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燦率)

 

小時候,應該有不少人這樣子玩過吧!聽說只要將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橡皮擦的內部,然後在等到橡皮擦用完,你就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過,也得小心的守護它,讓它免於不見的命運。

 

最近,崔韓率班上的女生很喜歡玩這樣的"魔法",一個傳著一個,傳到最後就連平常跟那些女生沒什麼交集的崔韓率都知道了這個"魔法"的使用方式。不過,令崔韓率好奇的是,班上竟然也有不少男生也開始這麼做了,讓崔韓率深深的感到不可思議。
然而,崔韓率這個人和其他的人不太一樣,他沒有什麼喜歡的人,不過他卻想破解這個讓班上陷入瘋狂的流言。於是,他在橡皮擦內部寫了他一個很好的朋友「李燦」的名字,反正他們兩個都是男生,應該不太有可能會在一起的。


起初,崔韓率都會細心的守護著那塊橡皮擦,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崔韓率不再像以前一樣,將橡皮擦護的好好的了,可能是忘了,忘了自己要破解那個流言了。
但…也在寫下橡皮擦內部的名字那刻起,崔韓率開始不知不覺的在意起李燦,明明以前沒有那麼的黏他,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有種想接近他的念頭,甚至有種超越友情的感情,在崔韓率的心中萌芽了,只不過他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一天一天過去,在崔韓率不知道的情況下,橡皮擦變得越來越小,待到崔韓率發現橡皮擦快用完的隔天,橡皮擦不見了。
其實不見了就不見了,對崔韓率而言也沒什麼損失,反正就只是少了個破解流言的機會而已,但…不知道從何時起,崔韓率開始希望那塊橡皮擦能夠順利的用完。
找了一兩天了,連個橡皮擦的影子也見不著,就在崔韓率已經煩躁的躺在床上要放棄之際,宿舍門那兒出現了一陣敲門聲,崔韓率想說可能是自己的室友忘了帶鑰匙,站起身往門前進。

 

沒想到…


「韓率哥」「欸?怎麼是你」
「怎麼?不然哥在等其他人嗎?」李燦瞇著眼看崔韓率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意外,通常這時候都是我室友忘了帶鑰匙而敲門要我開門的時間點。對了,找我什麼事?」
「這個」李燦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小的東西
「怎麼在你那裡?」
「哥上次在我宿舍教我寫功課時忘記拿走的」
「這樣…那還我吧?」崔韓率伸出手
「不要」李燦收回了手「不過是一塊快用完的橡皮擦,哥有必要那麼急著拿回去嗎?」
「這…」崔韓率的臉有些紅了「那你呢?不過是一塊快用完的橡皮擦,你有必要特地拿來嗎?」李燦被反將了一軍。誰知道平時傻傻的崔韓率竟然會在這個時候變得如此伶牙俐齒呢?
「這…」「所以說,快還我」崔韓率伸手就搶,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倒,還是李燦手快拉住了他,才讓他免於皮肉之傷


「謝謝」「哥知道一則流言嗎?」
「什麼?」「就是最近班上的人都在玩的,在橡皮擦內部寫上喜歡的人的名字,等到它用完後,就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聽到李燦說出"橡皮擦"這個關鍵詞時,崔韓率的臉就逐漸的發紅,最終低下了頭


「不過這流言肯定是假的」
「難道你也有寫?」「沒有,不過哥有寫啊?」李燦一陣壞笑,崔韓率才發現自己中計了
「那為什麼流言是假的?」
「因為…你還沒把橡皮擦用完,願望就實現啦!」李燦把崔韓率緊緊拴著的手打開,把橡皮擦放到了他的手心。
「這…」「哥喜歡我,不是嗎?」李燦笑了
「不,這.這是誤會,我是為了破解流言才隨手寫上你的名字的」
「那為什麼哥」李燦輕輕的更靠近了崔韓率一點「哥現在會這麼的緊張呢?」
「…」「不是因為喜歡上我了?」李燦說對了,崔韓率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寫上李燦的名字那刻起,像是被施了魔法般,心思在他沒有發覺的情況下,一點一點的被李燦帶走了。
「我…那你呢?」「我?」
「你…你喜歡我嗎?」崔韓率鼓起勇氣才問出這句話
李燦又笑了「我當然喜歡你啊!」
願望是真的實現了。

 

到底流言究竟算不算是破解了呢?
其實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互相喜歡著對方的兩人,在一起了。


-END-

非完全柏拉圖式戀愛(燦率/微澈勳)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