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21.

 

「圓佑哥」

「嗯?怎麼啦?」全圓佑放下手上的湯匙

「神也會有紅線嗎?」

「說什麼傻話,怎麼可能會有啊!」

「…可是你看你的左手…」

「欸??????」


最近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全圓佑的手上竟然出現了紅線…
照理來講,像他這樣的月老是不可能會有紅線的,怎麽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有紅線了呢?重點是…連他自己都看不到紅線的底呢!

「算了,不想了」想再多都是沒用的

----

「欸,燦…你是不是喜歡我?」

「啊!!!!!!」
李燦從夢中被嚇醒,看了看周遭的環境,發現還是自己家,就安心了下來,「原來…是夢啊…」

李燦醒來後,稍微打理了下自己就出門上課了,今天是早八的課。

一個禮拜早八的課就佔了三堂,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年級早八的課貌似都滿多的

看了看隔壁的門,「應該還沒醒吧?」搔了搔莫名紅了的臉

「喀」隔壁的門開了

「欸?燦啊?早啊!」從隔壁出來的那人向李燦打了聲招呼,又向房子裡面喊著:「圓佑哥你不一起上課的話,我要先走了啊!」「去去」

轉過頭來,還看到李燦站在他的旁邊,「嗯?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對於李燦的視線,崔翰率莫名的感覺奇怪,用手抹著自己的臉

「沒、沒有啦!」

「你今天怪怪的」

「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算了…對了,載我去學校」

「欸?為什麼?」

「喔,就是我要把摩托車留下來好讓圓佑哥等等要去上課的時候騎啊!」崔翰率講的像是理所當然,但在李燦的耳中聽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為什麼總是這麼為別人著想?』雖然上次在舞蹈教室的時候就有聽到崔翰率說他並沒有和全圓佑交往了,但兩人的態度實在是很奇怪,再加上兩人還合租一間房子,怎麼想怎麼不對勁。

李燦吸了一大口氣,開口向崔翰率問:「翰率哥你…真的沒和圓佑哥在交往嗎?」

「誒?????沒有啦,怎麼大家都這樣問…」崔翰率看上去有些難言之隱,「這…有些說來話長,你不是早八嗎?我們趕快去學校吧!」

----

「欸,燦…你…」「等等等等哥你要說什麼?」崔翰率撐著下巴,眼神迷濛的看著李燦,李燦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的那個夢,跟現在的情景是一模一樣,趕緊打斷崔翰率的話

「喔,我要說,你要不要一起回家?」

「欸?你不跟圓佑哥一起嗎?」

「圓佑哥被玟奎學長拖走了…」崔翰率咬了咬自己的指甲,「最近常常都這樣…」

李燦一看到崔翰率的動作,就把他的手拉下,「別咬了有細菌啊…還有就是…圓佑哥被拖走了,哥會不會覺得…嫉妒??」

「我?嫉妒什麼?我覺得圓佑哥和其他人相處的好是件好事呢!」崔翰率臉上微微一笑,看起來也不像是故意裝出來的

但這樣就讓李燦不解了,明明就跟全圓佑很要好,但又說他們沒在交往;明明就擔心全圓佑擔心的要命,但又希望他能多多和其他人相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知道,但…自己又為什麼那麼想知道呢?
崔翰率不過是自己的直屬學長,自己又為何要處處都在意他呢?

--------------

「找到你了啊?沒用的月老」

「???」
在一個打工剛完的下午,崔翰率一聽到月老這兩個字就轉過了頭,只見眼前一個高大(目測身高180的男人)對著自己講到

「我???」崔翰率不可置信的用食指比著自己

「沒錯」

「我說啊,你是不是搞錯些什麼了啊?」

「少裝蒜了,你看的到吧!這個…」男人一把拉過身後的人兒,並且拉起他手上的紅線

「欸???你也是…月老嗎?」

「幹嘛這個反應?想騙我你不是月老嗎?你還早的很呢!」

「等等等等」崔翰率貌似注意到路上的人不斷地把目光轉到他們的身上,趕緊拉走他們到附近比較空曠的公園

「你先聽我講一下,你…是月老,但我不是月老啊…」崔翰率一臉委屈

「少騙我了,你分明就看的到紅線,再說,公布月老的身份也不會讓你有所損失,你為什麼要一直否認啊?」

「我不是否認,我是本來就不是啊!」

「怎…」男人被身後的人兒拉住了衣服,停下了要講的話

接著那人兒就開口了,「我並不覺得你在說謊…」,而後用力的捏了男人的手臂一大下,「啊…痛啊,做什麼啊你」「俊輝哥,不要隨隨便便就誣陷別人啊!」

「我哪有?你也看到他那反應了啊!」

「就算那樣,你也不能…」

兩人莫名的吵起來了,崔翰率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說了一句:「不要吵了」

兩人同時看向崔翰率,搞的崔翰率突然覺得害羞,「那個,雖然我並不是月老,但我認識個月老…」

「什麼?」「在哪?」

「呃…這個…」

----

「等等,你怎麼隨便就帶陌生人回家了啊?」全圓佑一看到崔翰率回到家,就看到他身後跟著兩個沒看過的面孔

「呃…嗯…這個說來話長」崔翰率尷尬的笑笑,「總之,他們兩個說無論如何都要來看看你」

「看我?」

「沒錯」文俊輝連鞋子都沒脫就想踏進房子裡,一把就被徐明浩給拉了回來,「鞋子要脫」

「是是」

「我說啊,你們到底是誰?」

「我是文俊輝,他是…」「徐明浩」

「我是個月老,而翰率說你也是個月老?」

「我說,我還以為你誰都不會講呢!」全圓佑對著站在一旁的崔翰率挑眉

「我是不想講沒錯啊,但我看他好像對月老有些了解…」崔翰率有些抱歉的低下頭…

「乖,我不是在怪你,只是覺得你會遇到其他月老…呃…我沒想到過罷了」全圓佑走到崔翰率的身旁揉了揉他的頭髮後,轉而把臉向著其他兩個人,「我是月老沒錯,所以…你們有什麼目的?」

「目的?沒什麼?只是想來問問…你啊,下凡以後幫幾個人牽好線了啊?」

「一個…」

「才一個而已啊,我可是幫助數也數不清…」

「難道你是最近天界很有名的,亂牽線月老嗎?」

「你你你說什麼啊?我當然是認真牽線的啊!」

「認真是認真,但有沒有牽對線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我怎樣?話說,你幫那麼多人牽了線,怎麼就不幫你的"寄宿主"也牽個辦呢?」

「要、要你管啊!他紅線的另一方我就是找也找不到,所以才拖到現在的啊!」文俊輝無奈的蹲地板抱頭,「倒是你,你的宿主的紅線應該看的到盡頭吧?為什麼不趕快幫他牽線?」

「嗯…我就想慢慢來不行嗎?」全圓佑雖然嘴上笑著,但眼睛卻是一點也沒有笑意,看到都讓人覺得有股惡寒

「總之,之後你也繼續努力吧!別成為月老們的笑柄了」文俊輝正要轉頭,就瞥見了全圓佑的手上,「還有,身為一個月老,應該不會有紅線這種東西的吧?」說完就走了,跟在後頭的徐明浩則是恭敬的鞠躬向他們說了聲對不起,並再見

「話說,他們到底來做什麼的啊!」崔翰率為了舒緩氣氛而笑笑

「我覺得有些奇怪,一個地區應該只會由一個月老下凡來幫助人民而已啊!」

「那個…圓佑哥我…」「傻瓜」全圓佑笑著拉過崔翰率,又再次揉了揉崔翰率的頭,「我沒有在生氣,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手上為什麼會多了一條紅線,但沒關係,這樣也不會改變我是月老的事實的…」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22.

上一章Tie The Knot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