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黃豆/現實向極短篇)



只要我們站在同一片天空底下,無論站在哪裡都是一樣的。
縱使不是身在伸手就能觸及的地區,我只要閉上眼睛依舊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連續度過好幾天從早上天還沒完全甦醒就進入練習室,不到太陽沉睡不出來的日子後。
今天的金鐘炫終於感受到何謂"極限"這兩個字的定義了,難得主動的向舞蹈老師提出休息要求,一得到允許後便一點也沒遲疑地向著出口處前進…彷彿從一開始就決定好休息時要到哪去了一樣。


許久不見的陽光,雖然刺眼,但金鐘炫仍舊想要隔著指縫瞧,畢竟這可是幾天以後久違的陽光啊!


伸手掏出了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撥通了讓他心心念念的那人的電話

「嘟、嘟、嘟」

「果然忙的沒辦法接呢」金鐘炫嘴裡嘟囔著,正想著要掛掉電話時,電話的另一頭卻傳來那熟悉的溫柔嗓音,「喂」

「欸?還以為你在忙呢…」

「沒有,剛剛拍廣告到一個段落,現在在休息」黃旼炫的聲音裡滿滿的疲憊感

「啊…那我還是別打擾你吧」「等等,誰跟你說打擾我的?」黃旼炫強勢的說道

「不會嗎?」「不會,不管你哪個時間打電話給我,都不會打擾到我的」「突然說什麼甜言蜜語啊」金鐘炫有點害羞的笑了


「那今天怎麼了?這麼突然的打電話給我呢?」

「因為我啊…」金鐘炫望向那遙望無際的天空,笑了

 

 

「很想你啊」

-END-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