Clover(燦率)

 

你聽過這樣一個傳說嗎?
聽說只要能找到四葉三葉草,就能夠得到幸福。

 

1.然而,崔韓率的妹妹,是一個有著一顆少女心的女孩,因為在女同學們之中聽說了"找到四葉三葉草的人就能夠獲得幸福",於是平時總是秉持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點的崔韓率的妹妹,決定在星期六的下午,"尋找幸福"去了。
一向愛妹心切的崔韓率,也就跟著妹妹一同"尋找幸福"去了。

 

2.崔韓率拋下能在家裡多看幾部韓劇的時間,陪著自家妹妹蹲在溪邊尋找著四葉三葉草,但…他不知道的是,自家的妹妹還邀了幾個要好的女同學們一同到溪邊。
這下,崔韓率頓時就成了萬花叢中一點綠了。
不善與其他女生打交道的崔韓率不發一語的在一旁有一下沒一下的翻找著草堆,但是大家都知道的,你不和別人大交道,不代表別人不和你打交道。
就這樣,長相不錯,個性又屬於害羞的崔韓率,被幾個女孩子給圍了起來,問東問西的,崔韓率只好低著頭,當作自己"千喚不一回"的樣子,像極了被調戲的小女孩。

 

3.「好累啊!燦過來給學長捏捏肩」崔韓率使喚著社團內和他關係極好的學弟
「學長怎麼啦?」李燦簡直隨傳隨到,一把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放下,一無反顧的就過來給崔韓率捏肩了。
「啊…」崔韓率被李燦突如其來的耳語給弄的耳根紅了起來「就是我妹啦!週末沒事找我跟她去找什麼四葉三葉草的」
「難道不是學長因為愛妹心切的心,所以跟去的嗎?」
「你怎麼知道」崔韓率一臉荒唐的轉過身看了眼李燦
「我這不就知道了嗎?」李燦伸起了雙手,把崔韓率的頭扳了回去
但謊話被李燦戳破的崔韓率一點也不惱怒,反而像是習以為了常一樣。
「還有啦!我被她一群女同學包圍了」崔韓率再次轉過了頭
「那很好啊!是你賺到欸」路過的金敏圭就這樣硬是插入了一句沒營養的話
「小心我跟圓佑學長說你想被一群女生包圍」「你就等著被圓佑學長冷落一個禮拜吧!」崔韓率伸出手和李燦擊了個掌,崔韓率和李燦你一句我一句的,默契之好,都讓金敏圭給甘拜下風了。
「算我沒說可以吧?拜託別和圓佑說」金敏圭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領,真摯的眼神。
只可惜,這招對領教過多次的這兩個孩子而言…無效。
「說吧!你們要什麼?」金敏圭自知理虧,舉雙手投降了。
「飲料」「要貴的」
這種時候,還…真是有默契啊?
「得了,明天買來給你們倆」兩人又擊掌了一次,這不知道是兩人第幾次讓金敏圭請飲料了。

 

4.「對了」李燦扳過剛剛又轉過身的崔韓率,使之與其齊(面對面)
「學長你還沒更我說你被包圍之後的事啊?發生什麼事啦?」
「這個…」崔韓率正對著李燦,臉上好像有什麼在燒似的,趕緊低下了頭
「我知道了」「…」崔韓率沒有回應
「一定是發生了…跟現在一樣的事吧!」一定是害羞了「什麼?」崔韓率猛然的抬起了頭,撞上了李燦的下巴
「啊西,超痛的」「啊…抱歉抱歉」崔韓率正想揉揉李燦被撞上的位置,手卻被握住了,此種曖昧的動作,又再次讓崔韓率的耳根紅了。
「學長,別揉了,我怕癢」
「啊啊,好」崔韓率想從李燦手中抽出自己的手,沒想到卻被緊緊鉗制了「欸,學弟」崔韓率眼神直盯著兩人交握的手
李燦像是沒看到崔韓率的眼神似的,一點也沒有放手意圖「怎麼啦?學長」一臉無辜樣
「啊啊,沒事」崔韓率你這個膽小鬼,連要求李燦放手都不敢,崔韓率內心鄙視自己
「欸,學長,你…」李燦玩弄著兩人交握的手
「我什麼?」害羞
「呵呵,沒事」崔韓率被一個學弟給調戲了。

 

5.由於上次的無功而返,這個假日,崔韓率的妹妹秉持著不甘心的心情,再次踏上了"尋找幸福"之路。
崔韓率總覺得,繼續陪她找下去的自己遲早會變得不幸福的,他已經兩週沒看韓劇了,完全跟不上同學們間的午飯後話題,害的他認真的讀了兩個禮拜的書(?!)
可是要他放自己可愛的妹妹一個人出門,他又不安心(明明有一大群同學),所以又再次跟去了。
就像上個禮拜的情景一樣,崔韓率蹲在一旁,有一下沒一下的翻找著草堆,接著…咳,你們知道的,又是被一群女生包圍,崔韓率再次欲哭無淚了。

 

6.好不容易,一群女生當中,有一個女孩找到了四葉三葉草,全部的女孩都圍了過去,崔韓率瞬間解脫了。
而後,女孩們因為首例尋找到四葉三葉草的案例產生,而開始更認真的尋找。
女孩們一個一個的找到了"幸福",而崔韓率呢?沒有,他找不到,眼前的三葉草都只有三葉的而已。
嘆了口氣,什麼時候開始,崔韓率也開始變得有少女心了,唉,可能是和女孩群在一起太久了吧?

 

7.「韓率學長」
「嗯?」崔韓率抬起了頭,往出聲者方向望去,是李燦學弟。
看到來人的學弟又默默的低下了頭。不知道,崔韓率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低下頭,最近只要一遇上李燦,崔韓率就渾身不對勁,耳根還會悄悄的紅起來。
「學長在這裡做什麼啊?」李燦停下腳踏車,往崔韓率的方向走去
「你看不就知道了」
「又再找四葉三葉草了?」
崔韓率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
「好吧!學長繼續加油吧!我走囉!」李燦就這樣騎著腳踏車走了
「欸欸」崔韓率真不知道李燦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來了至少多跟他說點話嘛!什麼?崔韓率有些懷疑自己會有這種想法,最近的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8.漸漸的,女孩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找到了四葉三葉草,女孩們將它緊緊的握在手中,期許能夠獲得每個人心中渴望的幸福。
而崔韓率呢?還沒找到,甚至連個皮毛都還沒有見到。
望他的右手邊看去,崔韓率的妹妹還在那兒埋著頭找著四葉三葉草。
看來,她也還沒找到呢!

 

9.然而,崔韓率沒想到的是,他妹妹竟然在崔韓率累到在一旁休息時找到了。
她還很開心在原地蹦蹦跳跳了起來。
夕陽西下,天空被染上了一抹橘紅,視線漸漸蒙上了一層,沒有稍早時的那麼清楚了。
找到四葉三葉草後,崔韓率的妹妹雖然感到了無限興奮,但卻也因為一個下午勞累而向自家哥哥提出了想要回家的要求,但崔韓率卻反常的跟自家妹妹說要她先回家,雖然不知道自家哥哥為什麼要留下來,但崔韓率的妹妹還是跟著其他女同學們一同走回家了。

 

10.留下了崔韓率自己一人,自己一人在溪邊繼續尋找著四葉三葉草。
夕陽下,像是要將崔韓率的影子無限延伸一樣。
崔韓率不想放棄,所有的女孩都找到了,只有他一個人找不到,這樣不科學,又不是他特別不認真。
依然努力的翻找著,心情開始微微的煩躁。
突然,崔韓率停下了持續翻找的手,他想開了,他又不是女孩兒,怎麼就那麼相信那個能"獲得幸福"的傳說。
站起身,拍拍褲子上土壤,抬起了頭…一抹熟悉的身影闖進了他的視線。


「韓率學長」崔韓率看著李燦慌慌張張的停下了腳踏車,滑下了斜陂,氣喘吁吁的跑到了自己的面前。
頭一次,這是崔韓率認識李燦這麼久,頭一次看到李燦慌慌張張的樣子。
「怎麼啦?」
「那個…」這也是崔韓率頭一次看到李燦害羞的樣子
「嗯?」
「韓率學長找到四葉三葉草了嗎?」
「嗯…還沒,不過我想放棄了,都這麼晚了,而且就算只有三葉三葉草也沒關係,你看,這株是我今天看到最漂亮的,我相信它不比其他四葉三葉草差」
「那個…韓率學長,你知道三葉草的花語嗎?」
「嗯…我只知道四葉三葉草的花語,難道三葉草還有其它的花語嗎?」
「嗯!有的」
「是什麼?」
「三葉草的第一片葉子代表渴求,第二片葉子代表希望,第三片葉子代表愛情」
「嗯?」
「所以…」李燦把手覆上崔韓率握著三葉草的手,用另一只手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小東西緊緊握在手中
「這…」
「給你,四葉三葉草」李燦把手中的東西給了崔韓率
「給我?」「對」「為什麼?」
「你手上已經有三葉三葉草了,我在給你四葉的」
「嗯?」崔韓率不知道李燦想要表達的意思
「就是…我會給你渴求.希望.愛情和…幸福」李燦紅著臉把在心中演練了多次的告白說了出來。
夕陽餘暉下,兩個紅著臉的少年,向對方坦承相見的真心,以及…在交握手中的四葉三葉草。


-END-

Someday(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