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0.

 

新年過了,迎接來的是新的開學季{這裡採韓國入學時間}
崔韓率也從大一新鮮人升上了大二,另外…還收到了一個學弟?!
------------
在SVT大學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大二的學長姐們,必須要領養一個大一的學弟妹?
崔韓率拿著前幾天收到的資料,裡面寫著他在這一年間必須好好帶領的學弟…


為什麼不是學妹?

 

崔韓率有些小小失望的來到了新生的入學典禮會場,想到去年自己還是個新生時,帶領自己的學長才帶他一個禮拜後,人就不見人影了,害得他連該如何參加社團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拿報名表,就連現在還會在學校走錯路。

等著校長致詞,到散會,崔韓率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今天全圓佑還有課,所以沒和他一起行動,所以今天的崔韓率特別的無聊,明明以前從沒有這種感覺,直到全圓佑出現後,很多事情都跟著改變了,明明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騎機車來上課的,現在卻換成被人給載來,這感覺…有些奇怪。

處理學校事物的負責人在散會後走向了講臺。
「請大一新生先別急著走,剛剛有拿到一份資料吧?還沒打開看的人現在趕快打開看吧!資料裡面的人將會是帶領你們一年的學長姐,等等他們就會到你們班上找你們了,所以大家先不要離開班級,謝謝合作」
負責人俐落地把該講的話迅速的講完後就安靜的下了台,反倒是台下的大一新生們則是議論紛紛。

聽到負責人發令後,崔韓率拿起剛剛進禮堂時拿到的班級分布圖,尋找著建築系的班級
「找到了…」崔韓率終於在繞了禮堂第二圈後,找到了建築系的班級牌,再看向坐位上,還有十個不等的學生還沒被學長姐給帶領走的。

然而,在崔韓率左看右看了好幾回,仍不見照片上那孩子的身影
「到底跑哪裡去了啊?」崔韓率一臉苦惱,『不會是今天沒來吧?還是不小心睡過頭了?還是路上不小心發生了…』諸己此類的想法不斷地浮現於崔韓率的腦海


「學長」有人拍了拍崔韓率的肩膀「嗯?」崔韓率有些被嚇到地,緩緩地轉過了頭,映入眼簾的即是身高比他稍微矮了點的少年,黑色的瀏海乖巧地攤在他的額上,眼神流露出少年的稚氣。

「你是我要帶領的學弟?」「沒錯」
少年的聲音還帶了點淡淡的小孩子氣

「那…」雖然找到人了,但還是讓崔韓率不知所措,到底該如何好好地帶領學弟啊QQ

「我叫李燦,雖然學長手上的資料上可能已經有寫了,但我覺得還是要介紹一下」李燦把手伸向了崔韓率,崔韓率看了,毫不猶豫地就握上了李燦的手「我叫崔韓率,我會盡我可能的好好帶你認識校園的」崔韓率帶著一抹靦腆的笑,像微風般,稍稍地吹過李燦的心中。

「走吧,你想先了解校園的哪裡?」崔韓率轉頭看向與他肩並肩走著的李燦
「嗯…我想知道我的教室在哪?」「嗯…」崔韓率想了想「有了,你跟著我走」

崔韓率帶著李燦繞了整個校園一整圈了,都還找不到李燦的教室
「韓率學長…」「啊…抱歉啊!燦,我以為建築系的教室在這裡,結果在另一邊啊…」崔韓率一臉抱歉的望向李燦

「沒關係啦!學長」「嗯…」崔韓率看了看手錶「快中午了呢!不如我們先去學生餐廳吃飯吧!學生餐廳離這裡近了些」崔韓率手指著學生餐廳的方向,李燦也隨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

「好」「那我們走…等等,這個給你」崔韓率遞給了李燦一張卡

「這是…」「這是學生證,你還沒領到吧?」「對」
「要有這張學生證才能進學生餐廳喔!」「是這樣啊…」李燦若有所思地摩挲著方才崔韓率遞給他的學生證。

 

嗯…還殘留著一點點的餘溫。


--------------
「嗯?怎麼不吃飯?」崔韓率的手在李燦的眼前揮了揮
「啊…啊,沒有」李燦趕緊舀了一口飯到自己的嘴中
「那為什麼發呆?」「沒有,只是在想…不知道這麼跟學長講失不失禮…」「哪有什麼失禮不失禮的,還有,叫我韓率哥就好了,叫學長多不親切啊!」崔韓率扁嘴

「那…韓率學…哥,你怎麽好像不太熟悉學校呢?」
一語成讖,這是崔韓率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詞。「那個…這個…」崔韓率尷尬的抬頭看了下天花板,又低下了頭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哥不想說也沒關係的,我只是好奇而已」李燦又往嘴裡塞了一口飯
突然覺得…這學長有點蠢,想到這兒,李燦又笑了一下

「你笑什麼啊?」崔韓率的眼神突然瞥向李燦「沒什麼,就是想到好笑的事罷了,倒是韓率哥你,不講嗎?」「我、我」

「我來講好了」對話裡突然插入了一個男子的聲音,兩人皆往聲音的方向望去「請問你是…」李燦的眼神在看到眼前的男人自然地搭過崔韓率的肩膀後突然銳利了起來。

「我是大三的全圓佑,你是韓率要帶的大一新生吧?」李燦點了點頭「不要那麽戒備我嘛!」全圓佑不笨,他看得出來李燦在他出現後,眼神變得不一樣了許多,貌似還帶了點…敵意?

「呃…」「你在說什麼啊?」顯然地,崔韓率並沒有搞清楚現在的狀況

「我說你啊…算了」全圓佑的眼神瞄向李燦的左手小拇指,輕笑了下

 

總算被我等到了。
全圓佑的眼神令人看不清他心裡在想什麼。

 

「你不是想聽韓率為什麼不太認識校園嗎?」全圓佑笑笑的看向李燦「嗯…」「你到底聽我們的談話聽了多久啊?」「沒多久啊」全圓佑撇過頭裝蒜

「燦啊!我跟你講,就是韓率他啊!當新生那年的學長才帶他一個禮拜就跑了,所以他才會連校園都不太熟悉啦!」全圓佑有種爆料了的快感ㅋㅋ

「真的啊?這也、這也太」「太蠢了」「沒錯」兩人開始大笑了起來
起初還以為兩人會有一點小小的摩擦,沒想到竟然在嘲笑崔韓率這件事上一拍即合,這讓崔韓率滿意外的。
就算被嘲笑了也沒關係,起碼全圓佑已經漸漸的習慣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了,縱使崔韓率知道他以前曾是人。


---------------
「就是這裡了」全圓佑領著崔韓率和李燦找到了建築系的教室
「跟韓率哥剛才說的方向不一樣…」「別聽他的,他自己都會走錯路了」「==」崔韓率一臉無奈

「燦今天有課嗎?」「沒有,但是有事要找系教授」「這樣啊!那我們先走囉!」「圓佑哥和韓率哥再見」李燦向兩人揮手道別


---------------
「回家前,我們先去買晚餐的材料」「你今天要煮啊?」坐在後座的崔韓率緊緊地圈著全圓佑的腰

二月的韓國很冷,但如果躲在全圓佑的身後,就能擋掉一些風,緊緊攬著對方的話,也會溫暖一點,兩個人就像在取暖的貓咪似的。

「要吃什麼?」「不要花生和海鮮就好了」
兩人相處三個月了,對彼此的了解也越來越多,起初崔韓率並不知道全圓佑不能吃海鮮,還在一次吃飯時點了海鮮粥,結果害得全圓佑吐了一個小時,自此之後,家裡的冰箱裡不再出現有關於海鮮的食材。

「到家了」全圓佑和崔韓率拿的大包小包的走到了租屋處的門外,崔韓率放下手邊的袋子,正要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時,突然…一抹聲音叫住

「韓率哥?圓佑哥?」「嗯?」崔韓率轉過了頭,看到了燦

「燦…?」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1.

上一章Tie The Knot 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