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7.

 

「金珉圭」全圓佑緊緊咬著下唇,「怎麼了?你們兩個認識啊?」崔韓率不解,身旁的全圓佑眼睛瞪的老大,就像要把金珉圭盯到穿孔似的。
「不、不認識」像是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全圓佑趕緊把眼神收了回來,恢復一慣表情地對崔韓率說,「是嗎?」

「珉圭啊!」在一旁的金正雅可不一樣了,大聲地喊了下金珉圭的名字,果不其然,金珉圭一下就看到了她,「正雅姐」還一臉傻樣地向金正雅揮手,並朝著金正雅的方向走了過來。
「正雅姐,好久不見啦!」露出狗狗般的微笑,「乖乖」金正雅很配合的摸了摸他的頭,一直跟在金珉圭身旁的小粉絲們都露出一副羨慕的眼神,「正雅姐,你…」崔韓率正想要開口,「喔,好像沒跟你們介紹過,珉圭是我的表弟」「你們好」金珉圭向崔韓率和全圓佑打了聲招呼,「嗯…你好,我叫崔韓率」崔韓率微微笑,「嗯…韓率好」金珉圭露出一慣的開朗表情,一旁的全圓佑別過了頭,不肯把眼神放到笑的一臉燦爛的金珉圭身上。
似乎注意到了這點,金珉圭繞過了崔韓率,逕自地走到全圓佑的面前「我叫金珉圭,那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呢?」一臉笑盈盈地看著全圓佑,「我、我…」似乎因為金珉圭的突然問候而不知所措「我叫全圓佑」逼迫自己強壓下內心的緊張,抬了頭望向金珉圭的眼,「欸…圓佑啊!我們是同樣是三年級的嗎?」「是、是啊!」全圓佑痛恨自己吃螺絲,「那我怎麼對你一點印象也沒有啊?」金珉圭撐著手,一副苦惱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我在班上比較不突出吧?哈、哈」全圓佑乾笑了兩聲,用眼神示意崔韓率趕緊救他,可惜一旁的崔韓率看到他的眼神以後,竟然冷不防地說了句:「圓佑哥,你眼睛痛嗎?」聽得全圓佑都快要昏倒了,後來才想到自己可以直接向崔韓率的腦袋發聲,正在心裡無限OS自己為什麼沒有想到這點時,眼前的那人又開口了…

「你…原本不應該是長頭髮嗎?」金珉圭的手藉由他的話,順勢的從全圓佑的脖子旁邊伸了過去,像是想表示全圓佑原本的頭髮應該很長似的。一聽到金珉圭的話,全圓佑的雙眼瞬間睜大,默默地往後退了一大步,嘴裡還小小聲地唸著:「你、你怎麼會知道…」一旁的崔韓率終於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趕緊繞過金珉圭,拉起全圓佑的手「珉圭學長,如果沒事的話,我和圓佑哥先走啦!」露出了一個微笑,頭也不回地就拉走了全圓佑。

「你認識圓佑啊?」一旁的金正雅開口問到,「嗯…不認識,但…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喂,金珉圭」金珉圭沿著聲音的方向望去,一看到來人,就開心的迎向他「勝澈哥」「你這小子,好久不見啦」崔勝澈用手拉過金珉圭的脖子,一副老大哥的模樣用另一只空出來的手揉了揉金珉圭的頭髮「去美國過的怎樣啦?」「我啊…」

在一旁的尹淨漢因為不認識金珉圭而不便和他們兩個一起打鬧,轉過頭正想喊全圓佑和崔韓率走的時候,卻發現兩人早就不見蹤影了。
「真是的…」尹淨漢扶額,怎麼可以不等自己就走了呢?真沒義氣。
趁著尹淨漢還在內心忿忿不平地os時,他背後一個眼神一直盯著他的男子,終於走向前,一步一步地靠近他,尹淨漢似乎有察覺到後面有人,正想要轉過頭時,手卻被那人給緊緊地拴住,一點時間也不給尹淨漢反應地往前跑,拉著尹淨漢的手跑穿過了人群,還不小心撞上了幾個人,直至跑到了比較少人的地方,那人的速度才慢了下來,尹淨漢也趁機甩開他的手,並大聲地對面前的人大喊:「洪知秀,你有病喔…」

尹淨漢喘著大口氣「沒事拉著人跑好玩嗎?」「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躲著我?」「我…」尹淨漢自己默默地低頭不語,都到這種程度了,你叫我拿什麼臉來面對你。
「尹淨漢,你回答我啊!」洪知秀抓住了尹淨漢的肩,語氣甚是激動,完全沒了平時的樣子。可能是聽見了洪知秀與平時完全不同的語氣,尹淨漢有些慌張地抬起了頭,直勾勾地與洪知秀的眼神對上,有些激動、有些強忍憤怒,但更多是傷心,看到這樣的洪知秀,令尹淨漢很想現在就閉上雙眼轉過頭,逃離現場。洪知秀的眼眶裡,倒映著自己的臉,而洪知秀的臉上則是滿滿的都是失落的表情。
「你…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尹淨漢的手緩緩地撫上洪知秀的臉「你這樣…會讓我捨不得就這樣子離開你的」尹淨漢的手順著洪知秀的臉龐滑下,卻沒發現自己溫熱的淚水,一不小心地就從眼眶裡悄悄落下,「尹淨漢你…」「什麼話都不要說,我不希望從你的嘴裡聽見令我傷心的話語…這些年來,有太多太多的事傷透我的心了」「我…」「而我…不想再傷心下去了,我想…我也該是時候放手了」尹淨漢將手縮回,卻不料…

洪知秀一把拉過尹淨漢的手,緊緊地將尹淨漢攬入懷中,「你放開…」尹淨漢的手用力的推著洪知秀的肩,但卻不見對方有任何放開的跡象,「這些…我從來都沒聽你說過…」洪知秀的語氣有些悶悶的,「你當然沒有聽過…」尹淨漢放棄了掙扎,任由洪知秀緊緊的抱著他「這些話…又怎麼可能在本人面前說呢…」,「但是…」「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一直一直地撥動我的心弦,這樣、這樣會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可能,你也是喜歡我的…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我的心的,你不知道嗎?」尹淨漢越講越激動,聲音也有些哽咽,「我…」洪知秀手有些鬆了,話都還來不及講完,尹淨漢就大力的推開了他「以後…別再來找我了,也…別再讓喜歡你的人傷心了…好嗎?我願意成為最後一個…」尹淨漢拉著袖子擦掉臉上淚流滿面的眼淚「最後一個為你傷心的人」

尹淨漢就是這樣一個人,縱使下定決心要放手了,仍然處處為對方著想,也就是因為他是這樣的一個人,才會繞到最後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
「尹淨漢」洪知秀大吼「你別這麼自私了」再次拉過尹淨漢,抱住「都把我的心帶走了,你還想…跑到哪裡去」「你、你說什麼?」這次尹淨漢不再像剛剛一樣急著推開洪知秀,反倒是對洪知秀講的話很上心「你、你是什麼意思?」「我的意思是…」拉過尹淨漢的耳朵
「我喜歡你」
「你、你、你開什麼玩笑啊!那為什麼之前…」尹淨漢被洪知秀突如其來的告白搞的不知所措,臉還因為激動而漲紅了,「你為什麼就是不肯聽我把話講完呢?」洪知秀將頭靠在尹淨漢的肩膀上「不要一直否認自己…也不要再對我放手了」洪知秀放開了抱住尹淨漢的手「從今以後,換我拉著你的手,我不會再放開了」洪知秀的雙手緊緊地拉著尹淨漢的雙手「還有就是…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
----
「你說喜歡我…不會是開玩笑的吧?」站在後頭的尹淨漢有些懷疑的戳了戳洪知秀的背,「怎麼可能啊!當然是真的喜歡你才說喜歡你的啊!」洪知秀轉過頭帶著他那甜甜的微笑看向尹淨漢,看的尹淨漢內心小鹿亂撞了一番「那為什麼前一陣子才說要和學妹交往,這陣子又說喜歡我呢?」「這…」「為什麼…?」尹淨漢終於肯回到他和洪知秀的租屋處了
「聽好了」洪知秀吸了一大口氣「我只講一次而已喔!」「好」,「我…」從口袋裡拿出鑰匙並開了門「並不想因為我的喜歡而讓你困擾,所以拚命的隱藏自己對你的喜歡,甚至和不喜歡的人交往,只為了不讓你發現我喜歡你」說完洪知秀的頭低低的推開了家門,而從尹淨漢的角度看過去,甚至還能看到洪知秀的臉有些紅,讓尹淨漢也不自覺地跟著臉紅了起來。

原來…不只是尹淨漢自己一人在替對方著想而已。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8.

上一章 Tie The Knot 16.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