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6.


從理髮店出來以後,崔韓率一直不停的摸著自己的瀏海,原本中分的瀏海,突然乖乖平躺在自己的額上,呃…很不習慣,後頭的頭髮也剪的很短。
至於尹淨漢呢?把他留了許久的長髮剪成了短髮,雖然比起普通男生而言,尹淨漢的頭髮還是算很長,但想到留了那麼長的頭髮被剪掉了…怎麼想也會有些不捨吧?
「淨漢哥」崔韓率轉過頭看向尹淨漢,「嗯?」尹淨漢轉過了頭,齊肩的短髮甩了了半圈,最後尹淨漢的眼神定在崔韓率身上。
『就算是把頭髮剪短了,淨漢哥身上依舊不改散發出漂亮的氣息呢!』崔韓率在內心感嘆道,「你,要說什麼嗎?」「啊、啊,就是…淨漢哥你把留了那麼久的長髮剪掉了,不會覺得很可惜嗎?」「可惜是一定會的,可是…不是有人說,換個髮型就是換個心情嗎?所以,剪掉了也好啊!」「淨漢哥…」「倒是你,頭髮剪掉了…」


尹淨漢的臉突然在崔韓率的眼前放大了好幾倍,「怎、怎麼了嗎?」嚇的崔韓率連眨一下眼睛都不敢,「你剪這樣有種回春的感覺啊!」「回、回春?」「啊、啊」尹淨漢走到旁邊長椅上坐下,示意崔韓率坐到他旁邊,「我不是要說你之前的髮型顯老啊…只是,現在這個髮型更可愛啊!好像小朋友一樣」尹淨漢不自覺的就捏了捏崔韓率的臉頰,「哥」「怎麼?」手仍然不肯放下,「手…」


----
「我們回來了」「回來啦!怎麼這麼晚…」全圓佑試著湯的味道,看向尹淨漢和崔韓率…


「噗…」嘴裡的湯全噴了出來,「呀,圓佑啊!有這麼好笑嗎?」尹淨漢不滿地插著腰,「啊、啊,不是啦,是湯太鹹了…」才怪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覺得我剪這樣怎麼樣?」尹淨漢眼中滿是星星地看著全圓佑,全圓佑搔了搔臉「就…很好看啊!」「敷衍」「呃…要我老實說嗎?」「嗯」「呃…就…說真的,還是滿女生的…」「…」「不過這不就是你的特色嘛!剪什麼髮型都好看」「也是,我果然是天生麗質啊!」尹淨漢瀟灑地撥了下瀏海「趕快去煮飯吧!我餓了」尹淨漢直直地往沙發的方向前進,躺下,往桌子的方向伸長了手,遙控器get,毫不猶豫地轉開了電視,一切地一切都好似理所當然,看著搞笑節目笑的很大聲,完全無視於其他兩人的存在。


「欸,淨漢哥剪完頭髮以後,性情怎麼就變了啊?」全圓佑摟過崔韓率的腰,在他耳邊問著,「呃…我也不太清楚,只是他說了,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全圓佑和崔韓率的眼神同時飄向躺在沙發上的那人身上,而那人像是有感覺到有人在看他似的轉過了頭,「怎麼啦?」「沒事沒事」「繼續看你的電視吧!」「喔」尹淨漢的眼神又重新飄回電視上


全圓佑輕輕地拉過崔韓率的耳朵「那也變得太多了點吧?」「呃…」「對了,你…也剪頭髮囉?」「對啊!變得好短…」「回春了」「回春?怎麼大家都這麼講,剛剛回家的路上也是…」
『欸?哥要去商店啊?』『嗯…有東西要買,韓率要先回家嗎?還是…』『我去對面那家飲料店買杯飲料好了,等等在跟哥在這裡會合』『也好』
崔韓率走過了馬路,在飲料店前面猶豫的看著單子…


『我要一杯拿鐵』『好的,韓率哥?』『嗯?』崔韓率抬起頭,就看到李燦滿臉笑容地出現在自己眼前,『真的是韓率哥啊!你剪頭髮了?』『嗯…燦,你在這裡打工啊?』『對啊!話說,哥…』李燦拉過崔韓率的肩頸,在他的耳邊說道:『你剪這樣…好可愛啊!』『唔』崔韓率一下就往後退,『呵』李燦轉過身準備剛剛崔韓率點的拿鐵。


『不過只是說可愛而已,自己是在做什麼啊?明明那麼多人說過,怎麼李燦說了,我的反應就那麼大啊?』崔韓率在心中想到


『拿鐵好了』 李燦把飲料遞給了崔韓率,『好,謝謝,多少錢啊?』崔韓率從口袋裡摸出零錢包,『不用錢』『蛤?』『我請你啊!』說完,李燦就把拿鐵往崔韓率手裡塞,『那怎麼行…』『就當作你今天讓我調戲的謝禮』『調戲?』『呵,總之,都說要請你呢!你就好好地收下吧!』李燦把飲料的袋子掛上崔韓率的手上,『好吧,那你下次如果去咖啡廳的話,換我請你』『好』李燦微微笑
『韓率哥』『嗯?』已經走了一段路的崔韓率聽見李燦的叫聲,又轉過了頭,『我覺得你剪這樣有回春的感覺』李燦的臉上依舊是滿臉笑容,『又是回春?』崔韓率小聲的嘟囔著
「剪這樣真的很可愛啊!」「是、是」「像這樣敷衍還是很可愛」「是是」「當我兒子吧?」全圓佑笑的一臉燦爛,「你在說什麼鬼話啊?不對,是"神"話啊?」


----
「欸,你們知道設計系的系草回來了嗎?」一群女孩子走在校園裡,聲音有些大的嚷嚷著,「欸?什麼?是今天嗎?」「對啊對啊,要去看看嗎?」「當然好啊!走啊走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全圓佑和尹淨漢不解。
「欸,哥你們不知道嗎?就是我們系上三年級的系草啊?」「蛤?」兩人同時張開嘴,表情滿是疑問,「就是那個長的高高帥帥的那個啊!」崔韓率不只用講的,還在手上比畫著,「韓率啊…哪個系的系草不是高高帥帥的啊?」尹淨漢打槍道,「欸?」
「說到底,你其實是忘記名字了吧?」尹淨漢打趣到,「呃…反正那學長就是之前在美國交換學生,到今天才回來啦!」「少在那邊轉移話題了,你分明是忘了他叫什麼了?」尹淨漢拚命的揉亂崔韓率的頭髮,崔韓率則是不斷地抵擋尹淨漢在他頭上肆虐的手,「淨漢哥你才是呢!你連我們系草都不知道」「這…」尹淨漢停下手上的動作,崔韓率看到尹淨漢停止了對他騷擾,還在心中暗暗地想著自己贏了,沒想到尹淨漢竟然…


「因為我只知道我們系上的系草是我而已啊!」


因為我只知道我們系上的系草是我而已啊!


因為我只知道我們系上的系草是我而已啊!


因為我只知道我們系上的系草是我而已啊!


這句話在崔韓率的耳裡迴盪了整整三次,好吧!這哥真的是…


「美國?」全圓佑心中一直想起跟崔韓率到美國過新年的那一幕幕,最後停留在看唐人街表演時,站在他們視線對面的那人身上。
應該,沒有那麼巧合的吧?


「欸欸,勝澈啊!」被尹淨漢點名名叫"勝澈"的男生轉過了頭,走向他們的方向,「難得你也會來學校」「說的好像我都沒有來學校似的」「因為你平時都在做建築的模型啊!你說,今天怎麼會來學校啊?」「還不是我那個好友要回來,還說什麼他回來這天,我一定要在學校裡等他一起去吃飯」崔勝澈擺出一副"真是受不了"的表情


「你說的是設計系的系草嗎?」「對啊!就是他」兩人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看來,他回來了」
「你們怎麼在這裡啊?」金正雅突然出現在他們旁邊「有課?」「嗯…韓率有課,倒是正雅啊?你今天應該沒設計的課吧?」「是沒有啦!不過…」金正雅聽見女生尖叫的越來越靠近「我是為了找他才來的」指了指前方的那人,被女生團團圍住


「圓佑哥?」崔韓率看到全圓佑的臉色不太對勁,趕緊叫了他一聲「怎麼了嗎?」「沒、沒事啦!」全圓佑扯出了一抹難看的笑


怎麼可能會沒事呢?


那人可是…那人可是…


金珉圭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7.

上一章Tie The Knot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