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貪心(燦率)


「喂!」第一次在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被一個人給叫住
「......」沒有回頭,當作耳邊風
「喂!前面的」又喊了一聲
「......」還是不理
「喂!前面的那個長捲髮的」
「不要隨便叫我"那個長捲髮的",我有名也有姓的,還有,長捲髮惹到你了嗎?」忍不住了,車一停,頭一轉,眼睛便惡狠狠的瞪著出聲者

「喂!我問你,你老是喜歡偷看我是怎樣?」
「有嗎?」
第一階段,失敗。


「喂!我再問你,今天為什麼跟我騎同路?」
「我平常就騎這裡了」
第二階段,失敗。


「喂!我最後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每次都刻意騎腳踏車與我擦肩而過,而不像其他愛慕我的人一樣,默默的跟在我背後呢?」
「因為我不貪心」
「不貪心?」
「嗯!只要看見你一眼就夠了」


-END-

天真(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