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燦&韓率)

 

「學長…我答應你」
崔韓率因為今天當值日生,所以特別晚下課。沒想到一走大門口,卻看的自家妹妹被一個學弟給纏住了,正想上前時…那學弟頭抬了起來,對著離他不遠的崔韓率笑了笑,然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什麼嘛!想追我妹,先從和哥哥打好印象開始嗎?」崔韓率不悅的想,緩緩的走到自家妹妹旁邊
「剛剛那學弟跟你說了什麼?」
「沒什麼啊!」
「快說吧!哥拜託你」看見自家哥哥的表情,妹妹用不會被哥哥發現的竊笑說了句:「他想約我出去」「什麼?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太危險了」
「可是我已經答應他了」
「哥代替你去跟他說清楚」
於是,在美好的星期日,崔韓率必須去阻擋對他妹妹有任何遐想的少年。

 

「早啊!學長」
「早啊!學弟」
「怎麼是學長你呢?你妹妹呢?」
「呃…這個.這個,我妹不喜歡你,我來幫她拒絕你的」雖然這麼做很殘忍,但是必須要斬草除根才行


對於崔韓率的直白,李燦有些驚訝,但還是一把拽過崔韓率的肩膀,在他的耳邊說了句:「學長,你真的很天真呢!」
崔韓率害羞的一把推開李燦:「說.說什麼蠢話」
「也很害羞」李燦的眼神,把崔韓率盯的耳根子都紅了
「我.我才沒有」「沒有就沒有吧!」
「…欸,抱歉啦!不過我是真的不想讓我妹這麼早就和其他男孩交往」崔韓率雖然已經狠心的阻擋了對他妹妹有遐想的男孩,但他還是覺得必須跟他說清楚才行
「所以我說啦!學長你太天真了,我什麼時候說過要追你妹妹了?」


「嗯?」


「我要追的是你」微笑


-END-

我和你(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