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ay(燦率)

 

李燦拿著高中時期的相簿,在雙人床上挪了個好位置,原本就躺在床上的那人因為李燦的行動而不滿的瞪了他一眼,隨後又逕自的躺到李燦的身旁,拿著手機玩著遊戲。
翻著手中的相簿,李燦臉上的笑容是越發燦爛。
感覺高中時期的回憶歷歷在目,高中時的一切,曾經一起上課的日子,曾經一起被教官罵的日子,曾經替好友追過女友的日子,這些日子絕不會忘。
翻著翻著,李燦的眼神突然在某一頁停留了,那人明媚的笑容,自今依舊深深的刻印在自己的腦海裡。

 

他還記得自己向那人告白的那天,那天…是一個下雨天。
在過幾天,畢業典禮就要到了,現在不說,今後可能都沒有機會說了。抱持著這樣想法的李燦,決定今天要主動出擊,目標是直屬班級的學長。
說到兩人的認識過程,其實李燦已經記不清了,兩人是直屬的學長學弟,因為直屬班非常的合拍,常常假日就約出來玩,應該就是那個時候認識的。
李燦那天早上,往學長的教室跑了好幾趟,就是不見那位學長的蹤影,直到下午好不容易遇到了,學長卻說要趕著給其他人簽畢業紀念冊而草草給他簽了一下,在李燦還來不及開口時又跑了。

 

「學長…」李燦不捨的看這學長的身影,看來…今天是沒機會了。
天空漸漸的飄起小雨,與李燦的心情不謀而合。
在那之後的課,李燦根本無心上課,手上無意識的轉著筆,連放學了都渾然不知。
還是同桌跟他說了聲再見,才發現已經放學了。
在書包裡放了幾本明天要考試的書,緩緩的走出教室,踏著蹣跚的腳步往大門前進。
今天…就要結束了呢!看著那即將落下的夕陽。

 

撐著傘,手上還不停的轉著,像是試圖把不好的心情,讓它跟著離心力一同甩出去。
「燦」心情不好竟然還會導致幻聽?
「燦」我是想著學長想到瘋了吧?
「李燦」聽到了第三聲,李燦拋開了是幻聽的想法轉過了身去,果真是那人。
那人有些狼狽,在雨天不但沒有撐傘,而且看起來很喘的樣子,應該是用跑的過來的,汗和雨混雜在一起分不清了。中長的頭髮貼上了臉頰旁,還有那副勾人的雙眼,該怎麼形容呢…性感?
反應過來的李燦,趕緊撐著傘跑到了他的身邊。


「燦」「怎麼了?學長」
「你…我聽班上的人說了,你今天到我們班找過我很多次,怎麼了嗎?而且見你下午時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似的」
「…」低下頭「有什麼事,說出來,或許學長能幫忙你解決」
「…」李燦還是沒有抬頭「難道你不相信學長嗎?」那學長故作傷心樣
「…不是這樣的」李燦緊緊握著拳頭,像是要給自己勇氣一樣「如果…我說我喜歡學長你,你有辦法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李燦抬頭,對上的不是學長的冷眼旁觀,而是一臉的驚慌,以及從耳根子向前邁進的害羞,再加上不知所措的低頭。


想知道告白的結局嗎?


李燦曾發誓有朝一日要追到的人,現在就躺在自己的身旁玩著手遊,這是以前的李燦所不敢想像的。
「韓率學長」「做什麼?都畢業幾年了還.還這樣叫我」把手機拿高到不與對方對視
「不做什麼,只是想到了向你告白的情景」崔韓率聽了李燦的話,瞬間臉整個紅了,李燦一把把他攬進懷裡。

 

靜止了幾秒後,李燦感覺到衣服的拉扯,隨後耳邊襲上一抹聲音:「可以」
我可以幫你解決你任何的問題,包括…喜歡我。


-END-

十指交扣(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