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4.

 

全圓佑已經寄住在崔韓率家一個月了,這一個月裡,也發生了不少事。


全圓佑從崔韓率那裡拿到了一個神奇的東西,那就是…手機。
崔韓率辦了個門號,買了一台手機拿給了全圓佑,一方面是擔心他如果自己出門了會走不回來,另一方面是擔心他跟不上時代。
現在這個時代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然而,在崔韓率的手機教學下,全圓佑對手機這種東西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最近甚至還能上貼吧跟網友們聊天了,這真是讓崔韓率深感欣慰。
不過…這手機錢還是得由全圓佑自己付的,崔韓率才沒辦法一個人承擔起兩個人的生活所需費用,於是果斷的把對這個世界的事都還不是很清楚的全圓佑拖去打工了。
崔韓率平時打工的地方,是一家咖啡廳,從下午一點開放到八點,崔韓率總會在沒課的時候去那兒打工。
打工的工資是算小時制的,意思是…越少客人越好,但又不能少到賺不了錢,否則他只好另尋出路了。


最近,聖誕節就快要到了。
然而,我們都知道的,重大節慶總是會帶來大量的消費人潮,老闆可high了,但崔韓率就苦了。
有很多的客人要應付,還有個今天第一天來上班的全圓佑要照顧,搞的他一個頭兩個大。
客人很多,但因為全圓佑的笨手笨腳,所以導致上飲料、甜點…等的速度變得比平時更慢上了幾倍。
「圓佑啊!把這杯咖啡送到一號桌」「好的…啊」翻了
「圓佑啊!把這份草莓蛋糕送到十號桌」「好的…啊」走路踩到了自己的褲管,跌了
「圓佑啊!把這杯焦糖瑪奇朵送到七號桌」「好的」終於順利的走到了七號桌
「這是您的焦糖瑪奇朵…啊」一不小心就翻倒在女孩的身上「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全圓佑一臉驚慌
「沒、沒關係的,這衣服回家洗一下就行了」女孩看著全圓佑害羞的講,被潑了全身也沒關係,畢竟還能和這麼帥的男生講到話,值得了,女孩花痴的想。
由於這個社會還算看臉的時代 ,所以全圓佑翻倒了飲料時,女孩子們只要一見到全圓佑有些尷尬加不好意思的笑容,便所有抱怨都重新吞回肚子裡,還會一臉花癡的直盯著全圓佑看。
這樣的行為徹底讓全圓佑認為…這個社會怎麼能夠這麼善良,哪像是之前,只要稍微有一點缺失就會招人挨罵,甚至引來殺身之禍,不過…說實在的,自己的手腳的確是鈍了點沒錯…


這年代的盤子怎麼那麼重?手都快抬不起來
這年代怎麼有這麼複雜的鞋子?害的他走路走到跌倒。


全圓佑在這打工的五小時裡,總共跌倒了7次,外加摔了6塊盤子,要不是店長看到許多女孩子在櫥窗外看到全圓佑後就果斷了衝了進來,店長早在兩小時前就把他趕出去了,哪還能讓他呆到下班?
不過,順利渡過了打工的全圓佑開心了,但一旁的崔韓率可悽慘了,被店長要求要教會全圓佑店裡的工作,否則下禮拜就扣工資,崔韓率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唉…」「怎麼了?」「沒事啦!我們去吃飯吧!」


崔韓率帶著全圓佑到了一間麵館。
「我說啊!都過了好一陣子了,怎麼都沒聽到你說的任務的消息呢?」「你對幫別人牽紅線這麼有心力啊?」全圓佑一只手撐在桌子上
「也不是啦…只是…」崔韓率用筷子胡亂在碗裡把玩著麵條
「只是怎樣?」全圓佑不解
「就是之前你一直嚷嚷著要幫助人們的姻緣,而這陣子都沒什麼消息了,就、就覺得有些奇怪…」崔韓率越講頭低的越低,臉上貌似浮上了一股紅雲
「唉呀!你啊!臉紅個什麼勁啊?」全圓佑搔亂了崔韓率的頭髮
「…」「怎麼就這麼不能說出心裡話啊!」
經過了這幾個禮拜的相處,全圓佑知道崔韓率是個極微害羞的孩子,外表冷艷、平時的個性就給人一種大剌剌的感覺,但…實際上,這孩子很害羞、很怕生,一定要跟那人很熟了,才肯對他說出真心話。全圓佑想著,至少要能先順利的與崔韓率相處,再去解決姻緣的事也不遲。


「我啊!想先和你打好關係,接著再去幫別人也不遲啊!」全圓佑捏了捏崔韓率的臉頰 
全圓佑看到崔韓率的耳根子紅了,接著悄悄的蔓延到了臉頰,然而,崔韓率並沒有拍開他的手,這…算是往變親近的路上更進一步了吧?


--------------


最近的全圓佑和手機特別的親近,在一旁盯著全圓佑和手機在培養感情的崔韓率深深地覺得自己被忽略了,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明明在全圓佑出現之前,自己都是一個人孤單的過著的…
怎麼?
全圓佑出現後,自己就有些渴望能有個人能在身邊陪着自己,不想再獨自一人了。
「圓佑…哥?」自從全圓佑寄宿的崔韓率家開始,崔韓率壓根沒有叫過全圓佑一次名字,以至於現在要叫全圓佑時,很糾結於直接叫名,還是叫哥。
「你終於喊我的名字啦!」「欸?」全圓佑抬起頭看向坐在一旁沙發上的崔韓率
「你不是一次都沒叫過我的名字嗎?」全圓佑站起了身,坐到崔韓率的身邊
「你有發現啊…」崔韓率別過了頭,全圓佑用雙手捧起了崔韓率的臉,崔韓率的臉上有著遮掩不著的羞澀
「你怎麼就這麼害羞?」「我…」「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麼久了,還一起睡覺過了,你怎麼還是那麼害羞」「說什麼一起睡覺過了…」崔韓率的嘴裡嘟囔著
「所以說,你為什麼對我還是一副不是很熟的樣子」
「那是因為我們真的不熟啊!」「怎麼會?」
「呃…那個、就…」「我們不是朋友嗎?」聽了全圓佑的話後,崔韓率的瞳孔瞬間放大
「我們算是朋友嗎?」「當然算啊!」
「可是你是神,而我是人,神和人當朋友不是滿詭異的嗎?」「…」全圓佑扶額,這麼有種這孩子整天魂不附體的感覺,太…怎麼說呢?就像在網路上新學到的名詞,四次元?崔韓率的想法實在太跳tone了吧?不過,這樣也很可愛
「韓率啊!聽我說」全圓佑拉著崔韓率的手「神和人的確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但…這不代表我們不能當朋友啊!」「那也不代表我們能當朋友啊!」


全圓佑再次扶額,別這麼專業的挑我的語病好嗎?


「我們當然能當好朋友啊!」「為什麼?」這孩子的身邊總是圍繞著無數個為什麼,不過全圓佑都有無比的耐心能回答他,小小發個牢騷應該不算不耐煩吧?
「那我問你,你討厭跟我說話嗎?」「不會」崔韓率像是賣萌般的搖搖頭
「討厭我拉著你的手嗎?」「不會」
「討厭我跟你睡同一張床嗎?」「不會」
「那…你對這些事有什麼感覺?」「呃…嗯…」「不要想太多,說出來就對了」


崔韓率,表面上看起來是個不做表情管理、不害羞、不會把心事藏在心中的人,但事實上,他很害羞,總是笑的很誇張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他的情緒,尤其是說到自己的感覺時,他總是會轉個話題,或是顯現出很害羞的樣子,看來他十分不擅長表達自我,至少全圓佑是這麼想的。


「我…」「我是你的朋友,你當然可以把心裡的話全都說出來,我會耐心聽完的」全圓佑對崔韓率露出了微笑
「我覺得和你講話很有趣,雖然不是會讓人笑的有趣,但不會感覺到無聊…呃…」崔韓率有些害羞的低下了頭,對面的全圓佑不出聲,但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我覺得拉著我的手這點我不討厭,雖然你的手並不溫暖,但有種溫馨的感覺…嗯…」崔韓率又一次的停頓了下來,全圓佑依舊不出聲,他想知道崔韓率內心的想法
「睡同一張床這件事嗎…說實話,很擠」「…」全圓佑覺得自己的頭上如果有特效的話,此時一定是個大大的三條黑線
「但…因為最近是冬天,所以…很溫暖」崔韓率整個耳根子都紅了
「都講出這麼多的想法了,你覺得我們還不是朋友嗎?」聽到了全圓佑說話的崔韓率抬起了頭,對上了正在挑眉的全圓佑「是了…吧?」「當然是啦!你這害羞的傢伙」全圓佑揉了揉崔韓率的髮
「不要這樣啦!」崔韓率想撥開全圓佑的手「我偏要這樣,誰叫你這孩子太可愛了」全圓佑一點也不想停下繼續騷擾崔韓率,不過…崔韓率也沒露出不悅的表情。


終於,全圓佑順利的走進了崔韓率的心了…吧?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5.

上一章Tie The Knot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