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賀文(燦率)

七夕快樂🎉😂😂😂
帶上一篇去年和我的小夥伴想的七夕賀文😍
有一點點的懸疑向,希望大家喜歡😉


七夕到了,情人們終成眷屬。


1.太陽下山了,原本明亮的天空,頓時被黑夜佈滿,天空中繁星點點。

崔韓率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溪邊的草地上。厭倦了都市裡的霓虹燈閃爍,而逃到了距離都市有些遠的溪邊。


一個人啊!總感覺有些孤單呢!


「哎呀,一個人的,好無聊啊!」崔韓率在草地上滾呀滾的,絲毫不在意自己的衣服會髒掉。

突然崔韓率的動作停下了,坐起了身,隨後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通了通訊錄裡的第一個號碼。


在"嘟,嘟"了幾聲後,對方總算是接起電話了。


電話另一頭的李燦剛從浴室裡出來,一聽到那熟悉的鈴聲,便急急忙忙的跑過去接了。

「喂,你今晚有空嗎?」

『有是有啦!怎麼啦?』

「能不能陪我一下」

『可以啊!』李燦用空著的手擦了擦頭髮

「真的嗎?那我在市區外的溪邊等你」崔韓率等對方掛了電話,看著手機螢幕漸漸的暗掉,有一種說不出的落寞感。


2.不久後,崔韓率便聽見了摩托車聲從旁邊的柏油路上騎了過去。

「不是他啊?」崔韓率嘴裡嘟囔著,絲毫沒有發現來人。

「你在說誰啊?」李燦用食指戳了戳崔韓率的臉頰

「當然是李…」燦,崔韓率因為來人的出現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點

「你.你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的?」

「剛才啊!」

「怎.怎麼來的?」

「騎腳踏車啊!韓率哥又是怎麼來的?」

「走路來的」

「真閒啊!今天下午沒課啊?」

「沒啊!」

「那…我等等載哥回去吧!」

「今天這麼好啊!平常不是只載女生嗎?」崔韓率用肆虐的眼神看著燦

「才.才沒有呢!」李燦有些慌了

「是是是」

「你到底要不要」

「有人要載有何不可呢?」崔韓率微笑,李燦臉紅了。


3.李燦躺在崔韓率的身邊,指著天空。

「韓率哥,你知道哪牛郎星和織女星在哪嗎?」

「我怎麼會知道呢?在說,問這些做什麼?」

「韓率哥,你知道七夕傳說嗎?」李燦躺在草地上看著廣闊無邊的星空。

「欸?今天是七夕啊?」崔韓率把手枕在頭底下「七夕還有什麼傳說?不就是給情人過的節日?」崔韓率傻傻的問著旁邊的李燦。


「你真的不知道?」李燦轉身看著一臉傻樣的崔韓率,接著無奈的開口:「傳說在七夕這天,分隔兩地的牛郎與織女,會在這一年當中唯一的一天見到對方。這天喜鵲們會搭成一座橋讓他們倆見面,然後一起下凡...」

「下凡?」崔韓率覺得李燦看著他的眼神有些恐怖。


「對,下凡抓明年搭橋的喜鵲,替換今年為了搭橋而死的喜鵲,而所謂的喜鵲呢?就是指人類」

「呃…」崔韓率瞬間臉色發青,心裡還不停的想著李燦說的話,不過他還是假裝冷靜的說「什、什麼啊?這個傳說…是騙人的吧...」說了話的崔韓率,完全掩蓋不住他很害怕的事實

「誰知道呢~」李燦故意拉長了語句。

崔韓率因為李燦的故事而導致心裡毛毛的。


"沙沙、沙"


「什麼聲音...?」

李燦和崔韓率趕緊爬起身蹲著,接著慢慢的轉過頭看向聲音來源。

來源的地方有一對身穿古服的男女。

「啊!鬼啊!」崔韓率一不小心叫了出聲,一旁的李燦卻很冷靜的掩住了崔韓率的嘴。

「等等」李燦在崔韓率的耳邊說了句「你先看清楚」

「沒看過人家拍戲嗎?」一旁拿著大聲公的大叔對崔韓率喊。


4.「我們換地方吧!不要打擾人家拍戲。」李燦拉著崔韓率的手到他的腳踏車旁。

兩人走到了離拍戲處大約100公尺的地方。

「在這裡應該就不會打擾到他們了吧!」

「欸,燦」

「怎麼了?」

「你剛剛說的故事…是真的嗎?」

「哥真的沒聽過牛郎織女的故事啊!古代的傳說故事哪有這麼恐怖的,當然假的啊!」

「那…為什麼要騙我?」

「因為…因為我想看哥被騙的樣子啊!」李燦大笑

「真是…」崔韓率無奈的笑了


李燦看了看手錶「哥,很晚了,我們回去吧!」

「嗯…也好」


李燦騎著腳踏車載著崔韓率,崔韓率坐在後頭環住他的腰,頭靠在李燦的肩膀上


「燦的肩膀,肯定給不少女生靠過吧!」崔韓率說話的口氣悶悶的,像是吃醋了一樣。


「才不呢!」

「你又騙我」

「我的肩膀只給你靠而已」崔韓率被這句突如其來的話惹的臉紅了,柔軟的髮絲搔的李燦脖子癢癢的,耳朵傳來了一聲:「你說的,你的肩膀只能給我靠喔!」崔韓率縮緊了環住李燦腰上的手。


「嗯…我的肩膀只給你靠」


在這麼溫馨的場景下,兩人並沒發現身後閃過的兩道黑影與不遠處的慘叫聲。

-END-

Lip(燦率/偽現實)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