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27.

 

「明天就要比賽了呢!」崔翰率開口道

這週是學校的校慶週,崔翰率正無聊的和李燦走在校園裡。
全圓佑人早就不知道被金玟奎拖到哪裡去了,校慶的關係讓平時有些安靜的校園內增加了許多歡樂的氣氛。

「對啊…」「你今天不練習嗎?」

「不了,平時練習的時間也夠了,我可不想在比賽的前一天受傷呢!」

「也是呢!那…我們去逛逛攤子吧?」

李燦最近也將自己的心情整理的差不多了,本想著應該是舞蹈練習和愛慕心情一個蠟燭兩頭燒的,但事實卻與他想像的相反,自己專注於舞蹈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會想起崔翰率,但只要想起崔翰率說會替他實現一件事的諾言,就讓他更有毅力去練習舞蹈。
對崔翰率的感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壓抑的影響,最近收斂了很多,不會看到崔翰率就心跳加速,也不會聽到他的聲音就心跳漏一拍,雖然當崔翰率對他一臉燦笑的時候,李燦還是會不自覺的害羞起來。

「有想吃的東西嗎?有的話就講吧!」「哥這樣對我講,就像是在和小孩講話一樣呢!」

「那個…因為我有個妹妹,小時候在買東西的時候她總是不肯講她想買什麼,所以我總是會…」

「翰率哥這種心情我懂啊!我們家也有個弟弟,想要什麼總是不肯講,都讓我們用猜的」李燦笑了,「講到那個,我就想到我小時候有個和翰率哥一樣有個妹妹的男孩,總是很疼自己的妹妹,雖然我現在忘了他的長相和名字了」

「聽你這麼說,我也想起有個嗯…應該跟你一樣大的男孩,他也有個弟弟,雖然兩人常常吵架,但是那男孩總是很護著自己的弟弟呢!」

「不會我們講的是對方吧?」「怎麼可能啊!世界上才沒有這種巧合呢!」「也是呢!」

「那哥你有想吃什麼嗎?」「嗯…我們邊走邊看吧!」

----

「喂,李碩珉,說好要去逛攤子的呢?」權純永坐在椅子上,用著看來要殺人的眼神直盯著李碩珉的背影,「竟然要我坐在這裡陪你一起顧攤位?????」

「沒辦法啊,我朋友突然沒辦法來啊!所以我只好先來幫他代班啊!啊…這裡是117元」李碩珉一邊幫客人結帳,一邊和坐在身後無聊至極的權純永對話

「你怎麼常常在幫別人做事啊?你這爛好人」

「這叫我怎麼回你呢…謝謝誇獎?!」

「我哪是在誇獎你啊?」就算是個爛好人,我還是很喜歡你啊…應該說是,就是因為李碩珉是個爛好人,所以權純永才喜歡他的。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逛攤子啊?」「嗯…等我朋友回來?」「呿,我看他今天是不會回來了」權純永往嘴裡塞著剛才李碩珉買來"孝敬"他的餅乾,狂往嘴裡塞東西的模樣就像是小倉鼠一樣,看的李碩珉不經意的露出了笑眼

「笑什麼啊?快做你的事啦!」注意到李碩珉視線的權純永害羞的別過臉

「我要一杯…啊不是,是兩杯咖啡」

「好,玟奎也來買飲料啊?旁邊這個是?」

「他啊!是我最近的新歡…」全圓佑一聽到金玟奎一點也不正經的介紹,就狠狠的往金玟奎的後腦勺打了下去

「啊,不是」被打了一下後就發現到自己講錯話,「這是我朋友全圓佑」

「幾年的啊?」「96的」「那圓佑哥好,我叫李碩珉」李碩珉笑臉迎人

聽到李碩珉叫哥的全圓佑,用手肘撞了一下隔壁的金玟奎,「你看,人家都叫我哥了,也就你都不肯叫別人哥的」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叫你時叫出哥這個字啊!」金玟奎一臉委屈的看著全圓佑

「唉…」跟"過去的金玟奎"一樣,起初都不肯喊他一聲哥呢!

「你別這樣嘛~我叫就是了…圓、圓佑哥」

「這樣才對嘛!」全圓佑用手揉了揉金玟奎的頭髮


真的、真的就像回到過去了一樣
像是回到過去和金玟奎談著戀愛的時候,但現在的他們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像過去的兩人一樣,不可能的。


「純永哥怎麼坐在那啊?」金玟奎指著權純永

「啊…純永哥啊…」「我出車禍了,所以現在腳不方便,所以碩珉要當我的僕人」李碩珉一邊準備著咖啡,一邊想回答金玟奎的問題,但卻被後頭的權純永給回答了

「說什麼僕人啊?」李碩珉沒好氣的露出自己的大白牙,「啊,這裡是咖啡,120」

「這裡,那我們就先走了喔!」金玟奎把錢給了李碩珉以後,就拉著看起來不是很情願的全圓佑揚長而去了

「Byebye」

李碩珉目送兩人離開後,攤子前面瞬間多了好幾個女生,「剛才玟奎哥哥點了什麼?也給我來一杯吧!」「我也是我也是」

「好的,請先排好隊喔!」

『果然是金大系草,魅力真的無人能敵啊!買過的東西這麼多人想要跟著一起get啊!不過…也太多人了吧?』李碩珉一邊在心裡默默地抱怨,一邊數著排隊的人數

----

「明天不是比賽,你不去練習啊?」「不是說過很多次了,我今天要先休息,讓明天能保持好的狀態」

「那也不是一直吃…等等」文俊輝和徐明浩走在路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全圓佑」

全圓佑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轉過了頭,一旁的金玟奎也跟著轉過頭,左看右看就看到了文俊輝他們,「原來是亂牽線的傢伙啊?」

「你你你,不要再說我亂牽線了,我最近可是很小心了呢!」

「難怪最近比較少看到一群一群的情侶走在路上,然後過陣子又一群一群的分手了啊?原來是你收斂點了啊?」

「你你你」

在一旁的金玟奎一點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不過看著兩人好像要吵架的樣子,自己也不是什麼會勸架的人,於是也只好站在一旁看著兩人鬥嘴。
金玟奎看到站在文俊輝身後的徐明浩,「明浩啊!」「玟奎」

「是怎樣?今天都一直遇到你認識的人?」

「吃醋了啊?」「誰吃醋啊?」

「別吃醋別吃醋嘛!碩珉和明浩都是我高中時候的好友啊!」金玟奎拉過徐明浩向全圓佑介紹到

「話說你旁邊這個是…」「文俊輝,我是個月…」徐明浩一聽到文俊輝的發言,趕緊把他的嘴掩住,「他是說他來自中國啦!」

「也就是說他跟你同鄉囉!」「是啊!不過故鄉的位置相差很遠就是了…」

「所以說,你叫住我到底是要做什麼啊?」全圓佑冷冷的看著文俊輝

「不,我只是剛好看到你就叫住你罷了」文俊輝一臉"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欠扁的表情讓全圓佑想一拳揮上去,「對了,你進度怎樣啦?」

「干你什麼事啊?起碼我不會給人家亂牽線就是啦!」

「不要再說我給別人亂牽線啦!就說我最近小心很多了」文俊輝一想到上次自己回去月老廟的時候被大月老罵就覺得心情很不好

「是這樣嗎???」

「圓佑哥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啊?」又多了兩個人

「呃…」怎麼會越來越多人啊?學校這麼大,他也沒想到竟然在一天之內遇到這麼多人啊?

「話說,你也真夠奇怪的…」文俊輝看著眼前出現的那兩人,露出了一個深不可測的表情,「明明就那麼近,卻也不趕快解決是怎樣??」

「喔~我做什麼還要跟你報備嗎?我自己有自己的打算,不需要你替我擔心啊!」在旁人耳裡聽來根本就不知道文俊輝到底在說些什麼,但聽在全圓佑的耳裡卻是無比的明顯,「倒是你,連一點苗頭都沒有吧?」全圓佑瞥了眼文俊輝旁邊的徐明浩

「這個我也只能跟你回覆,我也有我自己的打算,不用你替我擔心啊!」文俊輝轉過頭,「明浩我們走吧!」

「那我要買前面那裡的棉花糖」「好好好,都買都買」

看到那兩人的相處模式,全圓佑不經覺得…

難不成月老下凡都是要給宿主當保母的嗎?

全圓佑滿臉哀怨的看著一旁的崔翰率

「怎麼了嗎?」「沒什麼,金玟奎說要請我們吃前面那邊的糖葫蘆」

「真的嗎?」一聽到吃的眼睛就瞬間亮了起來,連對於剛才全圓佑和文俊輝的對話感到困惑的心情也全都消散了。

「我什麼時候說的啊?」金玟奎一臉"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的表情看著全圓佑

「哥那麼想吃糖葫蘆的話,我們去買吧!」李燦一把拉過崔翰率的手腕


「欸,圓佑…哥…」「真乖啊!終於叫哥了呢!」全圓佑像是給與鼓勵似的又揉了揉金玟奎的髮

「燦啊…喜歡翰率吧?」金玟奎看著站在前面攤位買東西的兩人

「嗯…應該是吧…不過我覺得沒必要和翰率說啦!讓他自己去發現就行了」

「也是呢!畢竟愛情這種東西是不能強求的啊!」


沒錯啊…
愛情…
是不能夠強求的…

全圓佑滿眼難掩傷痛的看了金玟奎一眼,但金玟奎並沒有看到。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28.

上一章Tie The Knot 26.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