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升澈&知勳)

 

1.李知勳的手錶壞了,兇手是崔升澈。
原因是這樣的,崔升澈在打籃球時,一時手滑,籃球一不小心飛向了坐在一旁的李知勳,李知勳反射性的用手攔下,那個手錶就這樣硬生生的在自己的面前斷掉了,惡狠狠的摔在地板上。
李知勳看到自己的手錶掉了,整個人都呆愣掉,顫抖的雙手將它拾起。
「XXX,這是我生日時我爸媽買給我的,才戴了幾個月而已TT」李知勳內心OS
看到了李知勳的反應的崔升澈,趕緊跑到李知勳面前向他賠罪。
「那個......同學,不好意思,打斷你的手錶......」
李知勳忍著想飆髒話的心情說了句:「沒關係」甚至帶上了一個萌萌的微笑,李知勳啊李知勳,就說了做人不要太好心,應該跟他要個賠償才是,不過臉皮太薄的李知勳只有三個字"做不到"
「...要不這樣,你是幾班的學生?」「一年六班」
「叫什麼?」「李知勳」
「好,知勳啊!明天我帶你去買新手錶算是向你賠罪」「蛤?」
「就這麼說定了,明天放學在教室等我」說完,崔升澈就跑回球場了
「我...」就說沒關係了,李知勳對於崔升澈的行為深感無言

 

2.第二天
李知勳在剛要踏出教室門口時,被一個身影給擋了下來。
「欸欸,不是說在教室等我?」
李知勳抬頭,是昨天那人「啊啊,我不小心忘了」
「算了,走吧!」崔升澈一把拉起了李知勳的小手
「欸欸,手...」「怎麼了?」歪頭看了李知勳一眼
「沒事...」李知勳就這樣任由崔升澈牽著他
不知道,李知勳覺得他對崔升澈有種無法反抗的感覺

 

3.崔升澈拉著李知勳走在街道上,李知勳感覺到路人不凡的目光,眼神往上頭的崔升澈求救。
不料,崔升澈見了他的眼神,不但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是什麼,還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
此時的李知勳又再次無言了,但...對崔升澈這個動作卻沒有任何一點不悅,這讓李知勳對自己感到奇怪。
崔升澈將李知勳拉進了一家店面,店面不大,但擺放在面前的手錶卻吸引了他的目光。
李知勳順著自己的眼神拿起了一只手錶,在手上比畫比畫了一番,覺得頗適合自己的,李知勳就把手錶拿到了崔升澈的面前揮了揮,崔升澈也就豪氣的把他買下了。
崔升澈盯著戴在李知勳的手錶,他不知道這個人的品味是如此詭異,竟然要一只數字完全相反的手錶。
崔升澈問了李知勳為什麼要這個手錶,李知勳只回了一句:「我感覺我一定要買這只手錶」,聽了崔升澈也不好說什麼,轉頭說了句:「明天見」就走了

 

4.隔天,李知勳就開始受到崔升澈的騷擾。
在崔升澈不厭其煩的騷擾了幾天後,李知勳也對崔升澈這人有些初步的認識。
比如說他的名字叫崔升澈,他是自己的直屬二年六班的學長,是一家公司的練習生等。
但是...李知勳不知道為什麼崔升澈要纏著他不放。

 

5.這天,李知勳實在是耐不住性子了,問出了他一直想知道的事情。
「欸,升澈學長?」
「怎麼啦!知勳~~」這語氣一開始李知勳聽的毛骨悚然,但時間一久,也就習慣了
「你為什麼一直纏著我?」
「這個...你真的想知道?」
「嗯」
「嗯…李知勳,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知道」
「我喜歡你啊!這麼明顯你也感覺不出來,真是戀愛白痴」
「喜歡上戀愛白痴的你不就更加白痴了?」
「你...算了,看在你是我喜歡的人的份上,我不計較」
「......」
「對了,你要不要和我交往?」
「…有人這樣要求別人跟你交往的嗎?」
「…有,就是我」
「算了,看在你願意當比我這個戀愛白痴更白痴的人的份上,我就答應和你交往吧!」

 

6.然後,崔升澈和李知勳就順理成章的開始交往了。
他們和其他的情侶一樣,有個熱戀期,那個時候兩人瘋狂的想要見到對方,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用在那時候的他們,真的是只有"恰到好處"這四個字能夠形容。
熱戀期持續了兩三個月後,進入了容忍期,兩人忽然覺得無法忍受對方的個性,要求要分手,但又在分手的幾天後發現了沒對方不行,又低聲下氣的要求復合,在這樣分分合合的日子裡,兩人慢慢的學會了容忍對方,也在感情的磨合中變得更加成熟。
兩人步入了穩定期,不會再動不動就說要分手,不會動不動就要求對方做出超過他容忍範圍的事,也不會要對方每日一次的告白,因為他們知道,就算什麼都不說,對方也都會知道的。

 

7.年紀比李知勳大上一歲的崔升澈,在苦讀了高中三年後,終於在今天畢業了。
畢業後,大家都各奔東西,同學們以後會很難再次聚在一起,於是崔升澈他們班級就決定在畢業典禮結束後一同到了一家餐廳用餐,然後好好的道別。
李知勳聽了也不好阻止崔升澈,雖然他的心裡想和崔升澈兩人好好慶祝他的畢業,不過...他李知勳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一起吃飯的機會多的是,不差這次。


但...他不知道,在他目送崔升澈和畢業生們出校門的那一眼,是他看到崔升澈的最後一眼。


在畢業典禮過了的兩天後,李知勳才在同學們的口中輾轉知道了崔升澈出車禍了,而且...當場死亡。
李知勳強忍著淚水從眼眶內溢出,低著頭,突然看見了崔升澈送他的手錶,這個手錶是個起點。
眼淚終於不爭氣的落下了,掉落在手錶的鏡面上。
手錶突然間亮了起來,當李知勳再次睜眼時,自己處在一個黑色的空間中,眼前突然出現了自己的手錶,錶面上原本數字是完全相反的,但在此時,所有的數字都回到了正確的位置。
耳邊出現了一股聲音,說著:「如果可以,你想要回到哪一天?」一直不斷的重覆著,在李知勳的腦海裡只浮現了一個日子。


5月26日


是李知勳第一次見到崔升澈的日子。


是不是只要回到那一天,崔升澈沒有打斷自己的手錶,自己沒和崔升澈有任何一點關聯,崔升澈的命運就會變得不一樣呢?
但...李知勳不知道,時間就算回到過去了,命運仍然不會有所改變,只是再次走過一遍。
李知勳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在籃球場旁坐著,剛才貌似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在李知勳分心的那段時間,忽然有一顆籃球飛向了他,他反射性的用手攔下,手錶就這樣硬生生的斷了。
「XXX這是我生日時我爸媽買給我的,才戴了幾個月而已TT」李知勳內心OS
忽然,一個男孩跑到了李知勳的面前「那個……同學,不好意思,打斷你的手錶……」
李知勳看著那人的臉,有股說不上來的熟悉感,但又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一時的放空就說了句「沒關係」
「…要不這樣,你是幾班的學生?」「一年六班」
「叫什麼?」「李知勳」
「好,知勳啊!明天放學在教室等我」說完,崔升澈就跑回球場了
「我…」就說沒關係了
這一幕幕感覺是如此熟悉,不過…想不起來。
就這樣,兩人不斷的在時間的漩渦裡徘徊,但…這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END-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