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3.

 

一個禮拜。


全圓佑和崔韓率已經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一個禮拜了。
崔韓率看著坐在地板上看著電視裡的古裝劇又喝著老人茶的全圓佑,想起了一個禮拜前發生的事。
那天,剛到崔韓率的租屋處時,崔韓率和全圓佑就遇上了房東阿姨。
崔韓率連招呼都還沒有打上,就見房東阿姨看到全圓佑後,便從手裡的袋子裡拿出了一包辣炒年糕,接著就往全圓佑的懷裡塞…
「圓佑啊!這是阿姨我剛剛從超市回來時順道買的,就給你和小率兩人吃吧!」房東阿姨對著全圓佑擠眉弄眼的
「謝謝阿姨」房東阿姨不知道為什麼就踏著有些輕快的腳步走了。
「為什麼阿姨認識你啊?難道她也看的到…」崔韓率一帶全圓佑進了租屋處劈頭就問
「怎麼可能」全圓佑一到崔韓率的租屋處便倒頭躺在地板上,真是…走這麼多的路真累…「你以為路上隨便抓一個人,就有足夠的靈力能看的見我嗎?」全圓佑用一只手撐起了頭,朝崔韓率瞥了一眼「也是…那為什麼阿姨會認識你?」崔韓率鎖上了大門後便走到全圓佑的身旁,坐下。
「我啊…竄改了你身邊的人的記憶,讓他們以為原本就有我這個人存在似的」
聽到了這駭人聽聞的消息的崔韓率,眼睛睜的老大,直盯著在一旁壞笑的全圓佑看「你.你.你怎麼能隨便竄改別人的記憶呢?這樣不道德」
「因為我是神啊!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再說,我不過只是在他們的記憶裡多加了幾撇,就好比是在一本滿是筆記的書裡多加了幾個字罷了,並不算竄改啊!」「…」
崔韓率無語了…


全圓佑是個神,是個濫用神的權利的神。


--------------


那天晚上,全圓佑和崔韓率睡在同一張床上。
原因是這樣的…在全圓佑的告知下,崔韓率得知了房東阿姨的記憶變成當初是由全圓佑和他一同租下這間套房的。
由於套房內只有一張床,再加上全圓佑不想睡在沙發上,所幸就很不要臉的和崔韓率同擠在一張床上。
早上總是會比崔韓率早起的全圓佑(老人的習性?!),都會看到一旁的崔韓率天使般的睡臉,可愛的想讓人偷咬一口,當然…全圓佑並沒有這麼做。
反倒是起身走到了浴室洗漱了起來。
待到全圓佑從浴室出來後,仍然不見崔韓率有要甦醒的現象,所幸走到了廚房,打開了崔韓率昨天說的…那個啥?喔,對了,是冰箱,拿出了一些食材,準備動手煮飯。
「奇怪了,韓率家裡怎麼沒有窯呢?」全圓佑東找找西找找,片尋不著,無奈只好搖醒還在睡夢中的孩子。
「韓率啊!你家怎麼沒窯呢?」全圓佑在崔韓率一睜開眼,劈頭就問了這件事
「窯?」崔韓率不解


。。。


「啊…窯啊!現在已經很少人在用窯了,現在大多用的是瓦斯爐」崔韓率帶著全圓佑走到了廚房
「瓦斯爐?」「對,你看好了喔!」崔韓率熟稔的轉開了火源,轉過頭看到了桌子上全圓佑剛才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食材,從中拿出了一顆蛋,在鍋子上剝開了蛋殼,液體的蛋從中漂亮的落到了鍋子上,得分。都自己生活了幾個月了,崔韓率必須得說,雖然他很傻,但有些生活的基本,他還是會的。
全圓佑用著十分佩服的眼神直盯著鍋子,怎麼會有東西這麼方便,連材都不用燒,就有火了。
崔韓率看著全圓佑的反應,十分的擔憂,看來,他們倆的價值觀差了一萬八千里。


-----------


「呃…為什麼要跟著我去上課?」
「咳、咳」全圓佑清了下喉嚨「不是說了,我有任務在身,而除了你以外的對象…」手突然指向了崔韓率,害的崔韓率瞳孔瞬間放大「也在你們學校」「可是…」「安啦安啦,該處理的我都會處理好的,你就乖乖的帶我去學校就行了」
崔韓率關上了大門,到樓下的停車區牽了自己的愛車,拿起了安全帽…奇怪了,怎麼會有兩頂?
「那頂是我的」崔韓率一臉茫然的看著全圓佑「懷疑什麼?我是誰?是神欸,什麼事都做的到的,所以趕緊收好你那快分離的嘴」崔韓率默默的收起了驚訝的表情,騎上機車,載著全圓佑往學校的方向,前進了。
「韓率好小隻啊…」全圓佑坐在後座摟住崔韓率的腰,頭靠在崔韓率的肩膀上,蹭了蹭
「175,我覺得我不矮了」「是喔,不過我比你高多了」「…」怎樣,歧視我身高嗎?
崔韓率擺了張臭臉,完全糟蹋了他那張可愛的臉
「好嘛!韓率不矮韓率不矮」全圓佑瞇起他那雙漂亮的狐狸眼,戳了戳前座的崔韓率的臉。


其實,崔韓率一直想說:『我跟你很熟嗎?』不過經過幾天的洗禮後,崔韓率發現全圓佑是個剛開始看來很高冷,其實混熟了以後就很蠢萌的人,啊…是神。然而全圓佑其實很多話,這幾天下來,崔韓率常常聽到全圓佑說著以前當月老時的故事,但…卻從來沒聽過他生前的故事。

 

「學校到了」崔韓率把車子停好後,就領著全圓佑進了校園。
今天的校園,和平時沒有兩樣,不過…
「韓率」突然一抹聲音叫住了崔韓率,全圓佑和崔韓率同時轉過了頭,看見了一位女孩子站在他們後頭。
「正雅學姐」金正雅,崔韓率的直屬學姐,個性溫柔似媽媽,留著一頭短髮,身高高挑,腳上踩著一雙高跟鞋,就宛如摸特兒似的她,對崔韓率呵護至極,也常教導崔韓率課業上的不足,是個很可靠學姐。
「今天又和圓佑走在一起啦!」又…崔韓率把眼神飄向全圓佑,全圓佑回以他一個欠扁的微笑。
「對啊!我今天又來陪韓率上課了」怎麼回事,在全圓佑回答之後,金正雅臉上…嗯,怎麼說呢?帶著一抹…腐腐的笑?!(不!!!那是媽媽微笑)
「好吧~那我就別打擾你們啦!我這節還有課,先走啦!」金正雅揉亂了崔韓率的頭髮後,就邁開了步伐
「正雅學姐慢走」「正雅bye」


等到金正雅走遠了以後。
「你怎麼叫正雅學姐叫的很熟似的?」「這個啊…說來話長,金正雅這個人啊…我本來就認識了」
「本來?」「沒錯,只不過我還是有在她的記憶裡加上幾段,再說,金正雅這個人本身就有很強的靈力了,我想…之後或許我們會需要她的幫助也說不定…」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啊?」「這個啊…我們前世就認識了」「前前前前世?」崔韓率一臉驚恐


全圓佑和崔韓率慢慢的再次邁開步伐往教室移動。
「沒錯,他是我前世工作人家裡的大兒子」全圓佑拉著崔韓率坐到了後面第三排的位子,一點也不彆扭的動作,讓崔韓率懷疑全圓佑根本就像真的一開始就和他一起上課似的,而今天並非第一次。
「只不過前世是男孩,今生可能投錯胎了,變成了女孩身。然而在月老廟時,咱們倆見過一次,那時我就知道她前世的記憶沒有消失了」「正雅學姐去月老廟?」
「對,不過他不是去求姻緣的,他說她本來只是路過那裡而已,但看到月老廟時,就突然好像有一股力量把她往裡面拖一樣,接著她就進到月老廟了,然後就遇到了我」「呃…」「不過啊!我覺得她投胎轉世後變成了女生也滿不錯的,因為她本來就是個比別人很細心又溫柔的人」
突然一大段的故事衝擊著崔韓率的腦袋,崔韓率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過來。
「好啦!你就別想啦!我有機會再告訴你這些故事」全圓佑笑笑的揉亂崔韓率的髮,接著又突然用一副認真的表情說著「但是,你一定要記得,金正雅,是個可以在重要時刻託付的對象」
「嗯」崔韓率傻愣愣的點了點頭


全圓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這時所說的話,會成為未來幫助他的依據。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4.

上一章Tie The Knot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