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5.


「欸,你幹嘛要支開韓率啊?」全圓佑喝著剛開啟的燒酒,「沒什麼,單純幫他們製造點機會而已」尹淨漢喝著酒,全圓佑拿下他手中的酒「你就別再喝啦,昨天也喝酒,今天也喝酒」「你不也是?」尹淨漢重新拿走全圓佑手中的酒
「就說了,他們也才認識幾天而已,你就急著想把兩人湊在一起…」「怎麼?」「不怕造成反效果?」「反效果?不會的,要是會,你早就阻止我了不是嗎?」尹淨漢挑了挑眉,「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你這麼會說話啊?」全圓佑笑道,「可能…是因為洪知秀不在身邊了吧…」


--------
陽光穿過玻璃,灑進了房子裡,李燦的睫毛輕輕地顫抖了幾下,緩緩地睜開了雙眼。隨即映入眼簾的即是崔韓率的睡臉,雙頰有些紅紅的,看來是悶在被窩裡的關係,崔韓率的雙手緊緊地拉著棉被,身子有些蜷曲,崔韓率現在的模樣有些可愛,李燦竟不知不覺地看呆了。
恍神了一會兒後,李燦就從被窩裡起來了,並幫崔韓率把棉被蓋好,轉身就刷牙去了。
「嗯…」崔韓率緩緩地睜開了雙眼,看見李燦的臉離他很近,嚇的趕緊拉起棉被,「哥,你終於起床啦!」似乎沒發現崔韓率的反應,李燦平淡的說出了這話,「嗯…」可能是感覺到自己的反應有些奇怪,崔韓率一下就把手上的棉被放了下來「早、早安」「早安,要吃早餐嗎?」「幾點了?」「11點半」李燦依舊不改微笑
「呃…你吃早餐了嗎?」「還沒…」李燦故做沮喪的表情,「啊…怎麼不先去吃呢?」「本來我是想等韓率哥起床後再一起去吃的,可是哥又一直不起床…」「怎麼不叫醒我呢?」「看哥睡的這麼熟…」「那你也可以不用等我先去吃早餐啊!」崔韓率微微的笑著,「這…」李燦吸了一口氣「我怕哥一個人呆在房子裡會怕」李燦的雙眼真摯地看向崔韓率,「我?我怎麼會怕…」崔韓率望向李燦的眼神「不會又是圓佑哥跟你說了什麼吧?」
李燦不作聲,算是默認了,「唉…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可是你怕一個人」「呃…別跟別人講,被知道了我會被笑死的」崔韓率雙手拉過李燦的右手,「我會陪著哥的」李燦的左手覆上崔韓率的雙手,「欸?」


----
「韓率啊!你晚餐有想吃什麼嗎?」「啊、啊,都可以啊!」「那我出去買些菜囉!淨漢哥大概再10分鐘就會回來了」「嗯,好」
崔韓率這幾天都有點心不在焉的,從李燦跟他講了那句話以後,崔韓率一直不知道他話中的意思,還有為什麼全圓佑要和李燦說自己害怕一個人獨處一事。
「圓佑哥」崔韓率放下手上的筷子,「你為什麼要和燦說我害怕…」「我就在等你問我呢!」全圓佑不慢不緊的說著「我呢!不一定能一天24個小時都陪在你身邊,所以我才想…」「可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崔韓率嘟著嘴,和剛剛自己講過的話完全相反,他現在這模樣,就是個小孩子無誤,「我知道」全圓佑隔著桌子揉了揉崔韓率的頭髮「但我不希望你會孤單」全圓佑笑著
「嗚…知道了,那…李燦為什麼說他會陪著我呢?」「那當然是告…啊」全圓佑狠狠地踩了尹淨漢一腳,「可能是因為我要他好好照顧你吧!因為你有時候有點少根經啊!」「啊,原來是這樣啊!」『終於解開疑惑了』崔韓率心想著「可是,圓佑哥,我不覺得我很少根經啊!」全圓佑只是笑笑著,莫不作聲。


只有真的少根經的人,才會覺得自己沒有少根經。


----
「圓佑啊,你剛剛在吃飯時,為什麼不讓我把話講完啊?」尹淨漢不滿的說,「噓,小聲點,韓率才剛睡著」全圓佑走回屋裡看了一下崔韓率,確定他沒被吵醒,才又反回陽臺,並把陽臺的門帶上,「你還沒回答我」這次換尹淨漢不滿地嘟了嘴,「我問你,我是誰?」「全圓佑啊!」「我是說我的身分」「喔,月老,問這個做什麼?」尹淨漢十分的不解,自己不是才剛問他個問題,怎麼反過來被問了?
「我的意思是,我是月老,所以事情我會自己看著辦」「嗤,我不過就是想幫忙而已嘛!」「不用啦!」全圓佑揉了揉尹淨漢的頭,像是哄小孩子似的「先把自己的事搞定再說吧!」「嗤」


----
「欸,韓率」「嗯?怎麼啦?淨漢哥?」崔韓率拔起耳機,「我們…去剪頭髮吧!」「蛤?」
這是尹淨漢住在崔韓率家的第三個禮拜。這三個禮拜內,只要遇到洪知秀和他都有上的課,他就翹掉,前陣子崔韓率還有問他會不會因此而被當掉,但只見尹淨漢霸氣的說著:「被當掉就被當啦!」
不過…前陣子崔韓率才從李燦的口中得知,雖然尹淨漢都沒有去上課,但卻每節課都有人幫忙報到,所以老師一次也沒有發現他沒出現在課堂上,然而幫他報到的那人,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洪知秀…」「嗯?」「我想暫時忘了洪知秀…」「其實,我在想,淨漢哥,你為什麼不肯聽看看知秀哥的想髮呢?」「我不要」尹淨漢拉著自己的長髮「我害怕他說出要和我絕交那種話」尹淨漢說完就拉著崔韓率的手,走出了玄關,鎖了門,「哥,你、你要去哪裡啊?」「去一個能夠讓我暫時忘掉洪知秀的地方」
「欸,我錯過了什麼嗎?」剛剛去買晚餐材料的全圓佑走進凌亂的玄關,看見了崔韓率的鞋子兩隻不一樣的放在門口。


----
「哥,這裡是…」崔韓率抬起頭,「沒錯,是理髮店」「為…」「因為洪知秀曾說過我留的這長髮很好看」「那為什麼要剪掉?」「因為我要讓他知道,我不只是只有長頭髮的這一面而已,再說,換個髮型也不錯啊!」拉著崔韓率的手就往理髮店裡走


「那為什麼拉我…」「因為…你看起來也心事重重啊!」「欸?我沒有啊!」崔韓率低下頭看,呃…鞋子…穿錯了。
「哎呀,反正我就是想找個人陪我一起剪頭髮髮,再說,這間店老闆剪頭髮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喔!能幫你剪的很帥的」「…」


喂…洪知秀,喜歡你的心情能不能連同頭髮一同剪去?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6.

上一章Tie The Knot 14.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