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燦率)

 

在該是和同學們一同享受學校生活,一起打鬧,一起蹺課的日子,我卻毅然決然的前往了首爾,當了練習生,過著不再自由的生活。
那年,13歲懵懂的我,14歲害羞的你。

明明在練習生裡,你的年紀與我最相近,但卻有著無比的尷尬蔓延在我們之前,怎麼化也化不開。
經由了一次的談話後,才漸漸的了解了你,想試著走入你的心中。
那年,14歲下定決心的我,15歲放開心胸的你。

什麼時候開始,我和你之間的距離似乎更拉近了一點。
你喜歡拉著我,輕輕的靠在我耳邊說著你剛才發現的有趣事,而我總是仔細的聆聽你的話語。
我發現,你的字字句句似乎能撥動我中的弦,在我心海裡引起不小的漣漪。
什麼時候開始,你在我心中占了這麼一席之地了?或許是你悄悄的扣門而入,或許是我擅自將你給拉了進來的,我不知道,只知道內心的波瀾一天比一天劇烈。
喜歡的心情伴隨著害怕的心情越演越烈,我們只是練習生而已,在這種還不確定能不能夠出道的時間裡,我不能和你表白,甚至害怕被你發現喜歡你。
掩蓋內心的喜歡,假裝沒事一般的過活,但只有自己知道,這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天的你,如往常一般的拉了我的手,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薄唇吐出的空氣全灑在了我的耳上,弄的我的耳根有些紅,留長的頭髮悄悄的搔了搔我的脖子,癢的讓我沒辦法仔細的聽這著他說的話,直說著"韓率哥,好癢"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你原本沒什麼表情的臉上,多了一些紅暈,頭也微微的低了下來,似乎是因為我沒聽清楚話而臉紅的。

 

到底說了什麼?

 

我靠近了你,想問你剛才說了什麼,你卻說了沒什麼,轉身就跑了,留下了疑問未解的我。
我跟上你的腳步,看著你衝出了公司,腳步絲毫沒有減慢的跑到了公園裡,我看見你默默的坐在長椅上。
上班時間,公園裡並沒有什麼人。
跟在他後面的我,坐到了他的身旁,他低著的頭微微的抬了起來,看見了來人是我,站起身就要走,我趕緊拉了他的手,他回頭看了我一眼,眼眶裡似乎有淚,隨後又坐回了自己的位子。
我沒有說話,不...應該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只有你紅紅的眼眶告知我你現在很難過。
我默默的坐在你的身旁沉默不語,時間也就這樣過了10幾分鐘,堅強的你並沒有讓快要潰堤的淚溢出來。
這時,我才提起了勇氣問了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一臉疑惑的看了我,雙手緊緊的拴在。
忍住快要掉下的淚水說了句"還不是因為你拒絕我"
"我拒絕你?"
"白痴,我不是說了喜歡你嗎?你為什麼突然轉.轉移話題說你癢,不.不是就是想拒絕我嗎?"頭一次見到一向溫馴的你大聲的指責,我有點懵了。
直到看到你憋了很久的眼淚瞬間奪眶而出,我才反應過來,笨拙的用手在你的臉上胡亂抹著,你甩開了我的手,又是一次大聲的說著"不是拒絕我了嗎?為什麼還這樣做,同情我嗎?"
"對不起,哥,我是真的沒聽到你說的話,也不是故意要轉移話題的"這次換你懵了,紅暈由耳根悄悄的擴散到達了臉頰,你趕緊用手捂著臉。
韓率內心想著剛才自己的表現真是羞死了,搞不清楚狀況外,還對著燦兇,現在只想找個洞鑽了。
但是卻沒想到燦抓起他緊緊拴著的雙手,突然用力的朝他自己的方向拉了過去,韓率重心不穩的撲向了燦,燦的手緊緊的環住了韓率的身子,就像兩年前的化解尷尬對談一樣的擁住了你,輕輕的在你的耳邊用著最溫柔的語氣說著......


「我也喜歡你」


那年,15歲喜歡你的我,16歲喜歡我的你。
會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END-

金平糖(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