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中篇/黃豆(珉J)]

 

「早啊…」「早」黃旼泫在聽到金鐘炫的聲音後,才從原本趴在桌子上打瞌睡的姿勢,轉變成直挺的坐著

「你怎麼啦?一大早就在睡覺」金鐘炫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打了一個大哈欠後,趴到了桌子上

「沒有,就是失眠了」「原來我們"黃帝"也有失眠的時候喔!」

「說這什麼話啊…本來就會有失眠的時候啊…」黃旼泫伸出手想要摸摸金鐘炫的瀏海,但想起昨天的夢,突然又縮了回去

「是、是,那你上課的時候不要打瞌睡欸」

「嗯?為什麼?」

「我需要你在前面幫我擋著啊!這樣就不會老師被發現我打瞌睡了…」講著講著,金鐘炫像是快要睡著了,眼皮相當地沈重,闔上


黃旼泫並沒有再回覆金鐘炫,就只是看著他在自己的眼前睡著了。
自從意識到出現在自己夢中的那人是金鐘炫以後,黃旼泫不斷地想起金鐘炫,原本覺得只是很平常的行為,在他的眼中卻變得無比可愛。


或許…自己這是喜歡上他了吧?


睡著的睡臉也很可愛,或許自己是想要一直一直的看著他吧?

「頭髮好軟…」黃旼泫手指穿過金鐘炫的髮絲,小聲說著
如果會想要觸摸喜歡的人,這樣也算是正常的吧?

「嗯…」金鐘炫發出了不明所以的聲音,看來是想要好好睡覺吧

黃旼泫收回自己的手,趴在自己的椅背上,什麼也沒做的,就只是盯著金鐘炫的睡臉看。


怎麼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他呢?


明明有跟人交往過,但是卻連自己的感情都這麼晚才發覺,說到底,自己在戀愛這個領域裡,還只是個初學者罷了。
金鐘炫呢?想必他應該是比自己還要更初階…不,可能是連這個領域都還不曾踏進的人吧?

 


「旼泫啊,早…」崔珉起一進教室正想要和黃旼泫道聲早,卻被對方突然抬頭的有點黑的眼神,嚇的硬生生的把最後一個字吞回去了

黃旼泫伸出食指比了個噤聲的動作,崔珉起看了,連忙點了點頭,放輕腳步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崔珉起心想,黃旼泫都那表情了,他還不安靜點,就真的有些不識相了,再說,他還不想被人往死裡整呢…

 

順利的阻止了崔珉起把金鐘炫吵醒的危機後,黃旼泫微微撥開金鐘炫的瀏海,靜靜地看著他的五官,手指點了點他的睫毛,這才發現自己眼前的這男孩其實長的滿帥的,厚厚的瀏海蓋著,有些掩蓋了他眼中的光芒。

伸回了手,黃旼泫想了想,還是不要建議金鐘炫修剪一下他那頭瀏海好了,他其實滿帥的這件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同學們,早自習囉~把附近還在睡覺的同學叫起來吧!」老師走進了教室

「…」黃旼泫雖然不太想把金鐘炫叫醒,但礙於現實啊…

「鐘炫啊…起來了啊…早自習了」黃旼泫貼在他的耳邊說著

「嗯…」金鐘炫緩緩地睜開眼睛,「你別在我的耳邊說啦…好癢」聲音軟軟的

「那你就快起來啊,不然等等就被老師罵了」

「好啦」金鐘炫不太願意的抬起頭,對上了黃旼泫的雙眼,腦海裡瞬間浮現了那夜空下的夢境,當時沒能看清的身旁人的臉,彷彿在這時和黃旼泫重疊上了,讓金鐘炫不自覺的紅了耳根

「怎麼…」黃旼泫還沒能問金鐘炫耳根怎麼紅了,就被老師給點名了

「旼泫、鐘炫,早自習囉~別在聊天了」站在講桌前的老師提醒到

「知道了」黃旼泫無奈只能轉過頭去,金鐘炫在內心呼了口氣,第一次覺得老師講話正是時候


怎麼會莫名的就把夢裡的那個人和黃旼泫的身影重合了呢?
坐在後頭的金鐘炫呆呆的看著黃旼泫的後腦勺,怎麼樣也想不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倒是又覺得黃旼泫這個人,連看著後腦勺都讓人覺得是個帥哥,而感嘆道。


----

「鐘炫啊鐘炫,起來和我一起吃飯吧!」崔珉起的叫聲把金鐘炫從夢裡給拉了回來,好不容易又有機會能一探躺在他身邊的男人是長怎樣了,結果又醒來了

「別叫了別叫了,我起來了」揉了揉雙眼,視線模糊的看著眼前的崔珉起

「我們先去學餐吃飯吧,東昊和旼泫被老師叫去搬東西了,讓我們先去吃」崔珉起拉著金鐘炫的手

「好啦好啦,你不用拉我,我會起來的」金鐘炫撐著桌子站起身比了比門口的方向,「走吧」


崔珉起和金鐘炫肩並肩的走著,金鐘炫突然冒出了一句:「珉起啊,你睡覺的時候會作夢嗎?」

「嗯,會啊,有時候啦,其實不太常」

「那你有連續好幾天都夢到同一個夢過嗎?」

「這個倒是沒有欸,難道你有嗎?」崔珉起瞪大雙眼轉過頭看向金鐘炫

「嗯…也不是好幾天啦,只是昨晚的夢和剛才夢一樣,夢裡除了我以外,還有另一個人,但是我總是沒辦法順利的看到他是誰」

「這樣啊…」崔珉起做出了一個很苦惱的動作,隨後說了一句:「我覺得你會一直夢到那個夢和夢裡的那個人,或許是因為你很在乎他吧?」

「我很在乎…他?」「嗯,我不認為一個你不認識的人會一直佔據你的夢境」

「嗯…」「不然你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再看看,看看會不會再夢到同樣的夢啊!也許這就是人家所謂的預知夢也說不定啊!」

「預知夢啊…」「還有就是,你最近太容易上課睡覺了,希望你能趕快把這個問題解決,才不會每天都帶著黑眼圈來上學啊!」崔珉起轉過頭撫了撫金鐘炫的下眼皮

「我也希望啊…不然我可能就要考慮吃點安眠藥了」金鐘炫無奈的笑了笑

----

「57、58、59、60,好了」做著仰臥起坐的金鐘炫說到,在網路上不知道從哪裡看到人家說睡前多做一些運動的話會更好睡覺

於是我們的金鐘炫小朋友就照做了,莫名的把自己累的半死,接著就任由自己躺回床上

「今天應該比較好睡了吧…」一只手掩著自己的眼睛,一只手摸上牆壁的電燈開關,關上

「我今天一定要一覺到天亮啊,不要再醒來了」金鐘炫緊閉雙眼


但…有聽過一句話嗎?

不盡人意


於是,我們金鐘炫依舊在半夜的時候醒來了,心情有些煩躁的抄起放在床頭的手機,嘴上不滿的罵了句髒話,又是同一個時間,每天能夠分鐘不差的在這個時間醒來的,全韓國可能就只有他金鐘炫一個了。

不,他不知道的是,全韓國還有另一個也是分鐘不差的在半夜醒來的人,而且還和他唸同一所高中。

 

又是同一個夢,今晚他總算是看見夢裡的那人是誰了,黑暗裡照理來說應該看不太清楚的,但他卻異常的看的相當清楚。
每天都能看到的同學每天都在自己的夢中出現,光是想到就讓人覺得有些害羞。再想到崔珉起講過的那些話"我覺得你會一直夢到那個夢和夢裡的那個人,或許是因為你很在乎他吧?"難不成他很在意黃旼泫嗎?

他應該要很在意的沒錯啊!畢竟黃旼泫是他的好朋友,但在夢裡的黃旼泫可是會和他十指緊扣的關係欸,再好的朋友都不會做到這種程度的吧?

所以…夢中的他和黃旼泫是戀、戀人嗎?
想到這裡金鐘炫就覺得臉頰發熱,這叫他明天去是要怎麼面對黃旼泫啊?

夢裡兩人的面對面靠的很近,彷彿下一秒就要親上了。
金鐘炫捎起一旁的枕頭壓在自己的臉上,好讓自己冷靜一點。

雖然自己的確是常常覺得黃旼泫這個人長的很帥,功課又很不錯,人又溫柔,自己有時候還沒能夠盯著他的雙眼好好地說上一句…
怎麼先在想想,自己好像喜歡他的感覺啊?!


不會吧…黃旼泫可是個男的欸…
雖然人長得很帥,我看到他有時候會害羞…這不就是喜歡他了嗎?????

少女漫畫裡難道都是這樣發展的嗎?韓劇裡難道也是這樣嗎?
一想到他就心跳加速…這就是戀愛嗎?

是嗎?
是吧…

所以我這是…承認自己喜歡黃旼泫了?
不,應該說是…妥協了,雖然覺得喜歡上男生這種事實在是讓人有點…難以想像?但如果是和黃旼泫的話…好像就…什麼也沒關係了…


那…這樣子的夢到底該如何停止呢?
再繼續這樣下去,金鐘炫覺得自己會一天比一天還要來的虛弱的…


「先這樣吧…別想那麼多了,今天就先睡吧」金鐘炫拿看枕頭,緊閉雙眼,想要排除腦內所有的思想,好好的在僅剩的幾個小時裡睡個好覺…


黃旼泫
黃旼泫
黃旼泫

「怎麼我的腦海裡全是黃旼泫啊啊」
可能是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了黃旼泫吧?
不自覺的,連腦海裡都想著了,這該怎麼辦啊?

-暫封-

 

 

下一篇Daybreak[下篇/黃豆(珉J)]

上一篇Daybreak[上篇/黃豆(旼J)]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