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5.

 

前一陣子還朗朗著沒有替別人牽紅線任務的崔韓率,一跨完年,就有任務纏身了。
明明自己連個真命天"女"都還沒能遇到,就得先替別人牽紅線了,真的…


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相處,全圓佑和崔韓率總算是對彼此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除了能聊天、說出心裡話外,還能夠絲毫不差的準確吐嘈對方,可謂是默契十足。
然而,有了默契的兩人,就是開始替別人牽紅線的時候了。
第一個任務的主角是一對竹馬竹馬,兩個人都是崔韓率所在的這間大學的學生。


「怎麼一開始就攤上了不太容易的任務呢!」崔韓率心想,他雖然不排斥同性戀,但真實發生在生活裡…說來還滿不可思議的。
「你真的確定是兩個男的?」崔韓率躺在床上,雙手枕在頭底下,雖然是和全圓佑說話,但眼睛卻直直地看向天花板「沒錯啊!怎麼了?」全圓佑枕著枕頭,像是準備好要聽崔韓率說出他自己的那一套奇特想法的樣子
「就、就是宗教啊!不是都會教人要什麼傳宗接代啊!什麼的…」「你這算是性別歧視嗎?」全圓佑挑眉
「不是不是」崔韓率急忙坐起身看向全圓佑解釋「只是…」「只是怎樣?」全圓佑瞇著眼直盯著崔韓率
「就是覺得怪怪的…」「有什麼好怪的,不過就只是愛的那人和自己同性別而已嘛!」「是這樣沒錯啦…」崔韓率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看來你的想法比我還守舊呢!」「這…」「真心相愛的兩人,神怎麼捨得將他們兩個分開呢!你說是吧!」「…」全圓佑看著崔韓率默默無語,看來是在沉思,過了不久…
「嗯…也是,相愛的兩人怎麼能因為是不同性別而逼迫他們分開呢!那樣太不公平了」崔韓率忿忿不平的說著
「這麼想就對了」全圓佑也坐起身,伸手揉亂了崔韓率的髮
想到這裡,全圓佑的心中就大大的嘆了一口氣,現在這年代,比起以前要開放的多了,要是、要是我們不生於那年代,會不會、會不會結局就會有所不同了呢?
或許吧…全圓佑自嘲的笑,但…事情都過去了,再也沒有機會能夠重來了。


--------------


「早啊!」「早啊!圓佑」崔韓率終於和竹馬兩人見到了。
今天一早,全圓佑就把還在睡夢中與關公下棋的崔韓率給硬生生的叫了起來,硬是把他拖去盥洗室刷牙洗臉加換衣服後,崔韓率就莫名其妙的被全圓佑騎著他的摩托車給載著。說到摩托車,崔韓率也不知道全圓佑什麼時候考到了駕照,算了,反正全圓佑也不是什麼危險駕駛,就讓他載著吧!
崔韓率雙手緊緊地環住全圓佑的腰,頭輕輕地靠在全圓佑的背上,眼睛悄悄地闔上,忽略崔韓率其實是在睡覺這點不說的話,還真像對小情侶甜蜜的舉動似的。
到了學校後,全圓佑就緊緊抓著崔韓率的手到處跑「你做什麼啊?圓佑哥」直到剛剛為止都好好的坐在摩托車後座的崔韓率,又再次被全圓佑給強行拉走
一早就被拉來拉去的崔韓率,實在不知道全圓佑想做什麼,想要問他,但又因為剛睡醒的腦袋昏昏沉沉的,又睡著了,不過…現在終於醒了。


「帶你去出任務啦!」「任務?」


沒錯,毫無預警的去出任務了。
「怎麼那麼突然?」昨天才知道兩人名字的崔韓率一臉堂皇
「我本來就沒有說什麼時候啦!只是今天他們兩個剛好早上都有課,所以早上都會一起來學校」「連這些你都知道啊?」「廢話,我是神啊!」全圓佑許久沒見的臺詞出現了
「也是」崔韓率在後頭默默的笑了
「啊!找到了」全圓佑看到了竹馬兩人,就拉著崔韓率跑了過去,接著…


「早啊!」全圓佑帶著崔韓率跑到兩人的面前,開口就說了句早「早啊!圓佑」說這話的是一位名叫洪知秀的男生
「今天又帶著韓率到處跑啊?」開口的是站在洪知秀旁邊的…嗯?女生?不過聲音聽來是個男人沒錯「對啊!」
是一位金色頭髮的…美人?秀麗的長髮披在肩膀上,風一吹過,頭髮就如同與風起舞一般,那畫面讓人不自覺就想唱出「Sha~la~la~la」的魅力
直到那人把被風吹亂的秀髮撥到耳後,崔韓率才從那畫面中醒過來。


「哎呀哎呀,怎麼覺得幾天沒看到韓率而已,就覺得你變得更可愛啦?」捏著崔韓率的臉頰,像是逗孩子似的。金髮美人名叫尹淨漢,這也是崔韓率昨天才得知的。
崔韓率知道兩人的名字,昨天也聽了全圓佑描述兩人的模樣,不過看到真人還是感到吃驚。兩人的身高差不多高,洪知秀的臉屬於貓系帥哥那型的,而尹淨漢…只有兩個字能形容,美人。


看到兩人對全圓佑及崔韓率感覺很熟識,明明崔韓率今天第一次見他們倆,才剛覺得奇怪,就轉頭看了下全圓佑,全圓佑看了回覆他一個高深莫測的微笑,一定是全圓佑擅自篡改…不,是小小把他和自己加入他們兩人的記憶。


「沒有…一直都是這樣…」崔韓率頭低低的,說實話,被第一次見面的人這樣捏臉…感覺不是很習慣。
「怎麼還是那麼害羞啊?」開口的是洪知秀,戳了戳崔韓率的臉頰,兩人就這樣圍在崔韓率旁邊戲弄他,看來,在他們兩人的記憶裡,崔韓率是個害羞又能調戲的孩子吧!
一旁的全圓佑笑的面紅耳赤,被崔韓率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對了,今天這麼早來找我們做什麼呢?」洪知秀突然抬頭看著一旁的全圓佑
「這個啊…就是韓率有事要找淨漢哥」「這樣啊…」
「你也知道韓率這孩子很害羞的,正好我也有事要和你談談,那我們就別打擾他們,到一旁去談吧!」「喔,好」全圓佑拉著洪知秀走遠


此時的崔韓率非常的想死,因為他和尹淨漢根本就不熟啊!雖然之前多少有點耳聞眼前這位美少男,但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啊!全圓佑到底要他做什麼,他簡直毫無頭緒,就在崔韓率想著要不要直接逃跑的時候,耳邊出現了一股聲音…


『快找些話題跟他聊一下啊!』是全圓佑的聲音,崔韓率瞥了眼站離他們有十幾公尺遠的全圓佑,怎麼可能聲音就在耳邊?
『想知道?』崔韓率的耳邊又再次響起了一股聲音,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白痴,因為我是神啊!』再次聽見聲音的崔韓率轉過了聲確認全圓佑是不是就在自己身後,不過結果當然是沒有。
『聽我說,這項神力是能往你的腦中發出聲音,並非我在你身旁說話,還有,你只要想著要說什麼,我就能感應的到了,所以,不要再犯傻了』『這樣…』崔韓率似乎了解了這事實
「韓率啊!怎麼啦?看你一直往圓佑的方向看去」「沒有啦!淨漢哥…」
『是要跟他聊什麼啊?』崔韓率心理抱怨道『淨漢是設計科裡的美髮設計的學生,你可以問他一些這方面的問題』『我都忘了你聽的到我在想什麼』『傻子』
「怎麼啦?」尹淨漢一臉不解的看著崔韓率
「就是…啊!就是最近我想去剪個頭髮,你覺得我該剪什麼髮型才好呢?」「這個啊…啊!」尹淨漢隨手拉起崔韓率的頭髮「頭髮髮質不錯,還有點卷卷的,嗯…其實我覺得不用剪啦!很好看,還是我幫你修一下?」「可以嗎?」「當然可以啦!這樣吧!明天下午你有課嗎?」崔韓率搖搖頭「到我家,我幫你剪」「真的嗎?那麻煩了」
『我要問出知秀哥對淨漢哥的感覺,而你就負責問出淨漢哥的想法』『我???』『廢話,不然還有誰?』


面對全圓佑的要求,崔韓率有些苦惱,雖然經過剛才的對話讓他感覺到尹淨漢是個不錯的人,不過…他們畢竟是第一天見面的人啊!要怎樣才能問出這種有些隱私的問題啊!
快瘋了…


在一旁的尹淨漢看著崔韓率不斷的蹂躪著自己的髮,像是很苦惱似的「怎麼啦?哥不是都答應你要幫你剪頭髮了嗎?還有,不要這樣用頭髮,好好的髮型都被你用亂了」說著還拿起梳子幫崔韓率整理頭髮
真心像個媽媽啊…崔韓率心想


「那個…淨漢哥啊…你和知秀哥…」崔韓率講話聽聽頓頓的
「還可以,最近還可以,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表白」
『怎麼?我不過講了一些斷句而已,淨漢哥就知道該如何回答我了?』
『會這樣就是我的功勞啦!』全圓佑的聲音再次突然在崔韓率的耳邊響起『我當然知道你會不知所措,所以早在淨漢哥的記憶裡加入你認識他不久後,提到他有沒有喜歡的人,結果他就全盤托出他喜歡知秀哥的事啦!』
『那你怎麼不早點講==』『不就是忘了嘛^^』


說真的,設定多這點…崔韓率已經懶得吐嘈了,像是玩什麼攻略遊戲似…


「韓率啊!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尹淨漢突然擒住崔韓率的雙臂
「…」崔韓率有些嚇到,不過一會兒就恢復了「呃…這個啊…我覺得在過一陣子看看好了」崔韓率用食指搔了搔自己的臉頰,小心翼翼的說著
「嗯…你原來也是這麼想的…」「…」
他們倆之間沉寂了幾秒
「韓率,我決定了」原本低下頭的崔韓率,抬起頭就對上尹淨漢真摯的眼神
「我…還是過一陣子再說好了」


終究…還是只能當個膽小鬼。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6.

上一章Tie The Knot 4.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