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3.煩惱V.S孤寂


最近啊…李知勳因為公司員工旅遊的關係,所以要出去玩三天兩夜。

崔勝澈原本覺得還好,反正還能打電話給李知勳,也還有崔韓率在家陪伴自己,所以不會很寂寞,但沒想到…

「小率要不要跟爸爸去員工旅遊啊?」

「好啊」

這聲"好啊"完全把崔勝澈給轟炸了


「小小小小小率不跟勝澈爸爸一起在家嗎?」

「可是知勳爸爸說去那邊會有很多好吃的,還會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崔韓率走到崔勝澈的腳邊,拉了拉崔勝澈的褲子,抬頭看向崔勝澈,「所以小率想要和知勳爸爸一起去…不行嗎?」

崔韓率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由下而上的看著崔勝澈,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如果有孩子對你露出這樣的表情拜託你事情,還拒絕他,那不就太沒人性了嗎?

「當然可以啊!」崔勝澈一把抱起那可愛的小鬼

「勝澈爸爸不一起去嗎?」

「不行欸,爸爸我那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所以不能請假」

「這樣啊…那我會和知勳爸爸把勝澈爸爸的份一起玩的」

崔韓率天真的模樣,讓崔勝澈看的在心裡萌發"天啊,這孩子真的太可愛了"的想法,他強烈覺得自己完全變成"兒子控"了呢!

「好,那小率給爸爸一個安慰爸爸不能跟你們一起去玩的親親好不好?」

「好」


「啾」小小的吻在崔勝澈的臉上

「我們家的孩子真的太可愛了」崔勝澈用自己的臉頰蹭了蹭崔韓率的臉

「好了好了,快去洗澡吧你們」

「知勳爸爸呢?」

「好好,我們一起洗」李知勳拿了條浴巾推著父子倆

----

「噹噹噹噹」

幼稚園下課了,小朋友都離開教室裡,到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送。


「什麼?韓率明天不來上課了?」

諾大的教室裡,只剩下三個孩子和一個老師而已。

「對啊,明天我要和爸爸一起出去玩」

「好好喔,我也想出去玩」

「勝寬可以叫爸爸媽媽帶你出去啊!」

「不行啦,我爸爸媽媽很忙的…」

「這樣啊…那可以…」

「小率,你不可以拋棄我」一個身影撲向崔韓率

「小燦你在說什麼啊?先、先從我身上起來啦!你好重喔…」

「小率你不可以離開我啦,你是我…」

「是是是,我是你的」崔韓率推開了李燦的臉,「再說我只是跟爸爸出去玩個幾天而已…」

「那我要親親」李燦指著自己的臉頰

「為、為什麼啊?」

「我哥哥他們都這樣啊,知秀哥哥出門的時候,淨漢哥哥都會…」

「是是,別到處亂講話了」尹淨漢即時來掩住了李燦的嘴

「明明就是事實啊」嘟嘴

「啊,勝寬的媽媽來囉,我先帶他出去,你們兩個在裡面要乖乖的喔!」

「韓率和燦再見」

「勝寬byebye」「勝寬再見」
兩人目送尹淨漢和夫勝寬離開教室。


「對了,小率bobo」李燦緊緊地拉著崔韓率的小手,「小率就親我一下就好了嘛!」

「我…算了,就一下喔」

崔韓率輕輕地吻在李燦的臉上,「這樣行了吧?」

「好、好」李燦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崔韓率拍了拍李燦的臉


『小、小率真的親我了』李燦的小宇宙爆發了


「韓率出來囉!你爸爸來了」尹淨漢的呼喊令李燦有些回過神了

「小率再見」

「小燦byebye,下星期一見」微笑,李燦看的又臉紅了

----

「聽說你們明天要去玩?」

「嗯」

『還是一樣寡言啊…』尹淨漢在心中os

「知勳爸爸」崔韓率跑了過去

「小率」李知勳一看到崔韓率跑過來,就立刻蹲下身,抱起了崔韓率,臉上也是滿滿的笑容

『天啊,這臉變得可真快啊』尹淨漢看了都覺得神奇

「淨漢老師byebye」「韓率byebye,出去玩要玩的開心喔」「好」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這笑容真可愛啊…

----

「小燦啊,我們也該回…你在做什麼啊?臉這麼紅?」尹淨漢走到李燦旁邊

「淨漢哥哥,我決定…」

「決定什麼?」

「我決定以後都不洗臉了」

「欸!!!!!!!!」

----

「明天就要出門了,爸爸會很寂寞的」崔勝澈抱起崔韓率

「手機有視訊功能」

「別那麼淡定的吐嘈我啊,更何況視訊又不能摸到你們兩個…」

「原來你只是想摸到我們罷了啊…」李知勳惡狠狠的捏了崔勝澈的臉頰

「啊啊啊,痛啊,不是這樣的…」崔勝澈撥開李知勳的手,「沒有你們…很不習慣啊!」

「過三天就回來啦!小率趕快去睡覺吧!明天要去玩,別太晚睡了」

「好」

「別忘記刷牙喔!」

「嗯」

 

「我說啊,你這麼大一個人了,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應該不算什麼吧!」李知勳揉了揉緊緊抱住自己的崔勝澈的頭髮

「嗯,但是這是我們住在一起後,第一次分開這麼多天啊!」

「你在撒嬌嗎?」李知勳笑了,「這麼大的人還撒嬌啊?」

「你錯了,我只對你撒嬌而已」

「…」李知勳有點臉紅了

「讓我親一下,我的心情會好點」

「是是」

崔勝澈捧過李知勳的臉,「好久沒這麼近看你了呢!還是長的這麼可愛…不,是帥呢!」

「你到底要做什麼啊?要親就快親啊!」李知勳羞著臉

「是是,那你要我睜著眼睛吻你,還是閉著眼睛吻你呢?」

「隨…」「Chu」

『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問我的意見嘛!』李知勳內心抱怨道,但還是緊緊的抱住崔勝澈


「爸爸們不睡覺嗎?」崔韓率睡眼惺忪的嘟囔道,瞥了眼爸爸們在的客廳,什麼都還沒看清就睡倒在地板上了。


「真是的…」崔勝澈和李知勳看到這樣的情景後,相識而看…笑了,這孩子也真可愛呢!還沒走到房裡就睡著了。

崔勝澈一把抱起躺在地板上的崔韓率,「你小心點,別吵醒他了」「會的會的」

-暫封-

 

 

下一章Family 4.三人V.S一人

上一章Family 2.吵架V.S和好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