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4.

 

尹淨漢目前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就在崔韓率家白吃白住了起來。
一間本來只有崔韓率住的房子,後來加入了一個全圓佑,房子裡兩人的空間還是不算小,現在又加入了一個尹淨漢,崔韓率忽然覺得:『難道他家就像收容所一樣嗎?』
現在,又莫名的被尹淨漢和全圓佑給趕了出來,自己怎麼想怎麼委屈,明明房子是自己的啊QQ怎麼可以仗勢年齡比較大+兩人想喝酒抒發心情就把自己趕了出來呢?
昨天不是才在自己和李燦面前喝酒而已嗎?怎麼今天兩人喝酒就不給見了?
重點是…還說著什麼未成年人不要喝酒比較好什麼的…哥哥們啊!我成年了好嗎?

 

崔韓率忿忿不平的抱著一塊枕頭站在自己門口,想著房子內的兩人真是像惡魔一樣,這種冷天氣還把弟弟趕出門。崔韓率緊了緊頭上的毛帽和身上的大衣,這種時候要去誰家借住才好呢?
其實…答案也只有一個。

 

崔韓率有些不好意思的按了隔壁李燦家的門鈴,李燦過了一會兒就開了門。
「哥怎麼來了?」「這個那個…」崔韓率把來龍去脈全講給李燦聽,李燦一開始只是微微笑而已,聽到最後竟然大笑了起來,「笑、笑什麼啊?」「沒有啦…只是因為這樣就被趕出來也太…」「也太怎樣?」崔韓率挑眉,「也太蠢了吧!」「…」「好啦,不逗哥玩了,哥吃飯了嗎?」「還沒…」鼓著臉,見到這畫面的李燦有股衝動想捏崔韓率的臉,但還是忍住了。

「那我們去吃飯吧!順便報答我載你去學校」說完,李燦就拉著崔韓率的手,「可是…我錢包在房子裡欸…」崔韓率指著自己的房子,「那有什麼關係?我只是想哥陪我一起吃飯罷了」李燦說完就拉著崔韓率走到車棚,「諾」李燦把安全帽給了崔韓率,崔韓率自覺的帶了起來

「走吧」「…」崔韓率坐在後座,被他的學弟載著,這週第二次了,身為學長的崔韓率被一個學弟載,多少也有種想法…又不是他女朋友,怎麼常常被他載?
不過啊…崔韓率也不是顆省電的燈泡,一點也不覺得這種事有什麼不妥XD欣然地就給小學弟載啦!

 

兩人一起吃了飯,崔韓率還帶著李燦一起逛了下街區,還帶著李燦到他和全圓佑一起打工的咖啡廳
「這裡就是我上次說我和圓佑哥一起打工的地方」「啊!是這間店啊!」李燦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怎麼啦?」「哥你看」李燦指著咖啡廳對面的舞蹈練習室「我這幾天加入了舞蹈社,社團的學長這幾天有帶我到那間練習室一起跳舞,累了以後再到這一間咖啡廳點杯飲料休息一下,不過沒遇見你」李燦笑了一下,「可能跟我的工作時間錯開了吧…不對,你會跳舞?」一臉驚訝的樣子,「哥可別小看我,我高中可是我們學校舞蹈社的王牌呢!」說到舞蹈,李燦臉上的笑容又增添了不少,「那改天跳給我看」「好啊!」
太過開心的後果就是…隨便答應別人的請求。


-------------
「終於回到家了」崔韓率伸了個懶腰,正要把安全帽的扣環按開,卻遲遲按不開
「哥,我幫你吧!」在一旁看不下去的李燦伸手就把扣環弄開了,「啊…謝謝」崔韓率把安全帽還給了李燦,「哥怎麼跟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一樣,笨手笨腳的呢?」李燦戲弄道,「我才沒有,只是手笨了點罷了」崔韓率反駁

兩人走回了房子門口,崔韓率把耳朵貼近自家門口的門上,「哥,你在做什麼啊?」「沒什麼,不過想知道他們是不是喝酒喝到瘋了罷了,我被趕出來之前,看到他們買了好幾瓶燒酒,不知道會不會喝到掛掉」「我想應該是不會啦…哥哥們又不是小孩了,會有分寸的」李燦一邊說著,一邊無視崔韓率那奇怪的偷聽姿勢的開了門「哥,走啦!」李燦拉著崔韓率的手進了屋內

其實…說也奇怪,兩個男生手拉著手…崔韓率一直覺得這是件很奇怪的事,但被李燦拉著手時,又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很熟悉的感覺。

一進到屋內,李燦就翻開櫃子,拿出了一大條厚厚的棉被。雖然現在已經快要春天了,但韓國的天氣依舊寒冷,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肯定是不智之舉,於是李燦就把棉被鋪在自己的床鋪旁邊,見到這一幕的崔韓率,趕緊走到了李燦的旁邊

「讓我來吧…畢竟是我今天要寄住你家的」說完,崔韓率便拿起了另一角的棉被要幫忙李燦鋪在地上,「…我想,哥你搞錯我的意思了,這是我晚上要睡的」「?」崔韓率一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表情,「我的意思是,你是客人,而且還是哥哥,當然不能讓你睡地板啊!」李燦一副頭頭是道的樣子,「不行啦!我只是突然來寄住的,當然不能讓身為主人的你睡地板啊!」崔韓率雖然傻歸傻,但他對這方面的事特別的在意

「不是、可是…」「好啦」崔韓率拉過李燦手上的棉被,『咚』一聲就拉著棉被躺下去了,順便把自己拿來的枕頭墊在頭底下。看到這幅情景的李燦有些無言,拉下自己床上的棉被,鋪在崔韓率的旁邊「你不睡床上,我也不能就放你一個人睡地板,就和你一起睡地上吧!」說完,李燦就躺到崔韓率旁邊「這樣總行了吧?」李燦和崔韓率的眼神對上,「呃…」崔韓率也不知道是怎麼樣,被這小學弟直盯著臉時,竟有點害羞。

 

崔韓率默默地拉下自己一直帶在頭上的毛帽,感覺…臉紅的話,會被李燦笑也說不定,索性最好還轉過了身背對李燦。

 

「哥」崔韓率聞聲,本來要轉過頭,但卻被對方從自己的背後給環抱住
「?」突如其來的擁抱令崔韓率有些反應不過來
「你」抱住崔韓率也就算了,李燦還把嘴湊到崔韓率的耳邊,灑下了一個字,讓崔韓率不自覺地耳根子紅了
「///W///」崔韓率一動也不敢動,也不知道李燦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只聽下一秒李燦輕笑了幾聲,但他仍然不知道李燦到底要跟他講些什麼
「哥,你還沒刷牙??」「…」


-------------
刷完牙,崔韓率重新躺回被窩裡
「欸,你真的不回床上睡喔?」崔韓率側過身向李燦問到,「嗯」李燦也躺回了被窩裡,眼神直盯著崔韓率,雖然崔韓率再次被這人盯著時還是有點害羞,但這次就沒像剛剛那樣丟臉地撇開頭了。

「哥,你和圓佑哥租一個房子,晚上睡覺前都會說些什麼啊?」「嗯…講一些…」「一些什麼啊?」李燦的眼裡似乎有星星般地看著崔韓率,「呃…就是有關於神話故事那方面的」「神話故事?」

「對」「能講些給我聽聽嗎?」「呃…不要,光想起來就覺得恐怖」崔韓率把枕頭蓋住自己的耳朵,「怎麼這麼像個小孩子」李燦不自覺地講出這句話,語畢,才發覺自己講這種話好像不太禮貌,「嗯?你說了什麼?」崔韓率拿下了枕頭,很顯然的,他並沒有聽到李燦說的話,「欸…沒什麼」李燦笑了笑,「那我要睡了,晚安」崔韓率闔上了眼皮,長長的睫毛還有顫抖,「那我去關燈」李燦起了身關了燈「晚安」李燦看向崔韓率的方向,嘴角悄悄地勾上,縱使他知道在黑暗中看不見崔韓率。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5.

上一章Tie The Knot 13.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