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自介(內容包括近期寫文走向):

 

開了部落格自今已經過了好幾月了...

第一次上來寫自介呢...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點進來看,但我還是來打了  (〃∀〃)~♡  

Ching這個名字應該就算是個筆名?!我也曾在貼吧上寫過文,名字也是類似Ching的,所以可能有人眼熟我的?!

再開這個部落格前,和用現在的貼吧帳號前,我還曾經借過我表妹(?!)的帳號寫過文...雖然我不能講出她的帳號名,但可能之前有看過NU'EST 旼J文的孩子們曾經看過也說不定啦

然後就是...寫的CP大多都偏冷這樣...

在還沒有開部落格前的早期,然後在還沒有認識17前,我是寫NU'EST 旼J文的,當時沒什麼人看這組CP,貌似也沒出現"黃豆"這個CP名的...最近啊...我明顯感覺到了有人在看文了QQ

部落格裡的黃豆文觀看次數最近有上升的趨勢QQ過去就很喜歡的CP,現在也有很多人開始喜歡了,真的很高興啊QQ

近期也有在寫黃豆文,還請喜歡黃豆的孩子們可以多多期待一下><(P.S "吸血鬼VS宅男大大"這篇文真的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寫的文了...文風和現在也有了些差距...如果覺得寫得不好也請多多見諒QQ)

再來是關於17CP的方面,因為我本人真的很喜歡"燦率"這組CP,但網路上的文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少,所以我是自給自足的狀態啊QQ(P.S 網路上Google燦率的話,基本上有一半都是我的文的程度...)

"澈勳"也非常地喜歡啊><最近也有寫的想法,但是還是有點忙,所以就先擱在一旁了...不過有時間的話,絕對會打文的><

關於連載中文章的問題:

已經有陣子沒更的"紅線",應該會在最近復刊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一家三口在紅線復刊之後可能會休刊,總而言之,要看一下狀況...我可能沒辦法一次負荷這麼多文...

之後的決定應該會在粉專上面說,還請大家多多關注了

關於部落格裡音樂的問題:

部落格裡放的音樂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有時候也會經由這些歌得到一些寫文的想法,就是還滿推薦大家聽聽的啦><(P.S 如果看文的時候嫌吵也是能關上的哦!)

喜歡我的文的孩子們,非常歡迎大家在各篇文的底下留言給我喔

你們的留言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啊

2017/11/01 更新

開設部落格的粉專雖然已經很久了,但在這裡還是來推薦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E5%88%9D%E5%BF%83remain-568143033390691/

(明年可能有機會在粉專上辦活動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