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28.5(紅線大解密)


先來個日常小品↓

「圓佑哥,你是神對吧?」

「說這不是廢話嗎?」

「那你看的到鬼之類的嗎?」

「可以啊,像現在你背後就有一個」

「真的嗎?」「真的,你怕了嗎?」

「不會啊!我想請你幫我跟他道聲好」

「…」全圓佑想說的是,他還沒化人形的時候的確看的到,但現在完全看不到,也就看的到紅線罷了,剛剛說的都是騙崔翰率的…

----
《紅線大解密》

1.翰率很怕生?
但是,他卻很快就和燦熟識了,知道是為什麼嗎?
不是因為他們兩個是直屬學長學弟的關係喔!
而是…他們兩個小時候就認識對方了,不過都互相不記得了,但是紅線本篇裡面,我並不會講到這一段。
(證據就是燦剛出來的那幾章,翰率很快就跟他好了;還有Tie The Knot 27.裡兩人的對話有寫到,不過兩人都覺得沒這麼巧的事,但事實上他們講的就是對方。)

2.為什麼一個地區會出現兩個月老?
這邊我要暗示的是「月老失格」這件事,記得我有寫到圓佑的手上也出現紅線了吧?那代表的就是…(之後會寫到的)

3.碩珉常常去幫忙的學弟是誰?
雖然我還沒寫出來是誰,不過就是我們還沒登場的勝寬啦~~~(P.S 勝寬和翰率是高中同學,不過這點我當然也還沒寫到)

4.現世玟奎手上戴的紅線?
圓佑發現玟奎手上的紅線很像以前自己被玟奎拿走的那條。這裡我要暗示的是兩人的緣份未了,而那條紅線是暗示拴住兩人的線。

5.一個人手上有兩條紅線?
有兩條紅線的人分別是:碩珉、純永和還沒出現的勝寬。
不過我在Tie The Knot 26.有寫到純永的紅線有其中一條顏色變得很淡,這個表示他的另一條會不見。

6.勝徹和知勳
他們兩個從剛出場就是情侶關係,不過有時會吵架,目前有在考慮單獨他們兩個的番外。
知勳在故事中其實扮演著一個看清事實的角色,所以他在Tie The Knot 22.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7.師姐正雅
整篇故事裡唯一有出現名字的女角(複習一下:她前世是珉奎的大哥,現世是表姊),出現的篇幅並不多,但她的出現將對後面的故事有影響(正面影響)。

《人物複習》
主要人物:

崔翰率:全圓佑的宿主,李燦的直屬學長,勝寬的高中同學(還沒寫到)

全圓佑:月老,崔翰率是他的宿主,金玟奎的前世戀人

李燦:崔翰率的直屬學弟,崔勝徹同科系的學弟,和權純永一起練習跳舞

金玟奎:全圓佑的前世戀人,李碩珉和徐明浩的高中同學,崔勝徹的朋友

次要人物:

尹淨漢:洪知秀的戀人,崔勝徹的朋友,知道全圓佑的月老身分

洪知秀:尹淨漢的戀人,崔勝徹的朋友

崔勝徹:李知勳的戀人,很多人都是他的朋友(?!),燦的同科系學長

李知勳:崔勝徹的戀人,權純永的同班同學

文俊輝:另一個月老,徐明浩是他的宿主

徐明浩:文俊輝的宿主,金玟奎和李碩珉的高中同學

權純永:李知勳的同班同學,和李燦一起練習跳舞,李碩珉和夫勝寬的朋友

李碩珉:夫勝寬的直屬學長,金玟奎和徐明浩的高中同學,權純永的朋友

夫勝寬(還未出場):李碩珉的直屬學弟,崔翰率的高中同學,權純永的朋友

-END-

 

 

下一章Tie The Knot 29.

上一章Tie The Knot 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