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燦率/偽現實)

 

崔翰率是個表面上看起來從容,但實際上卻是個容易感到不安的孩子。
感到不安時,總是會緊緊地咬著嘴唇是他的壞習慣之一,尤其在這種乾燥的季節裡,越發地明顯。

「翰率的嘴唇怎麼又破啦?」面對眼前來參加簽售會努娜的疑問,崔翰率尷尬的笑了笑地沒說什麼,但又在下一秒抿著唇,在自己完全不自覺情況下咬著唇。

最近的天氣寒冷,嘴唇因為太乾而裂開了,再加上崔翰率一直以來的"壞習慣",嘴唇上的裂痕愈加地明顯,甚至還有些滲血了,看的許多來簽售會的努娜們直問他:「不痛嗎?」

痛倒是真的,但他也沒能在一時半刻下改掉自己長久以來的壞習慣,然而現在補救的辦法就是塗護唇膏,但崔翰率也不是個精明的孩子,時常把護唇膏丟在宿舍,就出門趕通告了。
像是今天,因為忘了帶護唇膏出門,又不肯跟其他團員借,所以又被Cody姐姐罵了。


「累死了…」崔翰率一洗完澡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啊,對了,護唇膏…」崔翰率正想起身,「啊,算了,明天再拿好了」又躺回了床上

不一會兒,崔翰率便進入夢鄉,連燈都忘了關。
李燦邊擦著頭髮邊走進房間

「真是的…」李燦一看到崔翰率躺在床上,就逕自地走到崔翰率床旁邊,「頭髮還沒擦乾就睡了…」拉起崔翰率濕漉漉的髮,「好軟…」臉上莫名的充滿了寵膩的神情

李燦把崔翰率枕著的毛巾拿了起來,從櫃子裡拿出了吹風機,把半夢半醒的崔翰率拉起來坐著,把吹風機遞給了他。
但見對方遲遲沒有動作,李燦又把吹風機重新拿回手上,右手拿著吹風機,左手扶著崔翰率搖搖欲墜的身子,幫他吹著頭髮。

指尖穿梭在崔翰率的頭髮之間,讓李燦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受,拾了一把崔翰率的髮頭鼻子旁邊聞聞,明明跟自己是一樣的洗髮精味道,但為什麼崔翰率的聞起來有股特別的香味呢?

好不容易幫崔翰率把頭髮給吹乾了,輕輕地讓崔翰率躺回床上,李燦也累了。

明明自己應該是集哥哥們寵愛於一身的弟弟才是啊!怎麼現在反倒是替哥哥們吹起頭髮來了呢?
李燦哀怨的看著床上的那人,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誰叫那哥是崔翰率呢!

李燦自知理虧的吹起了頭髮。


把吹風機歸回原位後,李燦重回崔翰率身旁, 「嘴唇怎麼又破了啊?」手不自覺地伸向放在一旁的袋子,翻出了護唇膏…

手撫上崔翰率略顯乾燥的唇,幫他抹上了護唇膏

「嗯…欸?」崔翰率一陣悶聲後就醒來了,看到眼前那人離他的距離相當的近,一下就紅了雙頰,「你、你做什麼?」

「幫你塗護唇膏啊!不然嘴唇裂成這樣,明天去表演你又要被Cody姐姐罵了」

「說的也是,謝謝你啊燦」崔翰率露出了一個甜甜的微笑,後來才想到事情有不對,「等等…那護唇膏是你…」「是我的沒錯啊!」

「OMG我就是因為不想用別人的,所以才寧願被Cody姐姐罵,也不肯跟哥哥們借的啊!」

「這樣啊…不過哥就這麼討厭用別人的東西,甚至是在隊內唯一一個弟弟的東西嗎?」李燦一臉傷心的看著崔翰率

「也、也不是這樣啦…」崔翰率害羞的低下頭,「我、我只是不習慣用別人的東西罷了…」

「害怕間接接吻嗎?」李燦挑了挑眉

「你…」崔翰率帶著羞澀的表情狠狠地瞪著李燦

「不然,你明天如果沒帶的話…」李燦拉過崔翰率的脖子,離崔翰率的臉相當地近,「就讓我吻你…」

「說、說什麼啊?」崔翰率的臉是越來越紅
李燦臉上的微笑是越發燦爛

「哥不要忘記帶不就行了嗎?」不同於剛剛霸氣的神情,李燦一下又回復到身為忙內的可愛表情

「你…」「就這麼說好啦!」李燦轉過身要往自己的床鋪走去

「我沒有說好啊!」

「晚安啦~翰率哥」像是沒有聽到崔翰率的話似的,李燦逕自地關了房間的電燈

 

黑暗中聽見細細小小的走路聲,李燦輕笑了一下,默默地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

「翰率啊!換你化妝囉!」Cody姐姐叫著崔翰率

「好」崔翰率放下手邊的手機,走向Cody姐姐

「你啊,怎麼嘴唇每天都破皮了,還湛血…看了都覺得痛啊!今天有帶護唇膏了吧?趕緊抹一抹吧!」

「好」崔翰率翻了翻自己的背包,奇怪了,怎麼沒有護唇膏的身影呢?

「沒帶嗎?」「不,我記得我有拿的…」

「哥的不就在這裡嗎?」李燦走到崔翰率旁邊,亮出了一只護唇膏

「唔…對…」崔翰率明知道李燦手上的不是自己的,但他也看到Cody姐姐的臉色不太好了,再加上他也不想再挨罵,就只好乖乖的說對了。

「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畫完妝後,崔翰率開口問了一直呆在他旁邊的李燦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忘記帶的啊!」李燦輕笑

「我明明記得我有拿的啊!」崔翰率不死心的持續翻著自己的背包

「不用找了啦!你的護唇膏早就被我拿出來了」李燦從自己的背包裡翻出另一只護唇膏

「你、你怎麼能這樣,我還刻意半夜起來拿欸,再說,明明拿了我的,卻還要我用你的護唇膏是怎樣?」崔翰率摸了摸自己的唇,想到自己剛剛超級心不甘情不願的塗了李燦的護唇膏,咬著下嘴唇

「不是說沒帶護唇膏的話,我就吻你嗎?」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崔翰率就被李燦逼到了角落

「等等,明明就是你給我拿走的,你耍老千啊!再說,我也沒跟你答應…這個,都你自己在說的」

「…」李燦沒有回應,只是離崔翰率越來越近,而崔翰率的臉則是越來越紅

在沒幾公分的距離就要碰到了,崔翰率趕緊低下頭,拉住李燦的衣擺說:「我、我答應讓你親,但不要在這裡」話裡滿滿的羞澀感,讓李燦也有些臉紅了

「那…跟我走」李燦拉著崔翰率,哥哥們看到了也只是覺得司空見慣了的感覺

李燦把崔翰率推進廁所裡,「為什麼到這裡,而且為什麼把門反鎖了…不就親一下而已嗎?」

「我不想被打擾嘛!」「說什麼被打擾,啊…」
連話都還沒說完,崔翰率的脖子就被李燦給拉了過去嘴也被賭住了

「喂,你等…」李燦強勢的吻著崔翰率,吸吮著崔翰率的雙唇,輕咬了下他的下唇,本來還想把舌頭伸進崔翰率的嘴裡,但就被崔翰率給推開了

「不、不是說就親一下而已嗎?」崔翰率臉紅通通的,講話也氣喘吁吁的看著李燦

「不是只親了一下而已嗎?」李燦攤手,一副"我又沒說謊"的樣子

「明明就超過一次,你你你親一下後明明就離開了,還一直親上來,還還還咬我的唇…」崔翰率有些氣急敗壞

「然後呢?不然我讓你親回來?」李燦一臉壞笑的看著崔翰率

「好…不對,誰要啊???」

「那就別嫌啦!」李燦打開廁所的門

「欸???你們一起去廁所啊?」站在洗手台那的李知勳看到兩個孩子一起從廁所裡走出來

「對啊!翰率哥要我陪他的」笑,「才沒…」

「原來是這樣啊!」李知勳認真的神情,讓人覺得他是真的信了,「對了,再十分鐘就要錄影了,等等趕快回去吧!我先走囉!」

李知勳走後,李燦拉過崔翰率,在他的耳邊說:「下次不會再讓你忘了帶護唇膏出門的,你忘了拿我就幫你拿吧!」

「燦…」忙內果然還是善良的,崔翰率是這麼想的

「不過啊…」李燦壓低了聲音,「下次你的嘴唇再破的話,肯定不是忘了用護唇膏了」

「嗯?」

「因為肯定會被我咬破的」又是一臉壞笑

「你…」崔翰率狠狠的踹了李燦的小腿一腳

----
「燦和翰率一起去廁所欸,不會是去打架吧?」李知勳一回到待機室就湊到崔勝徹旁邊問著

「不會啦!」崔勝徹一邊吃著洋芋片,一邊回著李知勳,「雖然我不確定他們在做什麼,但我很肯定他們倆不會打架的啊!」崔勝徹一副"我超懂弟弟們"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羞澀又有點生氣的崔翰率和走路姿勢有點怪怪的李燦回待機室

「貌似…打架了呢?」「崔勝徹你欠我一杯飲料…」「…」

-END-

男友襯衫(燦率/八號字母慎入)

自投羅網的兔子(主燦率微珉佑/假扮貓咪的狐狸的姐妹篇/腹黑年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