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完全柏拉圖式戀愛(燦率/微澈勳)

 

柏拉圖式戀愛,是一種沒有慾望的精神上的戀愛。

 

1.李燦和崔韓率,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同性戀情侶。
因為在某個機緣巧合下,兩人就這樣走到了在一起。
由於兩人的年紀相差不到一歲,自然而然在交流及興趣方面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兩人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一年多了。
但…在最近,兩人之間發生了一件不小的問題。

 

2.李燦和崔韓率其實是某間高中學長學弟關係,因為家住的離學校很近,所以兩個人總是相約一同走路回家。
「韓率哥」「嗯?」李燦打破了兩人之間安靜的氣氛
「我覺得…我們好像在談一場柏拉圖式戀愛」「柏拉圖戀愛?」聽到了崔韓率回應的李燦,這才發現自己把心中的話說了出來,趕緊想要圓場。
「啊啊…沒事啦!哥別想太多,我回家囉!」李燦家到了,崔韓率跟他道別後,不斷想著李燦剛剛說的話,「柏拉圖式戀愛?」崔韓率煩躁的揉亂了自己的頭髮,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甚至毫無頭緒。

 

3.「我回來了」崔韓率回到家了
「你回來啦」是崔升澈
崔升澈是崔韓率的堂哥,崔韓率目前和他以及他的好友李知勳住在一起。
「小率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啊?」「呃…都行」小率,這個綽號是崔升澈取的,一開始也只有崔升澈叫那個綽號而已,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連李知勳也開始這麼叫,崔韓率一開始超級排斥這個綽號,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我要吃拉麵」
「崔升澈,我又不是在問你」
「知勳啊!別這麼說嘛!起碼也叫聲哥嘛!」
「好吧!那升澈哥,我們帶小率出去吃飯吧!」

---------
「升澈哥,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事呢?小率」
「柏拉圖式戀愛是什麼?」
「這.這個…」詞窮
「柏拉圖式戀愛指的是精神戀愛」
「果然還是知勳哥厲害,不過…什麼是精神戀愛?」
「精神戀愛,指的就是沒有肉(^^)慾的戀愛」
「什麼意思?」
「呃…」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多餘的身體接觸,只是形式上的談戀愛而已」崔升澈出面替李知勳回答了問題
「那…這樣不好嗎?」
「當然不好,身為青春期的男孩,有誰能忍受和自己的情人的關係只在純戀愛,而零接觸呢?」
「可是…我就覺得還好,純戀愛的話,感覺…沒什麼壓力」
「…」崔升澈無言了「那李燦呢?李燦肯定有過那種想法,才會跟你說這個的」
「哥怎麼知道是燦說的」
「靠感覺,所以說,只要是男人,幾乎沒有人能忍受零接觸的戀愛關係,當然…你除外,你可能還沒長開或者是太四次元。那都不是重點,總而言之,戀愛中的男人,是需要一點點甜頭的」


「甜頭?」「對」

 

4.「那應該要怎麼做?」崔韓率瞪大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崔升澈
「咳咳…」清了清喉嚨,不料話都還沒出口,就被人給遮了口
「小率啊!你還是聽你知勳哥說吧!甜頭呢!就是稍稍的牽牽手啊!skinship什麼的」
「啊…」崔升澈撥開了李知勳的手「小率啊!聽哥的,知勳說的太籠統了。所謂的甜頭呢!就是…」崔升澈瞥了一眼李知勳,隨後就往毫無防備的身旁人的嘴上小小的親了一口「懂了吧?」「呃…算懂了吧?」崔韓率看了崔升澈的示範,這樣一個單純的少年立馬就開始害羞了起來,埋首吃著從剛剛起就光講話都沒碰的拉麵,都快糊了。
然而,亂教小孩的崔升澈,下場就不同了。
對面的李知勳用力的捏著崔升澈的臉頰要他向自己求饒。
崔升澈也真的很沒志氣的不到幾秒就向李知勳求饒了。

雖然他們兩人表面上看起來打打鬧鬧的,但,他們知道,崔韓率是有心改善他和李燦之間的關係。
這時候,當哥的就該適時的推一把了。

 

5.「首先,就先從牽手開始吧!」李知勳對著剛洗好澡從浴室出來的崔韓率說
「牽手?」崔韓率坐在李知勳的旁邊,擦著他那濕漉漉的中長髮,再配上他那微棕色的眼眸,還有長長的睫毛,像極了在拍畫報的模特兒。
「乾脆就叫他這樣去找李燦好了,就不相信曖昧的氣氛,還沒辦法煽動這個呆頭鵝」李知勳心裡os
「對,你就像這樣自然的在一起回家的路上悄悄的牽起李燦的手」李知勳拴住崔韓率的手「其實最好連十指交扣也做了啦!為了拯救你岌岌可危的愛情?」李知勳這就放開了手,這孩子應該是聽進去了,不過要他實際這樣做,可能會有點困難,畢竟他的本性很害羞的。
趁著崔韓率還在那兒思考李知勳的話,李知勳衝著臥室內的崔升澈比了個ok的手勢,兩人的計畫,就此展開。

 

6.隔天下午放學了,崔韓率一如往常的往大門口走去,李燦也一如往常的比他早到門口等他了。
只不過,明明是和往常一樣的事,崔韓率卻顯得緊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崔升澈和李知勳對他說的那些話。
崔韓率有些不知所措,他有心想改善他和李燦的關係,但是…他不敢,可能是平時沒什麼在接觸,結果導致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崔韓率吸了一口氣,鼓起他和李燦交往以後用過最大的勇氣,手悄悄靠近李燦的手。
「韓率哥」李燦轉過了頭,崔韓率趕緊把手縮了回去,眼尖的李燦看到了,但沒說什麼。
李燦笑了一下,就毫不猶豫牽起了崔韓率的手
「燦.燦?」「…」李燦沒有回他話,只是手緊緊拴住了崔韓率的手,用崔韓率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崔韓率不曾見過的微笑。

 

7.「牽到手了嗎?小率」崔韓率一回到家,李知勳就衝著他問
「算是,牽到了吧?」
「怎麼說呢?」崔升澈突然出聲了
「就…」「李燦先牽了」「哥怎麼知道?」「你一定不敢的啊!所以我猜是李燦主動的」才怪,崔升澈打從一開始就知道牽手計畫一定會成功的,只不過是李燦成功完成的。
「那…我們進行下一步吧!」「下一步?」


------------


「今天吃什麼呢?」崔升澈一邊走著一邊自言自語道
「隨你啊!你要吃什麼,我們就跟著你吃什麼,對吧!小率」崔韓率乖巧的點點頭
「呵…你這樣超符合『夫唱婦隨』,欸,不對,是『夫唱夫隨』才對」
「對對對,所以小率是我們的孩子嗎?」沒反駁崔升澈就算了,甚至還把玩笑接下來,真的…崔韓率無話可說
「走走走,我們今天吃炸醬麵好了」「又是麵?」
「不是說我吃什麼你們就吃什麼嗎?」「是」
「這樣才乖嘛!」崔升澈露出大大的微笑並揉亂另外兩人的頭髮,三人拐進了某一家店裡。

 

8.「所以說,下一步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崔韓率邊說著話,還不忘往嘴裡塞麵
「我說,嘴裡有東西別講話」李知勳適時的來個吐嘈
「下一步就是…」崔升澈也是一邊說話一邊往嘴裡塞麵
「你也是,兩人一個樣」李知勳也是不遺餘力的吐嘈著崔升澈「咳.咳」嗆到了
「知勳哥不也一樣」崔韓率笑「咳.咳」也嗆到了
「不一樣,我這是錯誤示範,要你們別跟著做的」「是是」「你們倆別敷衍我」李知勳炸毛了。


-----------


「所謂的下一步就是…bobo」「bobo?」
「沒錯,bobo就是要毫無顧忌的抓起對方的臉龐,然後向前…」李知勳不只用說的,還不停的跟崔升澈示範著,10公分.7公分.5公分.3公分.1公分,眼看就快要親了上去時…
「好了,示範就點到為止吧」聽到了這句話,崔韓率才把遮住視線的雙手放了下來,卻沒料到…
「chu」
崔升澈就這樣毫不避諱的朝李知勳吻了下去,後果…這就是他們兩人之間的事啦!

 

9.這幾天,一直不見崔韓率有什麼進展,可能是覺得要bobo什麼的,太害羞了吧!
就因為那天,哥哥們對崔韓率灌輸了一些奇怪(?!)的計畫,而導致崔韓率最近只要一看到李燦,就會想起那件事,臉就不自覺的紅了,所以他最近都會有意無意的閃避著李燦的眼神。
然而,李燦也不是一個不會看眼色的人,他知道崔韓率最近有在閃避他的眼神意思,不過他也不惱,放學後,還是毫不猶豫的就牽起了崔韓率的手,這幾天還大膽的十指交扣了。
李燦一直記得十指交扣的那一瞬間,崔韓率的身子好像輕輕的鎮了一下,耳朵好像發紅了,頭還微微的低下了,不過他始終沒有拒絕李燦,手也輕輕的回應了。
崔韓率害羞的反應,想想都讓李燦開心。

 

10.「你們兩個有進展了嗎?」崔韓率最近一回家就被李知勳抓住問東問西的
「沒有…」「好吧」「難道就不能不要嗎?」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更難做到了,不是嗎?要趁勝追擊才是啊!」「這樣…」
以前的李知勳明明不會這樣的,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人,怎麼現在變得…崔韓率強烈覺得他一定是被崔升澈給洗腦了。
「所以到底該怎麼做呢?」崔韓率拉了張椅子,坐到了李知勳的面前
「上次不是給你說過了嗎?」「還是不懂」
「抓好時機」「抓好時機?」
「沒錯,你們不是一起回家嗎?」「嗯,對,那怎樣呢?」「就趁到李燦家時,給他一個goodbye kiss啊!感覺也滿浪漫的,少說,崔升澈當初追我時…」李知勳掩嘴,差點就說出不得了的東西了
「你跟升澈哥…」「沒什麼沒什麼,總之你要加油才行啦!」
「總覺得知勳哥變得好像升澈哥」崔韓率笑了
「有嗎?」李知勳搔搔臉頰,其實是有的,李知勳自己也很清楚,不知道何時開始,自己變得許多習慣都和崔升澈一模一樣了,果然是近朱者赤呢!

 

11.Goodbye kiss啊。
如果要親嘴的話,崔韓率是絕對不可能做到的,他覺得那個太…總之他沒這麼大的勇氣,不過要是親臉頰的話,倒是可以鼓起勇氣試試。
這是崔韓率這幾天整理自己混亂的頭緒後,理出的結論。
明天,崔韓率要徹底的實行計畫。


-----------


「燦」「韓率哥」李燦一聽到崔韓率的聲音,便把耳機拔了起來,收進了口袋裡最近崔韓率一見李燦投射向他的眼神,便將自己的眼神閃的遠遠的,李燦也很無奈,只好聽著他最愛的歌手的歌,來解解自己的哀怨。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崔韓率和平時有些不同,是錯覺嗎?平時放學時不會先叫李燦的名字,而是默默的走到李燦的身邊,然而今天的崔韓率並沒有這麼做。所以肯定不是錯覺,崔韓率真有什麼事,不過李燦也沒過問,因為他總覺得等等就會有解答的。

 

12.崔韓率和往常不太一樣,一路上跟李燦有一句沒一句談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李燦雖然覺得奇怪,但他在等,他在等崔韓率自己告訴他。
走著走著,李燦家到了。
李燦正想要轉過頭向崔韓率道聲再見,沒想到這時臉頰一抹溫度襲來,不過一下子又沒了,他還沒反應過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就看到崔韓率把自己的頭壓的低低的,耳根還有點紅,讓李燦瞬間明白了。
崔韓率搓揉著自己的雙手,嘴裡還嘟囔些話,像是有什麼話要對李燦說似的。


「韓率哥?」「燦啊…哥已經鼓起很大的勇氣了,不過…」「不過?」
崔韓率重新抬起了頭「親嘴…」大姆指滑過下嘴唇「還是辦不到…因為…要我主動果然還是太害羞了…」
李燦聽了崔韓率的話,起初是瞳孔突然放大,像是領悟了什麼似的,隨後…


「韓率哥害羞的話…」李燦勾住了崔韓率的頸子,往自己的方向拉了靠近,兩人的距離很近,說話的氣息都會一點也不漏的灑在對方臉上「那就我主動點吧!」

 

13.「那我就主動點吧!」
李燦輕輕的將唇印上崔韓率的,短短的.不到幾秒鐘就離開了。
李燦瞇起眼微笑的看著崔韓率,崔韓率愣了一下以後才反應過來,趕緊用手掩住自己的唇。
「韓率哥,別遮了,親都親了」「可.可是…」「是初吻?」崔韓率臉紅的點點頭
「我也是啊!」「什麼?」「哥可是我的初戀呢!」李燦難得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那哥呢?」
「不是,我的初戀是在國小的時候…」頭越來越低
「沒關係,初吻是我的就行了」「真是…盡說些讓人臉紅的話」「我也只說給哥聽而已啊!」
「欸」「嗯?」崔韓率雙手環過李燦的脖子,絲毫沒有猶豫的送上自己的唇


「Chu」
這次換李燦臉紅了。


「第二個吻也給你總行了吧!補償你不是我的初戀這件事…」崔韓率心臟跳的很快,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腦袋突然趕不上行動。
「不過…難道哥的吻還要給其他人嗎?」「欸?我不是這個…唔」意思
李燦再一次的吻上了崔韓率,不過這次不像前兩次一樣。
李燦閉上眼睛,細細的吻著崔韓率的唇,原本還有些緊張的崔韓率也閉上了眼,縱使他顫抖的睫毛透露了一切。
李燦壞心的往崔韓率腰上一捏,崔韓率感覺到一陣痛楚,「嗯哈」的一聲,原本緊緊合著的嘴,也就隨之開放了。
李燦也不錯過這個機會,小舌毫不避諱的往內探入,滑過崔韓率口腔內的每一處,最終尋覓至對方的小舌,李燦毫不猶豫的攀上,他感覺到崔韓率的身子突然震了一下,不過他不介意,還越發瘋狂的掠奪崔韓率口中的氧氣。


「唔…」直到崔韓率快喘不過氣了,李燦才離開那嬌嫩玉滴的紅唇。
「哈…哈」崔韓率喘吁吁的,不斷發出令人遐想的音調,不過他自己可能絲毫沒有察覺,眼裡還濛上了一層薄霧,平時漂亮的眼睛,此刻變得如此妖媚惑眾,不知道的人,看到了這幅情境,可能還會以為他被別人…(以下省略)了。


「不是說是初吻,怎麼…」「怎麼?」李燦壞心的不講出自己心中的答案,而是想聽崔韓率親口說出來
「怎麼…」越來越小聲「像是吻過不少人似的…」崔韓率的聲音悶悶的
「因為我幻想過啊!」「幻想?」「有時候我會幻想能和韓率哥…bobo啊!」
明明這句話不是從崔韓率的嘴裡說出的,但崔韓率還是會不自覺的臉紅。
「那你…還幻想過什麼?」崔韓率現在真想咬下自己的舌頭,什麼不問,問這種曖昧的問題。
「哥想知道嗎?」「嗯」問都問了,崔韓率只好無奈的點點頭
「那如果我告訴哥,哥就會幫我…完成嗎?」李燦對著崔韓率曖昧的笑笑
崔韓率吞了一大口水,總有總不好的預感「嗯…我盡量」
「我…」李燦把頭湊到了崔韓率的耳邊「想和哥…上(^^)床」
崔韓率反射性的往後退了幾步。


「這個…燦…我…」「騙你的啦!」李燦吐了舌
「呼…下了我一跳」崔韓率撫上自己那多跳了好幾拍的心臟
「不過…」「不過?」「我們家現在沒人,哥…要不要考慮進來一下啊?我爸媽出差,今晚不會回來」李燦用著他那稚嫩的臉,說著令崔韓率臉紅心跳的話語
「額…不用了,下次吧!」崔韓率正想要跑,李燦卻突然拉住了他的手,往自己拉了過來…
「Chu」
「Goodbye kiss,哥說的,下次喔!」微笑
崔韓率臉上再次佈滿紅暈「好…」


崔韓率是拒絕不了李燦的。


-END-

番外:


等等,這還不是故事的結尾。
「Goodbye kiss,哥說的,下次喔!」「好…」


兩人並沒有發現,在不遠處其實有兩對灼熱的雙眼直盯著他們看,隨後還發出欣慰的眼神,想起崔韓率就要回家了,崔升澈和李知勳不趕快回家他會起疑的,雖然崔韓率很傻,不過兩人還是趕緊跑回家。
其實…李燦一點也不介意他和崔韓率如同柏拉圖式戀愛的關係,理由呢?他不想讓崔韓率感覺到有壓力,雖然他想和崔韓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過他想等崔韓率,等崔韓率自己領悟。
於是,看不下去兩人這種關係的哥哥們,首先告訴李燦要打破僵局,接著他們會開導崔韓率,讓崔韓率去執行牽手.bobo等skinship,不過兩人知道崔韓率本性害羞,便把這重責大任交付在李燦身上了。


「那我就主動點吧!」
在遠處看著兩人的哥哥們,也跟著臉紅心跳,明明做過更…咳,的事。
「欸,崔升澈,我們這樣會不會太窺探他們的隱私啦?」李知勳轉過頭看著崔升澈
「怎麼會呢?我們可是在幫助弟弟們呢!是在做好事」「這樣…」
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


李知勳的思考模式真的和崔升澈越來越像了。


-番外END-

櫻色(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