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17.如果如果

 

 

 

「欸,澈」

 

「怎麼啦?喝醉酒後就連"哥"都不叫了嗎?」崔勝澈用手指輕輕地點了點李知勳的額

 

 

明天就是週末了,崔勝澈和李知勳在把看電視看的已經睡眼惺忪的崔韓率抱去床上睡覺後,兩人就面對面坐到了餐桌前面,眼前也多了幾罐剛剛因為崔韓率在,所以沒能拿出來的啤酒。

 

 

「你別點我頭啦~」李知勳作勢撥開了崔勝澈的手,就當崔勝澈覺得自己的手就要被他撥開的時候,李知勳卻握緊了崔勝澈的手。

 

「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什麼啊?」崔勝澈看著眼前臉頰紅通通的李知勳,明明也才喝一點而已吧?怎麼臉這麼快就紅了?

 

「就是啊…就是…」李知勳輕輕地拉起崔勝澈的手貼在自己的臉旁邊,「就是…」

 

「是什麼啊?」崔勝澈看著眼前的李知勳這樣可愛的舉動,不自覺的就把手放到他的頭上揉了揉

 

「如果…小率長大了,你…覺得會怎樣呢?」

 

「嗯?什麼怎麼樣?就長大了啊!」

 

「我的意思是,他會不會變得個性很差啊?會不會交到壞朋友,每天都跑出去鬼混不回家呢?」

 

「…」崔勝澈伸手彈了下李知勳的腦門

 

「啊…很痛…唔」李知勳放開崔勝澈的手,吃痛的雙手捂著自己的額頭,而眼前的崔勝澈對了笑了一下,又把手伸向李知勳以為崔勝澈又想要彈他,反射似的就把眼睛閉上了。

 

然而,感覺到的並非是額頭上傳來的痛覺,而是唇上的溫熱感。

 

「你你你做什麼啊?」李知勳用著比平時大的音量說著並推開了崔勝澈

 

「我做什麼?我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怎麼還會因為親一下就緊張成這樣呢?」崔勝澈用大姆指抹過自己的下唇

 

這個樣子,令李知勳突然更緊張了起來,明明現在還是不怎麼熱的春天的,李知勳卻突然冒汗了,而且還冒了不少汗。

 

「你你你做這種事之前要跟我說一聲啊!突然這樣我會嚇到…」李知勳也不知道是怎樣,頭是越來越低

 

「你有聽過有人在吻別人之前,還吻別人"我能吻你?"的嗎?又不是青春期的學生了」崔勝澈用手揉了揉李知勳的耳朵,原本就有些紅的耳朵,變得更加紅了

 

「你別這樣啊…」李知勳撥開崔勝澈的手,「再說,我的問題你都還沒回答我」

 

「我啊…覺得韓率不會變成壞孩子的喔!」崔勝澈笑了笑,「一來是因為我認為現在小率還很小,我們完全沒有必要為了都還沒有發生的事情而煩惱,二來是因為我相信他,我相信我們的孩子,並不是會因為交了什麼壞朋友而變壞的孩子喔!」

 

「…」「那那你呢?聽完我這麼說了,你還會再想這種事嗎?」崔勝澈像是安撫似的揉了揉李知勳的頭

 

「不,不會了」李知勳抬起了眼眸,對上了崔勝澈的雙眼,「因為我也相信小率」

 

 

雖然崔勝澈是個有時候說話不經腦袋的笨蛋,但又總是能在最關鍵的時候給與李知勳最好的建議,解決李知勳腦中怎麼胡亂地自己想也解不開的煩惱。

就算李知勳常常因為某些事情而發牢騷,但崔勝澈總是會很有耐心的聽完李知勳的所有話,並一點也不敷衍的給與李知勳最真摯的建議。

 

 

 

「欸,勝澈哥」「怎麼突然叫起哥…」李知勳捧過崔勝澈的臉,唇就直接印了上去

 

青澀且帶著不熟練的吸吮著崔勝澈的唇,當然,崔勝澈也不可能就這樣子認人擺佈,由被動反過來舔著李知勳的下唇。

 

『怎麼會這麼主動啊?醉成這樣了嗎?』崔勝澈的心裡想

 

崔勝澈手撫上李知勳的後頸,在一段交戰後,崔勝澈離開了李知勳的唇,彼此都喘著氣,這時的崔勝澈看著李知勳小小的臉蛋紅通通的,眼睛裡有點水氣,朱紅的小嘴喘著氣的樣子,讓崔勝澈心臟停了一拍。

 

站起身拉過李知勳的身子,讓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手又再次拉過李知勳的後頸,崔勝澈情不自禁的又吻上了李知勳,吸吮著李知勳的唇瓣,強制地撬開他的貝齒,舌頭不安分的想要舔過李知勳口腔內的每一處,但就是不碰李知勳的舌頭,然而李知勳似乎也有感受到崔勝澈的壞心,但還是主動地找上崔勝澈的舌頭,與之交歡。

安靜的空間中,只能夠聽見兩人令人害羞的細碎接吻聲。

 

在李知勳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崔勝澈適時的放開了他,兩人之間連著銀絲,空氣中瀰漫著曖昧又沾染點色情的風味。

 

崔勝澈拉下李知勳寬鬆的上衣,露出了一邊的肩膀,搭上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很性感,讓崔勝澈不自覺的臉紅了,但卻沒有因此停下自己的動作。

吻過李知勳的鎖骨,隨後舔著,還火上加油似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李知勳,果然不出他所料的,李知勳的表情性感以外又帶了點困擾感。

 

再也受不了的李知勳,也拉過崔勝澈的後頸,用著不大也不小的聲音,在崔勝澈的耳邊說著對崔勝澈而言是甜蜜的低語…

 

「我們到床上去吧…」

 

崔勝澈並沒有回應,只是一把抱起了李知勳,往他們的房間走去…

 

「你別這樣,我自己可以走的…」「我就想這樣,你奈何的了我嗎?」

 

如此強勢的發言,不管聽過多少次,李知勳還是覺得自己的心臟"撲通撲通"的一分鐘多跳了好幾拍。

 

 

 

「小率在家欸,你不覺得這樣他會被我們吵醒嗎?」躺在床上的李知勳問著

 

「不是你說要的嗎?怎麼?怕韓率會被我們吵醒啊?那孩子可會睡的啊!不會那麼容易被我們吵醒的啦!」崔勝澈欺身在李知勳之上,微微開著的領子看的李知勳又更緊張了一分。

 

「可是、可是…」「別可是了,就算有了孩子,但也不代表我們的情慾會因為孩子的存在而全部消失啊!」

 

「你別講的那麼白啊!讓人怪害羞的」

 

「好來好啦,如果你那麼害怕韓率突然醒來的話,那我們把房門鎖起來不就好了嗎?」崔勝澈起身將房門鎖上

 

 

崔勝澈走回床邊就被床上的李知勳給一把拉了過去,又是一陣雙唇交戰,隨後崔勝澈啃上李知勳鎖骨,聽著李知勳悶哼了一聲,就讓他更興奮了一分。

 

 

 

「澈啊」「又不叫哥啦?」「…如果,我是說如果你會離我而去…」

 

「別老是說什麼如果如果的,在我的世界裡,就只有你、我、小率,我們一家三口而已,不會有第三者,我更不會離你遠去」崔勝澈強壯的雙臂緊緊地抱著李知勳,讓李知勳覺得有股暖暖的安全感流入自己的內心中

 

「所以我不準你說這種話,雖然以後會發生的事,現在的誰也沒辦法輕易保證,但我崔勝澈知道,在我的心中愛的定義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別、別講這種肉麻話啊!」「不是就只對你說而已嘛!」

 

 

 

「再說,都這麼久沒有…好好地一起了,你難道都不會覺得欲求不滿嗎?」

 

「我、我…」「就算有了孩子,覺得要好好地照顧孩子,而減少了做這種事的時間,但不代表可以都不做啊!」崔勝澈邊說邊一點一點地將李知勳身上的衣服脫掉

 

「再說,除了小率以外,我也是非常需要你的關愛的…」

 

「但、但是明天…」「放心吧!明天放假」

 

「…」「沒有但是,也不要把什麼如果掛在嘴邊,什麼事情都先看著眼前就好了,而你…只需要看著我就好了」

 

 

 

而後,崔勝澈從李知勳的後頸、肩胛骨、纖細的腰緩慢地摸到股間,轉了摸到大腿內側那塊敏感帶,崔勝澈的撫摸令李知勳覺得心癢難耐,李知勳摟著崔勝澈的後頸,在他的耳邊說著:

 

「不是要我的關愛嗎…」李知勳抽出一只手從一旁的櫃子翻出一些兒童不宜的用品放在他們旁邊

 

 

「那現在我就給你」

 

 

-暫封-

ㅋㅋㅋㅋ大家不要埋怨我啊QQ我目前還沒打算要寫肉的OTZ

所以就只能給你們點肉渣而已QQ原諒我吧ㅠㅠ

等到我做好心裡準備的那天,我一定會寫出肉來的(←←講的像是遠大的志向似的ㅋㅋ)

想看八號字母君的孩子們也可以跟我抱怨下喔~~~雖然我目前還是不會寫的QQ

 

下一章Family 18.改變

上一章Family 16.在得到愛以前(6)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