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6.

 

尹淨漢…退縮了。

 

「韓率啊!淨漢哥有說些什麼嗎?」全圓佑一臉著急樣
「嗯…就本來好像下定決心要告白了,但在那一瞬間又退縮了」崔韓率一臉苦惱
「啊…真是」「那知秀哥那邊呢?」
「一點也套不出消息」全圓佑一臉疲憊的躺在崔韓率家的床上
不對,應該說是兩個人的床,雖然現在是冬天,兩個人擠在一塊兒睡很溫暖,但…這也不是個長久之計,於是崔韓率就定了塊床墊,把自己原本的床(原本就是只有床墊的床)和新買的床墊合在一起,正好同高。然而為什麼要合在一起,崔韓率則說晚上睡覺時才不會有孤單一人的感覺,看來…全圓佑出現後,崔韓率的世界變得不再孤單、也不再害怕了,畢竟…崔韓率是個害怕孤單的孩子。
「知秀哥他啊!連向我說出對淨漢哥的感覺也不肯,一提到淨漢哥他就把話題轉到西邊,再提到淨漢哥就又把話題轉到東邊,口風緊的很,真的是有夠頑固的」全圓佑把手枕到頭下,崔韓率則坐到了床邊
「我還以為你也把知秀哥的記憶改成會對你訴說感情的事呢!」崔韓率一臉不解,怎麼不一開始就省去這一些麻煩呢?不是常嚷嚷著自己是神的嗎?
「才不呢!我還以為他是個好處理的對象,所以就沒改了,想不到…口風竟然這麼緊…」說到這,全圓佑就咬牙切齒
「不過你不是可以改別人的記憶?再改一次不就得了」崔韓率一臉"這樣不就好了嗎?"的臉,全圓佑給了他一記白眼,好似在說著"如果那麼簡單,我還用得著你幫忙嗎?"
「關於改記憶這點,我可能沒跟你講過,改記憶是早在我化為人形跟在你身邊前就改好了,現在要改來不及了」
「啊…這樣…」可惜貌「不過我們還有淨漢哥啊!淨漢哥如果肯告白的話,就能知道知秀哥的想法了」「但問題就是…淨漢哥不告白啊!」「啊…對厚」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


「謝謝淨漢哥」崔韓率撥著方才剛剪好的頭髮
「不用謝啦!」尹淨漢露出甜甜的微笑
像是天使一樣…
崔韓率坐在沙發上和尹淨漢聊著學校發生的事情,而尹淨漢則會回了他一抹旁人聽了也會跟著一起笑的笑聲,然後又超級興奮的跟他說著他們班上的八卦。
崔韓率真心覺得接下幫助月老這個任務也沒什麼不好,能遇上一個人這麼好的哥哥也算是另類的福氣。
咬下了一口餅乾,尹淨漢替他抹了把臉,說著連吃個餅乾都吃得到處都是的,像個小孩一樣。尹淨漢那細心的神情令崔韓率看傻了眼,崔韓率發誓,如果尹淨漢是個女人的話,他百分之八十會愛上他,不過…前提是要尹淨漢是個女人。(畢竟崔韓率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直男XD)
「哥…你…」「怎麼啦?韓率」聊天聊了大約半小時候,崔韓率決定再次問問尹淨漢的想法
「你和知秀哥…」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尹淨漢給打斷了
「再過一陣子再看看吧!都喜歡這麼多年了,不差再多個幾十天」尹淨漢扯開一抹難看的笑
「…」「韓率就別逼哥了吧!」尹淨漢想要裝出開朗的模樣


怎麼辦?
洪知秀,能別再動搖我的心了嗎?


「那…哥累嗎?」「你是想說幫你剪頭髮累嗎?還是…」尹淨漢瞇起了雙眼,像是在微笑一樣,但崔韓率知道…那不是真心微笑。
「哥明明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的」崔韓率毫不避諱的說出了尹淨漢的心聲。

是的,崔韓率的意思,尹淨漢再清楚不過了,只不過想開個玩笑,但…這玩笑卻讓自己的心更加難受。


累嗎?


我的心累嗎?


當然累啊!這麼多年來,自己的這段暗戀不斷的埋藏在心裡,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傾訴,直到崔韓率出現以後,崔韓率是第一個知道他喜歡洪知秀的人。
這段暗戀的對象還是自己的竹馬竹馬,是每天都能夠見到面的人。
每天都見的到面,但卻遲遲沒辦法下定決心告白。


自己的確是累了,面對自己的窩囊累了,明明只是一句話就能夠解決的問題,尹淨漢卻是一拖再拖,一拖再拖地拖了好幾個年頭,而這一拖…就是9年。
「韓率啊!我知道你是好心,但…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你先回去吧!哥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尹淨漢把頭靠在沙發上,手蓋著自己的視線
「好,那我就不打擾哥了」崔韓率逕自的走出尹淨漢和洪知秀兩人共同和租的房子。
可能…是我太急躁了吧…突然要淨漢哥向知秀哥告白什麼的,果然還是太勉強他了…
崔韓率搔了搔自己的臉頰,看來…有必要和圓佑哥講講情況了。


---------------


在崔韓率走了的房子裡,一直不見尹淨漢有任何的行動,一直維持著坐在沙發上,用手蓋住眼睛的動作。
也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後,終於見尹淨漢站起了身,逕自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裡。
抬了眼,看了手上的錶,洪知秀還有一小時才會回來,而他…會想辦法在這一小時內收拾好自己的情緒。
「洪知秀」沒來由的大吼,隨後尹淨漢就任由自己倒向床上
現在的他…什麼也不想想

 

倒數50分鐘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尹淨漢煩躁的打著枕頭出氣,說好的不想呢?怎麼可能不想…
在外頭一向是個好好先生的尹淨漢,誰也沒看過他這樣的一面,縱使是洪知秀也一樣。
方才還用力的打著枕頭的拳頭,鬆了些…

 

倒數40分鐘

「我喜歡你啊…」尹淨漢默默的靜靜地流著眼淚,這二十一年來,沒有多少人看過他留眼淚,就連自己的父母也是,就連和他認識十幾年的洪知秀也就只在某一次情緒不穩定時被他撞見了而已。
尹淨漢是個堅強的人,縱使現在的長髮讓許多人都誤以為他是個女孩子,但他仍舊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孩,所以他不輕易地在別人面前哭泣,就算是在身為竹馬的洪知秀面前也一樣。
當情緒失控的時候,尹淨漢總是會一個人躲在自己的房間裡,把頭埋在枕頭裡大哭,哭完了就會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換回原本歡樂的臉,不讓任何一個人擔心,但他一直不知道的是,在他的身後,總有一個男孩看穿了他戴著的微笑面具,看到了他內心的悲傷。縱使那男孩從來不知道讓尹淨漢傷痛的原因是因為他…

 

倒數30分鐘

「我喜歡你,喜歡你這麼多年,你知道嗎?」尹淨漢的聲音越來越小,頭慢慢地埋入膝蓋之間,像是想要完全與世隔絕似的。
洪知秀,你什麼也不知道。

 

倒數20分鐘

尹淨漢整個人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縱使他知道這樣很沒形象,但…在這裡,有誰管的著他呢?
他緩緩地闔上雙眸,靜靜地理著自己的情感…
對洪知秀的情感。
要說放棄,他也不是沒有想過,但總在說好要放棄的隔天,遇上一同上學的洪知秀,就又對著自己胡亂跳動的心說了一聲,改天再說放棄吧!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尹淨漢依舊沒能放棄對洪知秀的情感。
只能看著著情感像紙張一樣,疊的越來越高,眼看就要無法自拔、就要像洪水一般潰堤時,尹淨漢又硬生生地把它全部塞了回去。

 

如果有天他瘋了,那全都是洪知秀的錯。

 

倒數10分鐘

尹淨漢從床上坐了起身,用雙手蓋住了臉上幾秒後,手放開,又再次回到了平時開朗的他。
「知秀快回來了吧?那我先去找找冰箱裡有什麼食材好了」尹淨漢自言自語道。

看來,我又再次地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了…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知漢番外1.)

上一章Tie The Knot 5.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