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20.

 

先前的全圓佑一直想著要怎麼避開金玟奎,但卻一直沒有發現金玟奎的手上…

「手…」

「手?」金玟奎伸起自己的右手看了看,「我的手怎麼了嗎?」

「另一只手」

「蛤?」金珉奎又伸起了自己的左手

「紅線…」

「你說這條紅線喔!這是我媽說我滿周歲抓周的時候抓的,我對那時的事一點記憶也沒有…」金玟奎搔了搔自己的頭,「我只知道自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帶著它了」

「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喔,可以啊!」金玟奎也不知道全圓佑為什麼對那條紅線那麼感興趣,不過借看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好像…」全圓佑從金玟奎手中接過紅線,在自己的眼前端詳了好一會兒,才冒出了這句話

「好像什麼?」

「沒什麼」全圓佑把紅線遞回給金玟奎,「可別把它弄丟了」

「哦,這點你不用擔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曾經把這條紅線弄丟很多次,但隔天它又會莫名的又出現了…可能就是注定要跟著我的吧…」說到這裡,金玟奎莫名地露出了一個微笑

 

太相像了,那條紅線太像當年金玟奎從全圓佑手中拿走的紅線,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那條紅線和普通的紅線不太一樣,那條紅線上的花紋,全圓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現在這個金玟奎手上的那條,雖然全圓佑覺得不可能是當年那條,但…會有這麼巧合的事嗎?

----

「欸,你要做什麼啊?」難得今天沒有打工,崔翰率本來打算在租屋處睡上一整天的,一大早就被住在隔壁的李燦給打電話吵醒,還莫名的被拖到明顯就還人煙稀少的大街上

「哥之前不是說想看練舞室嗎?我這就帶你來看啦!」

『那也用不著那麼早吧?』崔翰率雖然很想吐嘈李燦,但看著在前頭拉著他的孩子,眼中貌似還閃爍著星星,崔翰率就不好意思開口

「話說,你今天不是本來要去見你女友…」

「我就說哥有偷聽我們講話嘛!」

「唔…」崔翰率急掩住自己的嘴

「哥也不用遮了,都聽到了」李燦笑了,「還有,比起跟女友見面,我更想來練舞呢!」

「如果被她聽到肯定會氣炸的」

「那有什麼辦法,我就是喜歡跳舞啊!」

在崔翰率和李燦還在講話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男生繞過他們,開了那練習室的門…

「純永哥」

「啊,燦啊,你怎麼那麼早就來啦?」權純永一看到李燦靠近,就寵溺揉了揉他的髮


崔翰率看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自己的心情有那麼一瞬間莫名地有些低落,不過也只是那一瞬間而已。


「旁邊這位是?」

「是二年級的學長,崔翰率」

「你好,我叫崔翰率」崔翰率也不知道該不該握個手之類的

權純永看到崔翰率不知所措的動作,率先拉過他的手說:「我叫權純永,是大三國文系的學生,你可以直接叫我純永哥」權純永笑了笑,露出經典的10點10分眼睛

「好…」

「話說,你長的真漂亮呢!睫毛也好長啊!」權純永離崔翰率很近的看著他

李燦見著,也不知道是怎樣,一把就拉開了權純永和崔翰率,手還緊緊地摟著崔翰率的腰,「因為翰率哥是混血兒,所以有外國人的臉孔,還有純永哥…你別再騷擾翰率哥了」

「我才沒騷擾呢!人家我只是好奇而已」權純永戳了戳自己的手指頭

----

「啊…真帥呢!」崔翰率坐在一旁的地板上看著權純永練習著

聽到崔翰率話後的李燦撇了撇嘴,逕自的就站起來,走到權純永的旁邊,湊到他耳邊,好像在說什麼似的,只見權純永笑了笑後說好,關上了還在一旁放著音樂的音響,接著就走到崔翰率旁邊坐下了。

耐不住好奇心的崔翰率扭過頭問了權純永他們兩個在說些什麼,只見權純永微笑,說了聲沒什麼之後,就聽到音樂的聲音,權純永便指了指李燦的方向,又說了句:「你看一下就知道」

音樂聲響起,李燦隨著音樂的節拍擺動,手和腳的配合度超群,每個動作的力道都剛好,如水流一般流暢的表演,讓崔翰率看的目不轉睛。
李燦的眼神充滿著認真,那是崔翰率從來沒看過的神情。

「不錯嘛!最近很認真練習吧?」權純永一聽到音樂結束,就著急的站起來鼓掌,走到李燦的旁邊攬過他的肩膀

「嗯…因為5月就要比賽了嘛!」

「也是呢!看來我要認真點練習才行呢!不然哪天被你超越了可不行啊!」


坐在一旁的崔翰率,也就只是默默的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的對話,也沒想說要去插一腳之類的,畢竟那不是崔翰率的個性啊!


『兩人的感情真好呢!』崔翰率心中暗暗地想到

 

「翰率要跳看看嗎?」

「我就不用了…我不太常跳舞的…」崔翰率有些害羞的低著頭玩著自己的手指

「哥就跳看看嘛!一下就好…」「嗯?有新人啊?」突然一股陌生的聲音出現

「知勳啊,你來了啊!」權純永一看到人就著急的想衝向前抱

但在看到李知勳身後那人的眼神之後,就停下了腳步,「知、知勳啊,你你你為什麼要帶他來啊!」權純永一臉慌張的指著李知勳身後的人

「喔?不歡迎我就是了?」崔勝徹挑了挑眉

「不不,我當然歡迎你啊!」權純永一臉討好地笑著,接著又偷偷地移到李知勳旁邊,湊近他的耳邊問:「話說,你怎麼會帶他來啊?」

「他說無聊,所以我就帶他來啦!況且他也說他很就沒跳舞了,想舒展一下脛骨」

「那…」

「是想要交頭接耳多久啊?」

「沒沒沒,小的這就把知勳還給您」權純永做出請的動作

「這還差不多」崔勝徹瞥了一眼權純永身後,「燦啊,好久不見了」

「勝徹哥好」

「話說,你旁邊這孩子是…」崔勝徹一臉想事情的表情,「啊,全圓佑旁邊的孩子」

「呃…淨漢哥的朋友?」

「對,話說你怎麼在這裡?」

「我…」「翰率哥是我直屬學長」還不等崔翰率回答,李燦搶先就答了

「啊,這樣…」崔勝徹想了一下後又開口,「對了,你和那個全圓佑在交往嗎?」

「欸?沒有啊」崔翰率覺得很意外,怎麼會有人這麼覺得

「那你和燦在交往嗎?」

「沒有啊,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普通的男大學生會沒事在假日約出來嗎?應該都會和女朋友去約會吧?又不是在交往什麼的怎麼會一起…」崔勝徹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李知勳惡狠狠的踩了腳

「啊,好痛好痛,你在做什麼啊?知勳」

「我才想問你在做什麼呢!對一個學弟講出一堆有的沒的的話,誰說男生和男生不能在假日一起出門啊?你以為大家的思想都和你一樣嗎?」

「話說,翰率是吧?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外國的臉孔呢!」李知勳走到崔翰率面前,伸手摸了崔翰率的臉一下,「長的真好呢!」

「謝謝…」臉有點紅了,崔翰率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看到崔翰率反應的李燦,把崔翰率更拉近自己了一點。
見到李燦這番反應的李知勳,輕笑了下,接著走回崔勝徹的旁邊,拉下崔勝徹的耳朵,「看來你這次說對了一半呢?」「欸?」

李知勳一臉高深莫測的看著李燦和崔翰率。

權純永呆站在一旁搞不清楚狀況,只好打哈哈一樣的講著:「不如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聽到權純永話的崔翰率又打算坐回原本的位置,卻被李燦拉住說:「翰率哥,機會難得,就和我們一起練習吧?」

「我…」


就這樣,崔翰率莫名地被一起拖下去練習了。

一開始動作十分地不流暢,但在每個人耐心的指導再加上跳了好幾次後,動作變得流暢很多了

「學的很快嘛!」權純永稱讚道

「謝謝」崔翰率用手背擦著汗,一旁的李燦看不下去,就拿起毛巾幫崔翰率擦臉,「啊,謝謝」

「下次有時間再一起來練習吧,你很有天份呢!估計多來個幾次就能追上勝徹哥的程度了」權純永笑

正在喝水的崔勝徹聽到權純永的話後嗆到,「你…」「就別說純永了,你很久沒來練習也是事實啊!」

「怎麼連知勳都這樣…」

「乖啦,常來練習就好啦!」李知勳像是對小孩子般地摸了摸崔勝徹的頭


「翰率哥,下次還要一起來嗎?」

「這個嘛…」崔翰率一臉煩惱的樣子,「下次有時間再一起來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多點時間和你相處…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21.

上一章Tie The Knot 19.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