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小短文}5.我對你的想法(知漢)


尹淨漢拿著手機,像是在看著手機似的,不斷地偷看著坐在前方彈著吉他的洪知秀。
尹淨漢在心中不斷地重複著一段話語,待到洪知秀彈完了一首歌,尹淨漢放下緊緊拿在手上的手機,吸了一大口氣便開口道…

「知秀啊…」「嗯?」洪知秀抬眼看著坐在對面的尹淨漢,看的尹淨漢莫名的害羞了起來

「呃…那個,你對同性戀…有什麼想法嗎?」

「這個嘛…」洪知秀放下手上的吉他,雙眼直視著尹淨漢,「我覺得就只是喜歡上和自己同性別的而已吧?」

兩人之間靜默的好幾秒…


「那、那我呢?」「你什麼?」

「你、你對我…有什麼想法嗎?」尹淨漢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問些什麼了,只知道自己這句話問來有些曖昧。

「…」又是一陣靜默

 

突然,洪知秀站起了身,走近尹淨漢,手一伸,拉過尹淨漢的頸子,霸道的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吻上他的嘴唇


「我…」「不是要問我對你的想法嗎?」洪知秀捉住尹淨漢的雙手…


「我啊…喜歡你啊!」

-END-

 

 

同系列下篇{暖冬小短文}6.冬夜裡的陽光(順圓)

同系列上篇{暖冬小短文}4.肩膀(碩順)(聖誕小短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