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色(燦率)

春天,到了。

陽光將暖氣帶進了韓國,吹走了冷冰冰的冬天。前陣子還含苞的櫻花,最近…開放了。
在櫻花盛開的河邊,人群蜂擁而至,有不少的家庭.情侶一同前來一探眾多櫻花齊放的美景。
然而,在這一大群人之中,有著一對不太平凡的情侶,不過由於人潮擁擠,沒有多少人發現這樣的情景。
兩個年約20的少年,十指交扣的肩並肩散步在這美景中。

1.李燦牽著崔韓率的手,在人來人往的櫻花樹下,不同於其他情侶的嘻笑打鬧,兩人之間並沒有多餘的言語交談,只是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在這安靜的氛圍下,李燦突然有了其它動作。
他伸出牽著崔韓率手的另一只手,一陣風吹來,帶來了一片櫻花,飛到了他的手中。
「韓率」李燦開了口
「嗯?」崔韓率轉過了頭看李燦,不過他發現李燦的眼神沒有在看他,而是玩弄著手中的櫻花花瓣。
「對你來說,櫻花的顏色是什麼?」
「什麼是什麼?櫻花的顏色就是櫻花的顏色啊!」聽了崔韓率的回答的李燦輕笑了一下,崔韓率看呆了,當年還是小男孩的李燦,經過了時間的洗禮,現在已經長成富有責任感的青年了。
「不然呢?對你而言…櫻花色代表什麼呢?」
「代表…」李燦湊到崔韓率的耳邊
隨後,崔韓率的臉上飄上了一點紅。

2.李燦和崔韓率是從小就認識的一對青梅竹馬。
兩人的父母親也都非常熟,兩個家庭是相處和樂的鄰居。
兩人上同樣的幼稚園,同樣的小學,同樣的初中,同樣的高中,甚至連大學也是同一間。在這漫長的同校時間裡,崔韓率除了大學以外,其餘只有國小三.四年級時沒有同班而已。
兩人從小就經常玩在一起,小學時一起欺負女同學,初中一起打架高中一起…總之,他們兩個到目前的人生裡,有一半以上都是和對方一起度過的。
所以兩人的關係不只是友情而已,還存在著一層任何人也不能瓦解的,類似親人的關係。

3.幼稚園時,下課了,小朋友們總是一股腦兒的衝向遊樂場,而這群孩子裡也包括李燦,李燦總喜歡第一個跑到溜滑梯那兒,但又不溜下去,他就是喜歡站在高處,也常常期望自己以後能長的很高很高。然而,在高處就能發現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
崔韓率總是一個人坐在樓梯那兒,一個人在那兒靜靜看著別人玩耍,不說話,也不找人一起玩,這樣的他看起來相當孤單,而李燦也發現了這一點,身為他的鄰居,李燦決心要去跟他講講話。
「韓率」「…」崔韓率並沒有理李燦,眼神還是向著前方
「韓率」「…」他還是沒有理李燦
「韓率」李燦伸出了手拉過崔韓率的手,崔韓率一臉驚訝的看著李燦「你為什麼都一個人坐在這裡呢?」
「我…」崔韓率有些驚慌,隨後低下了頭,李燦抬起了他的頭,真摯的看著他的眼睛說「媽媽說講話時要看著對方才行」
崔韓率笑了,那一瞬間,李燦覺得他看到了天使,那是他到目前短短的生命中看到最好看的微笑,當然…到現在依然還是。

4.「為什麼不和其他人玩呢?」「因為我不敢跟他們說話,而且我沒有朋友…」嘟著小嘴
「你這不就和我說話了?」聽了李燦這句話的崔韓率突然掩住了嘴巴,李燦往崔韓率的方向更接近了一點「不要害羞嘛!」李燦拉下崔韓率的手「之後我會當你的朋友,陪你一起玩的,好嗎?」李燦笑了,崔韓率帶著微紅的臉龐也笑了。
經過李燦幾天的努力後,他終於知道崔韓率為什麼不玩遊樂設施了,他說他很喜歡盪鞦韆,不過每次一到下課就會被其他小朋友占領,於是他只能在一旁盯著別人玩。
終於,在某一個晴朗下午,幼稚園的孩子們午休都睡的很熟,連打下課鐘了都沒有聽到。
李燦這孩子跟別人比較不一樣,是那種會在固定時間起床的孩子,就是所謂的生理時鐘很準的人,所以在大家都還在睡時,他就已經起床了,不過這時的他…看到了一個奇特的畫面…
崔韓率起床了,平時都要睡到上課鐘響的人,竟然在這時起床了?
李燦站起了身,走到崔韓率的身旁坐下。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醒啦?」「我睡不著」
「原來是睡不著啊…啊」李燦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拉著崔韓率的手就往遊樂場衝去
「燦.燦,怎麼啦?」崔韓率不解
「現在就沒有人可以和你搶盪鞦韆啦!」李燦拉著崔韓率到盪鞦韆前「上去吧!我幫你推」「好」
崔韓率坐上了盪鞦韆,李燦在後頭替他推著,崔韓率玩的很開心,他笑了,李燦也不知不覺的開心了。
「謝謝燦」打鐘了,崔韓率從鞦韆上下來
「不會」
崔韓率拉住李燦的手,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這是答謝」崔韓率笑了,忽略了李燦紅了且呆滯的臉蛋,拉著他的手回了教室。

5.崔韓率在李燦這樣一個開朗的孩子的帶領下,心房也漸漸的向別人敞開了。
國小一二年級時,兩個人非常喜歡作弄班上的女孩子,把那些女孩子整的哭出來是他們的樂趣,不過…這麼低級的樂趣,不久後隨著他們被老師責罵後,也就停止了。
到了國小三四年級,李燦和崔韓率不再同班了,兩人的交集也變少了,李燦交了很多新的好朋友,而崔韓率又變回以往的那樣孤獨了。
因為兩人家住的近,所以兩個人還是都會一同走回家。
李燦並沒有發現崔韓率的異常,崔韓率只有在李燦的身邊時,會展現他開朗的一面,因此李燦並不知道他很孤單。
而導火線是,四年級的某一天下午,這是李燦這個星期第四次讓崔韓率自己一個人走回家了。
為了和一個女生一起走而支開了崔韓率,而崔韓率也知道,看著李燦跟那個女孩說說笑笑的,心裡頭總覺得有些不甘,終於在第四天,他…爆發了。
「李燦」崔韓率走到了李燦的面前,打斷了他和女孩的對話。
「怎麼啦?」「我.我…」「如果沒事的話,我要走啦!」
崔韓率的眼淚掉了下來,這是李燦認識崔韓率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他哭,自然變得有些不知所措。
「韓率,你.你怎麼啦?」李燦手伸向面前的人兒,想替他擦掉眼淚,不過卻被那人兒撥開了手。
「我.我們絕交」崔韓率咬緊了下唇,對李燦說出了這句話,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跑了。

6.聽到了這句話的李燦,本想著崔韓率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並沒有想太多,但他的眼淚,卻讓李燦的心裡一直感覺到很不安。
李燦在送了女孩回家之後,在附近繞了一圈以後才回家。
「小燦啊!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家呢?」李媽媽有些擔心
「在附近走走,所以晚了點回來」「喔…這樣…那小率呢?他沒有和你一起嗎?」
「他喔!沒有啊!我今天沒和他一起走」「糟了,崔媽媽剛才打電話跟我說小率到現在還沒回家」「什麼?」
李燦慌了,早知道他就在崔韓率跑走的時候跟著了,崔韓率如果發生了什麼事,他可能一輩子沒辦法輕易的原諒自己。
李燦衝出了家門,無視了李媽媽的叫喚,他的目的地只有一個,他也希望崔韓率能在那裡。
果不其然,李燦在附近公園裡找到了崔韓率,崔韓率坐在他最喜歡的盪鞦韆上,頭還低低的,讓人無法輕易看出他現在的表情。
李燦緩緩的走到崔韓率的身邊,崔韓率抬頭,看到了來人,正想要跑,卻被李燦捉住了手。
「為什麼哭?」
「…」原本已經收好眼淚的崔韓率,因為李燦的這句問句,眼淚又滴了下來
李燦看了,慌了,趕緊伸出手,覆在崔韓率的臉龐上,用大拇指撥去他的淚水,這次…崔韓率沒有反抗。
「為什麼要哭?」李燦待到崔韓率的情緒比較安定後,開口問了。
「你」崔韓率吸了吸鼻子「你為什麼最近都不和我一起走回家了,都和那個女生…」「我…」
「對你而言,我還是她比較重要?」崔韓率的問題像是女朋友在問男朋友:『家人還是我比較重要』一樣,只不過崔韓率絲毫沒有發覺
「當然是你比較重要啊!而且我們也認識的比較久…」
「…」「別絕交了好嗎?」「那要看你的態度囉!」此時的崔韓率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女王一般。
「這…」李燦突然靈機一動,冷不防的朝眼前的崔韓率臉頰上一吻。
崔韓率原本因為哭而有些紅了的臉龐,此時變得更紅了。
「以後我只和你一起上下學,所以…不絕交了好嗎?」「…」「不說話的話,我當你是答應囉!」「…」
李燦一把拉起崔韓率。
「做什麼?」崔韓率看著和李燦交握的手,臉有更加紅了一點。
「回家啊!你爸媽很擔心你呢!」
在夕陽下,兩個少年的交握著的雙手,不會放。

7.初中了,李燦和崔韓率唸了離自家最近的初中。
兩人上初中了,李燦的性格變得有些暴躁,因為看不慣學校裡仗勢欺人的人,三天兩頭就和學校裡那些頭頭們打架,常常打到滿身都是傷,又不敢讓家人知道,只敢一個人躲在舊校舍旁的草叢裡暗暗的擦藥。
而這件事,和他最親近的崔韓率也是最近才知道而已。
崔韓率最近忙著社團活動,而李燦總是會在大門口等到他忙完事情後在和他一起走回家。
「欸,燦,你的手怎麼受傷啦?」崔韓率眼睛突然揪向李燦的右手
「沒有,只是不小心撞到」
「嗯…這樣啊!」
崔韓率雖然看起來像是相信了李燦的說法,但崔韓率才沒有遲鈍到沒看到李燦的眼神,他的眼神就好像是要掩飾什麼似的。
隔天,崔韓率並沒有去社團活動,反倒是偷偷的跟著李燦,想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崔韓率跟著李燦走到了一條暗巷,裡面有幾個看似混混的人,眼神透露出恐怖的氣息。
突然,兩個人往李燦的方向打了過來,李燦一個機靈躲掉了,甚至還還手了。
在一旁的牆後躲著的崔韓率看的心驚膽跳的,然後…
「啊…」崔韓率的後領被拉了起來
見到熟悉的聲音,李燦轉過了頭,看到了來人,大喊了一聲不「韓率」
「怎麼?你們認識啊?」捉住崔韓率的那人開口
「老大」剛剛還在和李燦打架的那兩人突然發言
「這貨…」被稱作老大的那人,臉突然往崔韓率更近了一點「睫毛頗長的,皮膚也到好…雖然是個男孩,不過還行」
崔韓率聽了這句話,整個臉色發青了,拼命的想掙脫那老大的魔爪,只可惜無論他怎麼做,都是沒用。
「你…」李燦撲向前去,想把崔韓率帶到自己的身邊「把韓率還我」
「原來他叫韓率啊!」老大用手滑過崔韓率的臉龐,崔韓率一個冷顫,李燦知道,他知道崔韓率很害怕
「小弟們打」李燦和小弟們扭打了起來,崔韓率被老大打暈了扛在肩上,老大從暗巷走了出去,李燦想追過去,卻被小弟們給擋了下來,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把小弟推到了一旁,想追上去,急急忙忙的跑出暗巷,他看到的是…那個老大倒在地上?
李燦跑到了崔韓率的身邊,抬頭看著站在老大身邊的那人「是你救了韓率嗎?」
那人開了口「是吧?總之我叫崔升澈」崔升澈把手按在李燦的頭上「以後別在跟那種人打架了,不然…不只是你,你的朋友也有可能遇上危險的」「可是…」「我知道你想講什麼,有些事並不是你想要改變,就能夠改變的,人要學會忍耐」「…」「懂嗎?」「懂了」「乖孩子」崔升澈揉亂李燦的髮。

8.「嗯…」「醒啦?」「這裡是哪裡?」「學校的舊校舍旁」「這樣…」兩人之間突然安靜了下來
「燦啊」「嗯?怎麼?」「別在打架了,好嗎?」崔韓率突然留下了眼淚,趕緊用手遮擋著
「好…我答應你」「你說的喔!」崔韓率突然坐起了身,李燦摸了摸方才被崔韓率枕著的大腿,嗯…變得有些空虛。
「我都還沒說你呢!為什麼偷偷跟著我?」
「我.我…我不就是擔心你嗎?」「那可以問我啊!」「你會回我嗎?」「不會」「這就對啦!」安靜的氣氛突然被打破了。
「欸,你做什麼啊?」
崔韓率抓著李燦的領子,絲毫沒有猶豫的往他的唇吻了上去。
「我…我…」崔韓率低著頭,不過李燦還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他那發紅的雙耳「有些事情,現在不講,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你在說什麼啊?」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怕了,崔韓率怕了,經過了這件事後,他覺得這種事還是早講的好。
「我也喜歡你啊!」「我的意思是…」崔韓率抬起了頭,沒想到就這樣被李燦吻住了。
「我們,這樣算是在一起了嗎?」「天知道呢?」「不是你先告白的嗎?」「嘿嘿」「笑什麼?」「沒有」「崔韓率」崔韓率轉過了頭,李燦拉過他的領子,向前…
「啾」

9.兩人在這不明不白,兩人又不想說白的關係下,上了同一所高中。
說了兩人的關係其實算是情侶了吧?
都告白過了,親也親過了,難道還不是戀人嗎?
是吧?都偷偷摸摸的親了這麼多回了。
剛上高中時,兩人都還算認真,畢竟兩個人還想考上同大學。
不過…這種情況沒有持續多久,高二剛開始時,李燦變得有些怪怪的,崔韓率聽自家母親說,好像是李燦的爸媽吵架了,而且這次吵的特別兇,吵到李燦的媽媽離家出走了,兩個禮拜了,都沒有回家。
崔韓率也很擔心李燦,總是會不時的安慰他幾句,不過…這些都沒有用,李燦已經三天沒有到學校上學了,每天早上崔韓率到他家的門前等他,總是等不到人,不知道他是發生了什麼事。
他跑去問班導師,班導師也是回了一句不知道,不過他今天會去李燦家裡問清楚,崔韓率才肯乖乖的回到教室。
而隔天,崔韓率去導師室問時,才得知了,李燦已經四天沒有回家了,崔韓率很慌張,自己跑到了李燦家問李燦的爸爸,而他爸爸則回了一句,「那孩子跟他媽一樣,都拋棄我,都走了」手裡還拿著喝了一半的啤酒,大聲嚷嚷著要崔韓率走,崔韓率自然是呆不下去,轉身離開了李燦家。

找不到李燦的崔韓率很著急,打他的手機也不接,崔韓率很擔心李燦的安危。
在崔韓率這六天,不斷的打了100多通電話後,李燦總算是接了。
「燦…」「不是說不要在煩我了嗎?」
「燦…」「韓率?」「你在哪裡?」「我…」
崔韓率跟爸媽說了聲去同學家,便衝出了家門。
因為…他總覺得現在不見到李燦,以後就沒有機會能夠見到了,所以在李燦說出了他在城市裡的某間pub的時候,崔韓率才會不顧一切的衝出家門,只為了見李燦一面。
到了pub門口,崔韓率看到一個身影蹲在不遠處,雖然那人把頭埋在膝下,不過崔韓率知道,知道那人就是李燦。
崔韓率走到李燦的身邊,蹲下,手伸了出去,摸了摸李燦的髮,李燦驚嚇的抬起了頭,看到了來人後,才又緩緩的低下了頭,任由崔韓率摸著。
「燦啊!」「…」「怎麼了?可以跟我說啊?」李燦聽到了崔韓率的話,絲毫沒有猶豫的拉下了崔韓率的領子,冷不防的往崔韓率唇上啄了一口。
「韓率…」李燦哭了,無聲無息的哭了
「別哭了,告訴我怎麼了,好不好?」崔韓率把李燦攬在懷裡,順了順他的背,像極正在安慰兒子的母親。
「媽媽走了,爸爸每天都酗酒,你說,他們是不是都不要我了?」李燦用頭蹭了蹭崔韓率的脖子,像是在尋找安全感般
「怎麼會呢?你媽媽應該只是因為和爸爸吵架才會離家出走的,而你爸爸則是因為你媽媽離家出走,太傷心了才會那樣的,絕對不是不要你了」崔韓率輕輕的摸著李燦的頭
「那你呢?」李燦抓住崔韓率的肩膀,眼睛直直的看進了他的瞳孔「我?」「你會不要我嗎?」「我?我怎麼可能會不要你呢!」
「你…要怎麼證明」「我…」「你既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是我的親人…」
「但…我是你的戀人」這次…換崔韓率的眼淚奪眶而出了,他不想看到李燦這樣,這樣傷心難過。
「韓率…」李燦輕輕的擁著崔韓率…這次變成他安慰崔韓率了,他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那樣的話。

10.「欸,燦…能不能…唔」李燦吻住崔韓率從剛剛開始就喋喋不休的嘴
手悄悄的攀上崔韓率的上身,解開一個個令人煩躁的紐扣。
身下的崔韓率早已羞紅了臉,而李燦不也是呢?
崔韓率雙手掩住自己的眼,卻被李燦拉了起來,十指交扣,在崔韓率的鎖骨處,輕輕的咬了一口…
「嗯…」崔韓率趕緊掙脫被李燦抓著的雙手,又在次掩住了嘴。
不料,又再次被李燦拉了回來。
---------------
「走吧!你好幾天沒回家了,回家吧!」「不要,與其回到那樣的家,不如繼續再外頭流浪」
崔韓率用手擦過自己剛才流下的淚,站起了身「不行再這樣了」「不然你要怎樣,讓我回去跟我老爸打一架嗎?」
「啊啊,不行不行」崔韓率一臉思考的樣子「不然…今天先到我家住一晚?我明天在陪你去找你爸理論」
「不要」「為什麼不要」「我為什麼要和我爸和好?」「你要先和你爸和好,這樣你爸才會去找你媽…」崔韓率講的頭頭是道
「我不要」「你怎麼這麼任性」
「還是…」李燦也站了起來,抱住了崔韓率,拉過了他的耳朵,在他耳邊「你和我上床,我就回去」
還以為崔韓率會很猶豫,但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下來「好,只要你肯回去」
-----------
崔韓率拉著李燦的手走回了他家。
當崔爸崔媽看到李燦的那一瞬間,沒說什麼,他們知道李燦家的狀況,於是拉著崔韓率,在他耳邊說著要他好好安慰李燦什麼的。
他們走上樓時,遇上了要到廚房找牛奶喝的崔韓率的妹妹。
「哥,你是到哪…」崔韓率的妹妹一看到李燦就住嘴了,她很會看眼色,看到那樣沒什麼精神的李燦,她就知道現在不是多嘴的時候。
「嗯…你們吃完飯了嗎?」「吃完了,別擔心了」崔韓率揉亂她的髮
別擔心這句話,與其說是說給妹妹聽的,不如說是說給自己聽的。
李燦現在就在他的身邊,不會再不見了。崔韓率牽著李燦的手緊了些。
崔韓率打開了房間的電燈,領著李燦進去,還拿了一套衣服給他。
「先去洗個澡吧!都不知道在外頭幾天了」「…」李燦沒有說話,自覺的進了浴室
--------------
「韓率…」李燦從浴室裡出來了,擦了頭髮,但還是有點濕,崔韓率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剛剛好。
「怎麼?」崔韓率把手機螢幕按掉,抬頭看了李燦
「你…」李燦走近坐在床上的崔韓率
「還記得…」爬上了床,離崔韓率很近,甚至把崔韓率抵在了床頭
「我們的約定吧?」李燦靠崔韓率很近很近,呼出的氣足以讓崔韓率臉紅心跳
李燦拉過崔韓率,把他壓在身下。
崔韓率吞了一大口水,臉還紅的不像樣,眼眶裡還有霧氣,全看在李燦的眼裡。
李燦一靠近崔韓率的,崔韓率就害怕的緊閉雙眼。
「怕什麼?又不是要吃了你,啊,不對,好像是真的要吃了你」崔韓率無法阻止自己的臉蛋持續發紅
「欸,燦…能不能…唔」李燦吻住崔韓率喋喋不休的嘴
手悄悄的攀上崔韓率的上身,解開一個個令人煩躁的紐扣。
身下的崔韓率早已羞紅了臉,而李燦不也是呢?
崔韓率雙手掩住自己的眼,卻被李燦拉了起來,十指交扣,在崔韓率的鎖骨處,輕輕的咬了一口…
「嗯…」崔韓率趕緊掙脫被李燦抓著的雙手,又再次掩住了嘴。
不料,手又再次被李燦拉了回來。
李燦突然靠向了崔韓率的耳邊,崔韓率的臉依舊紅著,等待著李燦的下一步。
不料,李燦什麼也沒做,就只是抓著他的手。
「燦…」「先別說話」「…」
「為什麼答應我?」「我…我只是想要你回來」
「就因為這樣,所以出賣了自己」「什麼叫作"就因為這樣",燦是我的戀人,我當然要想盡辦法幫你一把啊!」平常都小聲說話的崔韓率,此時竟然大聲的說出這種話,李燦聽了有些驚訝
「那…也不能…」「也不能什麼?如果是和你上床你就肯乖乖的跟著我回來,那這樣也沒關係,況且對象是你…」崔韓率越講越小聲,也漸漸的別過了臉
「韓率…」「沒關係的,來吧!我已經做好準備了」崔韓率閉上眼睛,張開手,一副準備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的樣子,但李燦依舊沒有忽略他微微顫抖的雙唇。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我怎麼可能對這樣的你…」李燦用大拇指劃過崔韓率紅通通的臉龐「下手呢!」
「說什麼?不就是你要我…」李燦早一步吻上了崔韓率
「我會等到你真的願意的時候」李燦輕吻崔韓率的臉頰。
李燦緊緊的抱住崔韓率,他很不安,真的很不安,害怕家庭會破碎,但他也相信,崔韓率會陪他度過難關的。

11.隔天,崔韓率拉著李燦進了他家。
李爸看到了李燦,激動的拿了個酒瓶砸了,不過很明顯的砸在離他們遠遠的地方。
崔韓率要李爸冷靜,李爸卻說了句,這種不孝子不要也罷。
李燦走向前把崔韓率護在身後…
「韓率,這是我的事,我會自己解決的」「可是…」「別可是了,連這種事都不能解決的話,我又該如何…和你度過未來呢!」
李燦的這句話,字字深深的掉落在崔韓率的心頭,這種感動的感覺,惹得崔韓率的眼淚就快奪眶而出。
崔韓率默默的退出了李家大門,李燦說的對,自己應該要相信他能自己解決的。

12.在那天之後,李燦被他爸趕了出來,理由是他爸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所以崔韓率家又多收留了他幾天,他也偷吃了崔韓率的豆腐幾天。
這幾天的李燦,沒有了之前哀傷,反而像是到崔韓率家玩的一樣。
崔韓率問他家中的情況呢?
李燦也只是一直癡笑,不過…至少崔韓率現在知道,李燦和他爸的關係恢復了,至於他的爸媽呢?這就要看李爸的造化了。
直到最近,崔韓率才想起了這件事,問了李燦『李媽最後回家了嗎?』
李燦才哈哈大笑了好一陣子,才深吸了一口氣說:『你怎麼到現在才問啊?都過多久了』
『到底有沒有回去啊?』『韓率都願意獻身給我了,我媽怎麼可能不回來呢?』『你…』想到那次的事,就讓崔韓率臉紅心跳,光長年齡,一個人的心卻一點也沒有改變,還是這麼容易就害羞了。

13.崔韓率的思緒回到了現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然呢?對你而言…櫻花色代表什麼呢?」
「代表…」李燦湊到崔韓率的耳邊
隨後,崔韓率的臉上飄上了一點紅。
「是你臉紅的樣子」
-END-

孤單(燦率/微澈勳&珉佑)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