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向的完美愛情(燦率)

 

「喂!別哭啦!分手了?」崔韓率拋棄平時愛開玩笑的一面,拉下李燦,坐在一旁公園的長椅上
「嗯…」「嗯…沒關係,會找到更好的人的」
「但是,但是我就只喜歡她而已」畢竟是初戀,小男孩很難以忘懷的
「不然....我給你講段小小的故事好了」崔韓率咬著嘴唇,不安的問
「什麽故事?」李燦平時如鏡子般明亮的瞳孔,頓時因為失戀的痛苦而濛上了一層薄薄的霧
「你知道嗎?所有的愛情都不是完美的,看似完美的愛情一定還是有缺陷的」「所以呢?」李燦忍不住眼淚又悄悄的背離了眼眶
「所以人們盡全力的讓愛情變得接近完美」崔韓率嘴上雖是雲淡風輕,但心中並不是表面上的那麽冷靜
「怎麼接近完美?」「找到你最愛的人,你會讓他的愛情接近完美。如果你最愛的人他也愛你,那他也會讓你的愛情接近完美」
「所以說,她不愛我?」「不,是愛的不夠,不夠讓你的愛情接近完美」
「所以我應該去尋找一個更愛我的人?」崔韓率沒回答什麼,只是輕輕的點點頭
「我想開了,謝謝韓率哥」從長椅上站起身,拍拍崔韓率的肩「我決定去尋找下一份愛情,先走囉!」腳步輕快的一點也不像剛失戀的人


"我沒有說的是,在你身邊的我,會給你一份最接近完美的愛情"


-END-

橡皮擦(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