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燦率/微澈勳&珉佑)


「燦啊…」崔韓率在音樂節目的下班路上,拉住了走在他前面的李燦就問:「你覺得…兔子如果感到孤單…會不會死掉啊?」

李燦聽到崔韓率的問題以後,愣了幾秒:「哥,你怎麼會突然問這種問題啊!我又不是兔子」
李燦雖然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莫名其妙,但還是笑笑的拍了拍崔韓率的肩,並說到:「韓率哥,車子到了,趕快上車吧!」
「喔…好」

到底兔子會不會因為感到孤單而死掉了,崔韓率一直再思考這個問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只不過今天在上網時,突然看到『兔子』這個關鍵詞,而莫名想起了小時候別人講的傳言,但…

就算兔子不會因為感到孤單而死掉,那…我呢?

會因為感到孤單而死掉嗎?

----

目前正在進行Very Nice的回歸期,全圓佑因為個人的身體因素,而沒有參與這一次的回歸活動。

雖然工作很忙,但崔韓率有空的時候也會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全圓佑,聊天的內容五花八門,崔韓率常常會講一些無理頭的話,而莫名的把全圓佑給逗笑了。


崔韓率時常會想,成員們不在身邊的時候,全圓佑會不會覺得很孤單?
畢竟他們13個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多年了,在他的耳邊忽然少了12個人的聲音,是不是安靜了很多?

是不是寂寞了很多?

這也是崔韓率常常傳訊息給全圓佑的原因,怕的就是他會覺得孤單。


每當崔韓率問起全圓佑有沒有好好休養身體?
自己一人有沒有很無聊時,全圓佑總會笑著說你們每天一人一通電話給我,就算上一秒很無聊,下一秒接到你們的電話後,無聊的那些想法早就煙消雲散了。


隨著全圓佑的身體因為休養而漸漸地好轉,起初還有點虛弱的聲音,現在都能夠稍稍地調侃成員們了。


「哥你真的不會覺得很孤單嗎?」

「孤單是一定會的吧?不過你們每天打電話給我…本來覺得孤單,也會隨即就溫暖起來的」
「真的嗎?那我每天都打給你」電話另一頭的崔韓率因為全圓佑真情的回應而感到開心

「嗯…不過啊,我在想你為什麼會常常問我孤不孤單?」
「啊…這是因為我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兔子……」
全圓佑一直都是個會很認真聽別人說話的人,他安靜的聽完崔韓率的話,稍微在腦袋裡思考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孤單的人不是我」
「嗯?」
「是你才對」「我?」「對,因為…」

『韓率啊,別再講電話了,快預錄了』『好』
「抱歉,圓佑哥,我要先去預錄了,改天再聊」「嗯…加油啊」「好」

----

雖然剛剛急急忙忙地掛了全圓佑的電話,但崔韓率卻一直一直想著全圓佑說的話。

「我…孤單嗎?」崔韓率一次又一次的在自己的心中問著自己,但卻怎麼樣也想不通。


「明浩哥,我問你喔!」崔韓率坐上保母車後頭靠在徐明浩的肩上
「我們韓率,怎麼啦?」「哥什麼時候講話變得這麼油膩啊?」崔韓率調侃道
「嗯?可能是因為你俊輝哥吧?」徐明浩傻傻的笑著「對了,你要問我什麼啊?」

「喔…就是…哥,我看起來,孤單嗎?」「孤、孤單?」
「嗯…」「怎麼會呢?你不是還有我們,有勝澈哥、有淨漢哥、有知秀哥…」

「這我知道,但是…」
「難不成是因為圓佑哥不在?不過我看你不是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圓佑哥嗎?應該是不至於會沒看到圓佑哥就覺得孤單吧?」徐明浩露出人畜無害的微笑

「是這樣沒錯啦…哎呀,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崔韓率發狂似的揉亂自己的頭髮「一開始還沒聽圓佑哥講之前,我一點也沒有感覺,但…」崔韓率看了下車上的其他人,貌似都因為工作的勞累,一上車就睡著了

崔韓率拉過徐明浩的耳朵,「聽了圓佑哥說他感覺真正孤單的人是我後,我一直覺得心裡怪怪的…總有一種空了一塊的錯覺」

聽到崔韓率這些話後的徐明浩,先是愣了一會兒,而後把崔韓率剛剛講過的話在腦海裡再想了一遍後,便笑了出來。

崔韓率沒料到徐明浩會有這樣的反應,趕緊把徐明浩的嘴捂起來

「你別笑那麼大聲,哥哥們都還在睡呢!」
「抱歉抱歉」徐明浩拉下崔韓率的手「不過啊…聽你剛剛說的話…怎麼好像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情節啊?」

「我才沒有呢!只是…」
「只是什麼啊?」
「啊…我不知道啊」崔韓率沮喪的低下了頭

一旁的徐明浩輕笑了下,一把攬過崔韓率的肩膀,在他耳邊說著:「不會是因為我們忙內最近都沒什麼跟你說話,所以你很沮喪吧?」


「你在說什麼啊,明…」徐明浩掩住崔韓率的嘴,「小聲點,哥哥們還在睡呢!」笑

----

「燦嗎?」

呃…自己貌似真的有好幾天沒跟忙內講到話了呢!
但是由於他們團體的人數多,總會有一、兩個成員整天沒講到話的可能…吧?


崔韓率不知道,他甚至不知道徐明浩講這話的意義何在。
是因為他在隊上只有李燦一個是弟弟而已嗎?他不知道。


「哥,換你洗澡了」李燦擦著頭髮,走進房間裡
「嗯」崔韓率抬頭看向李燦,李燦避開了崔韓率的眼神,崔韓率不懂,為什麼李燦要避開自己的眼神
雖然感覺有些奇怪,不過他並沒有多問些什麼


被徐明浩這麼一說,崔韓率才發現,自己最近和李燦的距離的確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
雖然舞台上的表演互動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但下了舞台後,兩人的確沒有什麼多餘的言語交流。

「唉…」『到底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崔韓率邊洗著頭髮邊想著
『難不成是自己之前說了什麼話,讓燦不開心了?』崔韓率想著最近和李燦說過的話…

等等,他們最近根本就沒有對話啊,崔韓率鬱卒地蹲在地上,任由蓮蓬頭的水在自己的頭上灑著。

「韓率啊!五分鐘都過多久啦?趕快出來啊!」崔勝澈敲著門催促著浴室內的崔韓率

「啊、啊,哥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出去」

----

「唉…」崔韓率擦著頭髮進了房間,房間裡只有權順榮和李燦兩個人
「順榮哥,你要不要打遊戲?」李碩珉突然闖進了房間裡
「韓率啊,趕快把頭髮吹乾,否則明天可是會感冒的」李碩珉丈著身高優勢揉了揉崔韓率的髮
「好、好」
「碩珉走」聽到李碩珉的遊戲邀請的權順榮馬上放下手中的手機,撐起身就跑出了門
「燦和韓率要玩遊戲嗎?」「不用了」「不了,碩珉哥」李燦眼睛沒有離開過手中的平板
「好好,燦你眼睛離遠點,小心看到近視啊」李碩珉開玩笑道
「啊,好」李燦趕緊把平板拿遠點


兩個哥哥從房間出去後,崔韓率逕自地拿著吹風機就到角落吹頭髮去了。
崔韓率的眼睛直盯著躺在床上李燦看,李燦也像是感覺到有人在看他一樣,轉過頭看向崔韓率,但一對上崔韓率雙眼,李燦又趕緊撇開了自己的眼睛,搞的崔韓率自己也不知道在尷尬什麼的,害羞的低下了頭。

『早知道剛剛在碩珉哥問的時候就一起出去了』李燦在心中暗暗想著,卻沒有注意到旁邊的那人早就坐到自己的身邊


「欸,燦」崔韓率戳了戳李燦的肩膀
「呃…」李燦明顯被嚇到了
「怎麼啦?」「沒、沒事啦…話說,哥有事嗎?」「嗯…」崔韓率更靠近了李燦一點

「我總覺得…」「總覺得?」
「呃…這種話從我自己的嘴裡說出來好像有點奇怪…」崔韓率感覺自己的臉頰有點熱

「什麼事啊?哥?」
「就是…我總覺得我們兩個最近好像很少講到話」

「哦,原來是這個啊!不過…哥,我們團體裡有13個人,偶爾有一兩個成員,一兩天沒講到話也是正常的吧!」李燦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手中的平板上
「但是…就像現在,我跟你講話的時候,你連抬頭看我一眼都不肯」崔韓率撇嘴


聽到崔韓率這番話的李燦,趕緊抬起頭來想解釋這一切,但雙眼一對上崔韓率…
卻又默默地低下了頭。然而,這一切全看進了崔韓率眼中,顧不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的崔韓率,雙手拉過李燦的肩膀,逼迫李燦看向自己

「燦啊,你到底是怎麼了啊?」崔韓率這番舉動殺的李燦措手不及
「我、我…」「你倒是說說看啊…」崔韓率話都還來不及講完,李燦反抓住了崔韓率拉住他肩膀的雙手
「怎麼…」崔韓率完全不知道李燦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只見下一秒一個翻身,自己就被李燦給壓在身下了。


李燦抓住崔韓率的手腕,絲毫不給他任何一點機會掙脫
「韓率哥不是還有其他哥哥們可以陪你說話嗎?一兩天沒跟我說到話也沒關係吧?」李燦的眼神黑的令崔韓率看不清

「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你為什麼總是躲著我的眼神?」
「哥,你真的不知道嗎?」李燦抓著崔韓率手腕的力量加大
「知、知道什…啊,痛啊…快放手啦!」崔韓率吃痛地講著

「哥回答我就放手」
「就說我不知道了啊!」

 

「發生什麼事啦?」金珉圭突然衝進了房裡
看到這樣的畫面,竟面不改色的說著:「圓佑哥不在,你們這樣晒恩愛給我看,真的好嗎?」

金珉圭就這樣靠在門邊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哥你說什…麼…」被金珉圭這麼一說,崔韓率才發現他和李燦兩人的動作真的有些曖昧
「呃…」「我去一下廁所」李燦放開了崔韓率的手,繞過金珉圭出了房間,留下崔韓率一人躺在床上。

「我說,你們兩個到底怎麼啦?」金珉圭開口道
「我、我也不知道…」

「嗯…依我看來,你很孤單」
「孤單?」為什麼是孤單?明明哥哥們都在自己身邊啊?平常總是鬧轟轟的宿舍裡,又怎麼會容的下"孤單"這個詞呢?

「為什麼?為什麼珉圭哥和圓佑哥講了一樣的話?」崔韓率從床上坐了起來,眼睛直勾勾地看向金珉圭
「呵…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吧?你想想,誰是隊上你唯一的弟弟?」
「是燦…」

「那他不怎麼理你,甚至眼神一對上你就撇開,你肯定很傷心吧?」

「這…」

「少在那邊掩飾自己的心情了,你內心不好受就應該要好好說出來,而不是用一次又一次地跟自己說過幾天就會好起來了」

「…」
「自己好好想想吧」

----

「哥,我已經和韓率講清楚囉」
『我們珉圭真乖,等哥回去絕對好好獎勵你的』
「好」聽起來金珉圭的聲音十分地開心「那我就不打擾哥休息囉!哥再見」

韓率啊!哥也就只能幫你幫到這裡了,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全圓佑默默地收起手機

----

「燦」
「順榮哥,我們去練習室吧!」

最近,只要崔韓率主動要去找李燦,李燦就會趕緊拉著在他們兩個附近的人當擋箭牌,一點機會也不給崔韓率和他說話,眼神也總是有意無意地避開崔韓率。

自從上次和李燦講話,已經過了三天了,崔韓率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明明、明明之前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的。

我…孤單嗎?
但是有這麼多的哥哥陪在我的身邊,我…會孤單嗎?

一想到李燦看了他一眼就馬上撇開眼神的樣子,崔韓率的身體突然一震,心也像被針刺了一下似的疼痛,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感受?
難不成是因為唯一的弟弟不再與自己說話了嗎?

崔韓率自今仍找不出李燦避開自己的原因,而這一切也全都看在哥哥們的眼裡。還以為是在宣傳期的時候,兩人之間有點小摩擦,所以講話的頻率才會如此的低,但沒想到宣傳期都過了,兩人的情況仍舊沒有一點點的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了。

離演唱會只剩下沒幾天而已,沒有時間再讓他們兩個糾結下去了,這樣團隊又或者是個人而言都沒有好處的。

哥哥們本來想用騙的把他們兩個騙去一間房間裡,然後再推派一個哥哥來調解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但沒想到騙的了崔韓率,卻一點也騙不了李燦。

在沒辦法之際,哥哥們本來還想說就這麼算了,但這時…
身為隊長的崔勝澈突然跳了出來說這件事由他來解決,其他人都稱讚崔勝澈這隊長做的真是時候,崔勝澈還滿面笑容的說一切都看他的。

但大家沒想到崔勝澈的方法竟然藉由要好好地跟兩忙內談談的理由,要他們倆先到練習室去等他…


崔韓率剛上完廁所回到了練習室內,現在都已經半夜2點了,哥哥們也都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宿舍洗澡睡覺去了。

「韓率啊!你怎麼不收東西?」前幾天回到公司的全圓佑問道
「勝澈哥說有事要跟我講,要我在這裡等他」聽到崔韓率這番話,全圓佑馬上知道這是崔勝澈的計畫了
「那你要在這裡乖乖等勝澈哥喔!知道了嗎?」全圓佑揉了揉崔韓率的頭
「知道了啦!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不會亂跑而挨罵的」崔韓率撇嘴

『呵,其實也還只是小孩子嘛!』全圓佑在內心想到「那哥先走啦!韓率再見」全圓佑笑笑地向崔韓率揮手
「哥再見」崔韓率也向全圓佑揮手


練習室裡的哥哥越來越少了,崔韓率抱著自己的背包不疾不徐地等著崔勝澈的到來。

「呃…」李燦看到練習室的情景,只剩崔韓率一個人坐在牆邊,一副快睡著的樣子,不過在崔韓率眼睛瞄到李燦站在練習室門口的身影後,整個人都醒了
「燦啊…」李燦習慣性地撇開自己的眼神,心裡有點酸味一湧而出,但更多的是感覺空虛的那顆心

孤單啊…現在好像著實地感覺到了呢!
明明讓自己感覺到孤單的那人就站在自己的眼前,但自己卻怎樣也無法讓那人與自己說上一句話。


「燦啊…勝澈哥呢?」崔韓率不經意的就開口問了
「呃…在、在我後面…」
「嗯?」

李燦的回覆讓崔韓率感到驚奇,這是李燦這幾天來第一次和自己講話啊!
雖然眼神一直往地上看,但、但有這句回答,就令崔韓率感動的就快哭了的感覺,不過連眼淚都還來不及落下…


「碰」


一聲巨響,門被關起了。

站在門口的李燦像是也不知道門為什麼會突然關起一樣,緊張的拉著門把,不料,有人從外面鎖了練習室的門。

「外面有人嗎?開門啊!」李燦著急的拍著練習室的門
「怎麼了嗎?」
「門被鎖住了」
「門被鎖住了?」

突然…

「喂,裡面的兩個小孩」是隊長崔勝澈的聲音
「你們兩個在裡面把話講清楚,我才會放你們出來啊!」


原來,崔勝澈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自己去勸兩忙內,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情該由他們倆自己去處理才對,身為一個團體的隊長的他,只需要在背後默默守著他們兩個就行了。


崔勝澈坐在練習室的門外,打算等到他們兩個過來門邊說他們和好了,再三個人一起回宿舍的。

「不過,我這些時間該做些什麼呢?」崔勝澈有些煩惱,突然有一個人影走了過去

「知勳?」崔勝澈抬起了頭
「嗯…你?」看了下崔勝澈,然後指了指練習室

「燦和韓率」李知勳聽了點了點頭,果然是一起當練習生多年的夥伴,不需太多的言語,對方就知道自己想知道些什麼了。

「要去工作室嗎?」李知勳點了點頭
「早點回去啊!」這次李知勳沒有點頭,逕自地走向了工作室的方向,對於李知勳的不語,崔勝澈也早已習慣了,所以他並沒有多說什麼,眼神直盯著李知勳走過的位置看。

過了大約5分鐘…

「諾」李知勳遞給了崔勝澈一塊枕頭「躺門邊很痛吧!拿這個墊背後吧!」

「啊,謝謝」崔勝澈拿過李知勳手上的枕頭

「然後就是…坐過去一點」
「欸?」

最後就變成李知勳陪著崔勝澈坐在門邊

「欸,你就直說你想陪我等就好了嘛!」
「我這是關心弟弟們好嗎?」
「是嗎?真不坦率」「…」

----

「…」
「…」

在練習室內的兩人互看著對方,但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明明有很多想講的話,但卻怎樣…也開不了口。

「燦啊…」崔韓率站了起來,抱著自己的包包向著李燦的方向走了過去,當然,這一切也看在李燦眼裡。

「停下」李燦突然對崔韓率講了一句不著頭緒的話
「嗯?」
「你站在那裡別動,我準備好就會走過去了」
之後大概過了兩、三分鐘

「好了」李燦抬起了頭,對上了崔韓率的雙眼,臉上有點紅,但這次…
他並不打算逃避了,走到崔韓率的面前拉下崔韓率的手,一同坐下

「哥,你聽我說…」
「燦…你的臉怎麼有點紅」崔韓率把手伸向李燦,但卻被李燦給拍掉了

「啊…對不起啊,韓率哥」
「沒關係的」崔韓率用另一只手捂著被打的有點疼的手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崔韓率逼迫自己必須露出笑容,而他也…真的露出了一個他自己覺得很ok的笑容


「哥…」李燦伸手了手,但在碰到崔韓率前有了遲疑,手又默默地縮回
『李燦你在做什麼?這可是一個好機會把話說開啊!一直躲著韓率哥也不是辦法啊?』李燦在自己的心中糾結著,最後…

李燦再次伸出雙手,一把攬過崔韓率的身

「燦、燦?」
「對不起、對不起啊!哥」
「你在說什麼啊?我聽不…」崔韓率想把自己和李燦分開點距離,卻不料李燦卻把自己的頭按進他懷裡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哥不理不睬的;對不起,我不應該毫不在乎哥的感受而逕自撇開自己的眼神的…」
「燦…」崔韓率試圖逃脫李燦的擁抱,但沒想到對方抱住他的雙手卻是越收越緊

「對不起…我不應該讓哥感到孤單的…」
「孤單?我不孤單啊!我有勝澈哥、淨漢哥、知秀哥…」崔韓率越講眼淚越不受控制的流下來

「但是我只有你一個弟弟啊!」崔韓率緊抓著李燦的衣服,「對不起,我真的…忍住不哭很久了…」


等到崔韓率冷靜了些,他又開了口,說:「為什麼你知道我感覺孤單?」崔韓率抬頭看向李燦

「這個嘛…」李燦搔了搔早已紅的不像樣的臉頰「哥你還記得你之前問過我兔子感覺孤單會不會死掉嗎?」
「啊,這個我記得,不過…你怎麼還記得?」
「當然啦!只要是哥講過的話,我當然記得啊!」


「態度」
「態度?」
「我說你的態度怎麼變了這麼多?明明到剛剛為止連正眼看我和我說話都不肯的…」

「哥你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什麼?」


「我啊…」李燦拉過崔韓率的雙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看起來有些嚴肅的氣氛,令崔韓率不自覺的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喜歡你」


李燦的眼裡沒有絲毫開玩笑的神情,雙眼直勾勾地看進崔韓率的眼裡,竟讓崔韓率感覺無限害羞感一湧而出,撇開了自己的臉不去看著現在李燦臉上的表情。

一看到崔韓率撇開臉,李燦的眼神瞬間暗了下來,拉著崔韓率的手也漸漸地鬆開

「我知道被一個同性別的人喜歡…你肯定覺得不舒服吧?」李燦的頭低了下來,「所以我一直努力的掩飾自己,甚至減少自己與哥你的交流,這樣…」

李燦話都還沒說完,崔韓率就向前抱住了李燦,「你這傻瓜,我才不會覺得不舒服呢!」

「我啊…因為你對我不理不睬的…」崔韓率臉越來越紅「…所以很傷心呢!」

「我…」「這些…你也不知道吧?」

「哥…」
「所以以後…別再拿這種理由當作逃避我的藉口了…好嗎?」崔韓率主動地抱住了李燦,眼淚也像沒鎖緊水龍頭般不斷落下

看到眼前的哥就這樣哭成了淚人兒,李燦的心也糾結了起來

「對不起」李燦手輕輕地拍著崔韓率的背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要聽你說對不起…」崔韓率推了李燦一下「我只想要你以後別再不和我說話了…」

「好」
「你說的喔!」
「嗯」

 

「韓率哥…」
「怎麼了嗎?」
「我喜歡你」

「我知道」
「那你呢?」
「我啊…當然也喜歡燦」

「可是…」
「能讓我因為一個傢伙幾天沒跟我說話,就傷心的不得了的人…你可是第一個呢!」崔韓率把頭埋入李燦的肩頸,耳根子紅通通的說道

----

「喂,裡面的兩個,別在裡面做些越舉的事,知道嗎?」外面的崔勝澈大喊

「哥所謂越舉的事是指什麼啊?」練習室裡的李燦問,語氣帶了點笑聲

「別…」「別讓韓率明天沒辦法起來練習就好了」
這話…並不是崔勝澈說的,而是坐在崔勝澈旁邊的李知勳開口的
「知、知勳啊…」
「嗯?怎麼?」李知勳瞥了眼崔勝澈臉上的表情,笑了

「你怎麼?」
「不過開個玩笑罷了」

『從你的嘴裡說出來還真不像是在開玩笑呢!』崔勝澈內心os

「對了,崔勝澈啊…」李知勳拉著崔勝澈的袖子
「不叫哥嗎?」

「你…可別讓我感覺孤單啊!」李知勳頭低低的像是在掩飾害羞
「不會的」

崔勝澈雙手輕輕地捧起李知勳的臉蛋,接著…
吻上。

----

「哥哥們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面啊!」小小聲
「韓率哥現在才知道嗎?」小小聲
兩人偷偷縮在門邊偷聽哥哥們的對話,還聽見了不少細碎的親吻聲及喘息聲

「偷聽別人的對話感覺很害羞呢!」崔韓率看向一旁的李燦,而李燦也正好看著崔韓率

「哥」
「嗯?」

李燦毫無預警地拉過崔韓率的脖子,微微地側過了頭,眼睛悄悄地闔上,輕輕地吻上崔韓率的唇

「我啊…不會再讓你感到孤單了」

 

兔子感覺到孤單會不會死掉呢?

不會,
因為他的恐龍…是不會讓他感覺到孤單的。

-END-

七夕賀文(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