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9.


「所以玟奎學長是你前世的情人?」

「沒錯」

「我和燦也是他的僕人?」

「對」

「等等,先讓我理清楚一下,所以你剛見到我的時候就知道我是誰了?」

「這樣說也對…」

「我好像有種被矇在鼓裡好幾個月的感覺…」

「抱歉…」全圓佑的頭低低的,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圓佑哥你不用道歉的…那你之後打算要怎麼面對玟奎學長?」崔翰率眼神真摯的看著全圓佑

「保持平常心吧…我不會再像今天這樣失態了」

----

「翰率哥」

「嗯?」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全圓佑身上發生的事,還是崔翰率身上發生的事,接踵而來。

 

「嗯?這星期日去妳那裡?」李燦面露難色,「不過我那天有事欸…什麼?我劈腿?沒有沒有…」

李燦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崔翰率好奇地走到一旁去聽,才發現…

「你有女朋友?」

「啊…妳等等啊」李燦用手蓋住了手機看向崔翰率,「翰率哥你說什麼」

「我說,你有女朋友?」

「啊…對啊,怎麼了?」

「呃…沒有什麼事啦,你繼續講電話」崔翰率做出要李燦繼續聽電話的動作

「好」李燦繼續講電話


怎麽了?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在崔翰率的心頭繞啊繞。
大學生,交個女朋友應該不算是什麼稀奇的事吧?
是自己太把李燦當成弟弟看了,才會覺得他有女朋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吧?

崔翰率見李燦貌似暫時不會停止講電話,於是就和他道別了。

「我先走了喔!」「嗯」


話說,一個比自己還要小的學弟都有女朋友了,那自己這個學長呢?連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豈不是太遜了點?

崔翰率瞬間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要不,自己也去交個女朋友?

「不行不行」崔翰率雖然有著外國人的臉孔,但他其實是個很害羞的孩子,同性都不見得能很快的和他們混熟了,更何況是找個女朋友呢?打掉重練還比較快吧…

「唉…」

「嘆什麼氣啊?」李燦走到崔翰率的旁邊

「我不是和你再見了,你怎麽…」

「電話講完了啊!話說…」李燦攬過崔翰率的肩膀,「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

「喔,好」

----

「哥為什麼變得這麼沉默啊?」李燦看向坐在對面的崔翰率

「你不知道嗎?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多話的人了」崔翰率瞥了李燦一眼,又繼續埋頭吃自己的午飯

「如果不是個會多話的人,就不會回答我的問題了」李燦抽了一張面紙幫崔翰率擦了下嘴角,「還是你在吃醋?」李燦挑了挑眉

「吃醋?我吃誰的醋啊?」

「哥自己心中明明就很清楚吧?」說完指向自己

「吃你的醋?開什麼玩笑,兩個男人是要吃對方什麼醋啊?只是覺得你有女朋友讓我很挫折而已…」崔翰率有點不滿地倔起嘴

「意思就是哥你沒有女朋友囉?」李燦撐著下巴,一臉看好戲的樣子看著崔翰率

「廢話,都這麼說了…XXX你套我話」

「不是哥自己承認的嗎?」笑

「算了,我也要去交一個女朋友,才不會三不五時就像個單身狗…不本來就單身…反正就是不是和你一起吃飯,就是和圓佑哥吃飯啦!」崔翰率像是賭氣似的往自己的嘴裡塞了一大口飯進自己的嘴裡,一臉哀怨的看著李燦,「話說,怎麼不見你和你的女朋友一起過啊?」

「喔,哥剛剛不是有聽到我在說什麼嗎?」

「誰、誰說我有聽到你們說…」「是是,不用解釋了,反正我女朋友並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平時也只會用手機聯絡而已」

「遠距離戀愛啊?小心點啊!遠距離戀愛可不好談啊!」

「哥怎麼知道?不是沒談過戀愛?」李燦似乎把調戲崔翰率當成生活中的樂趣

「我、我…沒談過戀愛是不能看過愛情小說嗎?」崔翰率有點腦羞的講著

「所以哥都是看小說學些有的沒的的就是了?」

「你…」

「我什麼?」李燦又幫崔翰率擦了擦嘴角,「像小孩子一樣,怎麼會有女生敢要你呢?」

「嘴真壞的孩子,我要跟你絕交==」

----

全圓佑和金玟奎是同一個班的學生,就算班上每個人個別選修的課都不太相同,但總會有那幾堂課是班上的人一起上的,要完全避開金玟奎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原本想說在同一個班級上課也沒什麼,但全圓佑卻沒有想到金玟奎竟然纏上了自己,明明兩人在現代只有一面之緣而已,全圓佑不認為金玟奎會因此認得他。

「圓佑」

「…」竟然直接叫名字,我們很熟嗎?

「要一起去吃飯嗎?」

「都、都可以」勾肩搭背什麼的,不需要經過我的同意嗎?
全圓佑對於金玟奎的行為,不予置評。

重點是,你這個大系草也真不會看附近的空氣啊!你都沒有發現一大群的女生在我們附近嗎?
每個女人都虎視眈眈的看著你,你沒有發現嗎?
就行行好吧?放我走行不行啊?
我可不想連吃個飯都像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被人類觀賞著…

「欸,那個…」

「嗯?」還附帶了一個大大的虎牙微笑,尖叫聲四起,難道你聽不到嗎?金先生

「我想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吃就行了…」全圓佑撥開金玟奎從剛剛開始就攬著的肩膀

「為什麼?有個人一起吃飯不是很好嗎?」金玟奎的臉離全圓佑好近好近,搞的全圓佑都覺得自己有點臉紅了

「但我…並不想連吃個飯都被別人看著…」全圓佑的聲音越來越小,但金玟奎卻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字

「那…我們逃跑吧?」

「逃跑?在說些什麼啊?」全圓佑還不懂金玟奎在講些什麼,就被金玟奎給拉著逃離人群了


金玟奎的手很溫暖,不像自己的手一樣,有些寒冷,讓全圓佑不忍甩開他的手,就只是一直跟在他的後頭,任由他拉著自己到處跑。


像是回到了以前一樣,以前的金玟奎也有像這樣緊緊地拉住全圓佑的手,偷偷地從自己的後門,拉著全圓佑到附近的小山上約會去。


「有點懷念」

「你在說什麼啊?」

「沒事」全圓佑笑了

「…」見了全圓佑的笑容,竟然讓金玟奎有股莫名心動的感覺,然而那份熟悉感又重新湧上心頭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20.

上一章Tie The Knot (前世篇番外7.)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