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2.

 

「燦?」「門鎖了嗎?」「鎖了…」「那走吧!」李燦拉過崔韓率的手,不給他任何時間反應的就拉著他走

「怎、怎麼了嗎?」崔韓率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時候為什麼會結巴,只是…一大清早就被全圓佑放鴿子,現在又被昨天才認識的學弟拉著跑,怎麼想怎麼怪啊!
「不是有課?」「?」「我載你去」隨後,李燦丟了頂安全帽給他,崔韓率見著了,趕緊向前接住了安全帽、帶上,那接著呢?
崔韓率就這樣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該上車還是不上車,上車了就能安全的上到課,不上車的話,有可能這學期會被當掉。

「…哥,你不上車嗎?」李燦的目光轉移到崔韓率身上
「我…」李燦下了摩托車,拉住了崔韓率,硬是把他拖到了摩托車後座,而自己則是坐到了前座
李燦左手拉過崔韓率的左手,右手也拉過了崔韓率的右手,將崔韓率的手放進自己外套口袋裡

「這樣會比較溫暖」李燦有些害羞的用手搔搔自己的臉頰,但他沒看到坐在後座的崔韓率,從耳朵到雙頰,一湧而上的紅暈。

「你怎麼知道我有課」崔韓率的聲音不大,騎車的風聲壓過了崔韓率的聲音,李燦聽不太見「你有說話嗎?」李燦大聲的說著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有課?」「沒聽見啊!」「我說…」停紅燈了「你怎麼知道我有課…」「喔…那個…」綠燈了「什麼?我沒聽見啊!」試了幾遍,兩人還是聽不太到對方的聲音後,崔韓率決定放棄現在詢問了,『算了,到了學校再問不是比較清楚嗎?』崔韓率因為自己的傻,而吐了吐舌頭。

崔韓率靜靜地把頭靠在李燦的背後,前頭的風因為前面的男孩而減弱了許多,手上的溫度也讓崔韓率感覺到溫暖。雖然自己也有像這樣被全圓佑載過,不過…這感覺不太一樣。

「還沒回我,為什麼你知道我有課…」「哥快遲到囉~不趕快去好嗎?」李燦把安全帽從崔韓率的頭上拿了下來,崔韓率望了眼手上的手錶

「…真的快遲到了,我回去再問你,我先走了,謝謝你載我來,改天再報答你啦!」崔韓率講了一大串類似rap的話後就用跑的往教室前進了,「傻瓜」李燦吐了吐舌頭『我當然不可能知道你有課,是圓佑哥告訴我的』


---------
「洪知秀,你什麼都不懂」尹淨漢大吼,而這一個大吼也吼的洪知秀不知所措,「淨漢,你怎麼啦?」「為什麼不過是那個你認識不到一年的學妹跟你告白,你就答應她了?」眼淚潸潸落下,尹淨漢受不了了,低下頭,試著用瀏海遮住自己的眼淚。這麼多年來,不是沒有人向洪知秀告白過,雖然洪知秀也交往過好幾個女朋友,在一旁的尹淨漢也從來沒有出聲過,也只是一個人默默地在心底流淚,從沒有向這次一樣反應這麼大過。

「沒有,就想著交往看看」洪知秀不以為意的講著,「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地就跟她交往」尹淨漢用手抹去眼淚,抬起頭跩著洪知秀的衣領,完全沒了平時的形象,「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你為什麼這次的反應這麼大?」洪知秀十分不解,總是在他交女朋友後給予祝福的尹淨漢,突然如此的失常,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聽到洪知秀疑問的尹淨漢突然從激動中醒了過來,緩緩地放掉了洪知秀的衣領,『沒錯,我怎麼會突然這樣呢?』尹淨漢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過年回老家時,看見不少的女生跟洪知秀講話,而洪知秀也和她們聊的很好吧?可能是坐地鐵回家時,洪知秀被其他女人搭訕吧?可能是洪知秀對每一個人都太溫柔吧?

 

可能是…自己等的太久了吧?

 

尹淨漢不知道。自顧自的就坐到了旁邊的沙發上,他需要一點時間冷靜一下。而洪知秀在看到尹淨漢坐下後,也跟著坐到了他的身旁。

「淨漢啊!我們都大四了,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你何不用這一年的時間,做點事呢?」,尹淨漢的雙手緊緊拴著「做什麼?」,「比如說…交個女朋友之類的?」洪知秀知道,尹淨漢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而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聽到洪知秀話後的尹淨漢突然臉色一變…


攤牌吧!


不攤牌嗎?


攤牌吧…

 

「你知道我為什麼沒交過女朋友嗎?」尹淨漢鬆了鬆手又再次地握緊,「因為沒有看的上眼的?」「笨蛋,都這麼清楚了,你還不明白嗎?」尹淨漢猛然地從沙發上站起來,背對著洪知秀。

「明白什麼?」「我、我喜歡你這麼多年了,你為什麼不知道」尹淨漢再次大吼,他受不了。總是傻傻的以為自己能接受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但他發現他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誰能把自己喜歡了這麼多年的人拱手交出去,大概只有像尹淨漢這樣的笨蛋而已吧?
尹淨漢的眼淚再次潰堤,明明人都是想把最美好的那一面展現給喜歡的人看,為什麼偏偏尹淨漢最脆弱的那一面一點也沒有遺漏地被洪知秀看見了呢?

洪知秀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向前扳過尹淨漢的身「我…」「你什麼也不要說」我不想從你的口中聽見拒絕我的話語,那樣太殘忍了。

尹淨漢的眼淚依舊流個不停,酸澀的感覺哏在喉嚨裡讓他難受,「我喜歡你…很噁心吧?被同是男人的我這樣告白很噁心吧?縱使我長得再漂亮,都掩蓋不了我是男人的事實…而且還是被自己的竹馬竹馬告白…很荒唐吧?」尹淨漢扯出了比哭還難看的微笑。

「既然都說出口了,我就不管你要跟我絕交還是覺得我噁心怎樣的…」「淨漢…你聽我說…」「我不要」尹淨漢一把把洪知秀推回沙發上,「就算你討厭我、厭惡我也沒關係…」尹淨漢走到洪知秀的面前,跩過洪知秀的衣領,「我只是不想讓我自己留下遺憾而已…」

尹淨漢把洪知秀拉近自己,毫不猶豫地吻上了洪知秀的唇,眼淚悄悄地滴落在洪知秀的臉龐上,洪知秀一臉驚訝的看著尹淨漢,「就算知道回不去了,我還是會這麼做的…」尹淨漢的手放開了洪知秀的衣領,轉身就拿過自己的錢包和鑰匙,頭也不回地打開玄關的門衝了出去。


還沒從剛剛的衝擊反應過來的洪知秀,眼神定格了好一會兒,才緊張的站起身去追尹淨漢。

誰知道,一出門就不見尹淨漢的人影,尹淨漢的摩托車也不見了。
洪知秀煩躁的撥弄自己的頭髮…

 

「這白痴…都不聽人把話說完的…」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3.

上一章Tie The Knot 11.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