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3.

 

尹淨漢騎著摩托車也不知道該去哪裡,他的生活大部分都是繞著洪知秀轉的。
『對了,去崔升澈那兒混好了!』又想了一會兒『不行,去那兒肯定又會讓崔升澈被他家那位【愛妻】吃醋的』尹淨漢扁了扁嘴

「到底要去哪才好啊?」尹淨漢停下紅燈,「對了,還有他們啊!」


---------
「你這渾蛋,竟然讓我差點遲到」「我不是道歉過了嗎?還有,怎麼可以對哥哥…」全圓佑和崔韓率提著剛剛買的菜回家,沒想到還沒到家,就先看到了一個人影坐在自己家的前面…

抽涕聲一陣一陣地傳進兩個人的耳中。

「淨漢哥?」兩人驚訝地同時喊到…「嗯…」淨漢抹去眼角的淚水「Hi」尹淨漢尷尬的抬起了頭向他們打招呼

「你怎麼…」崔韓率正想開口問問,就被全圓佑一口打斷「什麼都不要說,先進來吧!」全圓佑說完,就拉起尹淨漢往屋裡走

「怎麼…?」崔韓率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全圓佑就把尹淨漢帶進屋裡了,「啊…等我啊」崔韓率這才跟在他們之後進屋


-----------
全圓佑領著尹淨漢坐到了沙發上,崔韓率自覺地坐在地版上,雙眼直盯著兩人看。

「淨漢哥,你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看著尹淨漢的表情,全圓佑就知道,知道能讓尹淨漢這麼傷心的事,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離不開洪知秀,「那個…」尹淨漢搔了搔頭「我…我…」尹淨漢一想到早上的事,就覺得自己太過衝動了,阻止洪知秀和學妹交往也就算了,自己竟然還和他告白了,尹淨漢摸過沙發上的抱枕,遮住了自己的臉,抽涕聲不大聲,但因為很安靜,所以特別的明顯。

全圓佑和崔韓率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只能在一旁靜靜地陪著他。

「叮咚」在這個節骨眼上,有人按了門鈴
「來了」崔韓率一聽到門鈴聲便快速的起身走到門口,這種氣氛啊…崔韓率不太會處理…也不太會安慰人…
「記得先看看是誰再開門啊!」全圓佑提醒著,最近他一直覺得會有什麼大事發生,卻又沒什麼事情發生,令全圓佑深感疑惑,明明他的直覺一向都很準的…
這幾天看到了附近有變態出沒的新聞,便開始擔心起崔韓率來…雖然崔韓率是個男孩子,但也難保不會發生以外,再加上人蠢這點,讓全圓佑的擔心又更加倍增了…

但…全圓佑怎麼沒想過『大事』可能是發生在『他』自己的身上…

「啊…」崔韓率還沒聽見全圓佑說的話,就自己開了門…全圓佑一聽到開門聲便趕緊站起了身,快速地走到門口「就跟你說要先看看外…」

「哥哥們好」李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燦…怎麼來啦?」崔韓率不解,「哥不是說要報答我」「嗯…」「那…」李燦的話還沒說完,就瞄到房子裡有一個長髮…

「哥哥們…你們…」李燦手指著尹淨漢「帶女生回家喔?」李燦一臉疑惑+不可置信的表情,「不、不是啦!」崔韓率著急地揮了揮手試圖解釋這一切,「那、那是學長啦!」崔韓率拉著李燦進了屋裡,走到了尹淨漢身旁,「你好啊!小學弟」剛剛情緒還很糟糕的尹淨漢,一下子就換上了一張微笑的臉,「哇…」見到尹淨漢的李燦有些驚訝的發出了驚嘆,這學長長得真漂亮啊…

 

一會兒,李燦才重新反應過來,並有些害羞地搔了搔臉說著「我叫李燦,請學長多多指教」「哎呀,怎麼這麼可愛啊!」尹淨漢一把就勾過李燦的肩膀,頭側向一邊看向其他兩個人「怎麼現在的學弟都這麼麼可愛啊!」,崔韓率默默地坐回了地板上,「還有你啊!」尹淨漢用空著的一只手撈過崔韓率的肩膀「你們倆這麼能這麼可愛啊!」,在一旁睥睨這一切的全圓佑只當作尹淨漢因為打擊太大而開始胡言亂語罷了…

 

卻怎麼樣也沒想到…吃完晚餐後,尹淨漢卻不知道從哪拿來了兩打啤酒,就嚷嚷著要和全圓佑在陽臺一起喝,全圓佑問他為什麼只找他喝,尹淨漢不出聲,只是用眼神示意了下房子裡面,全圓佑看著屋裡兩個孩子正有說有笑的,便知道尹淨漢的意思了。

 

「想不到你就算自己失戀了還能替別人著想」全圓佑一把打開啤酒的拉環,「不是失戀…我們根本就沒有戀愛…就只是我一個人在單戀罷了…再說,那兩個孩子看起來處得滿好的…」尹淨漢也拉起了拉環,拿起啤酒就往嘴裡喝了一大口,並轉頭看向屋裡的兩人「我…不希望他們走到像我這種地步…」「他們?你是不是搞錯啦…他們不過認識幾天…」「沒錯…他們是只認識幾天而已,但…你卻早就知道韓率會遇到燦了吧?」尹淨漢挑了挑眉,「你在說什…」「全圓佑…你就別再裝了,我知道你是月老…」講出事實的尹淨漢,眼神裡沒有任何一絲的波瀾,「你什麼時候知道的?」全圓佑就算真實身分被拆穿了,但臉上的表情仍沒有一絲的變化,輕酌了一口啤酒

 

「從最一開始,我就知道了」「那你怎麼…」「怎麼不拆穿你?」尹淨漢又往嘴裡灌了一大口「沒必要揭穿你啊!你既然都能竄改我的記憶了,那想必就算揭穿你的身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原來你連這個都發現啦」「當然啦…我從小的感應就特別的強,從第一次看到你和韓率開始,我明明記憶中有你們兩個人,但我卻一點也不熟悉你們的感覺,那時…我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了…」「那你又是怎麼知道我是月老的?」「這個啊…有一次啊…」輕酌了一口酒「我聽到你們的談話…在別人耳裡聽來在正常不過的話,卻因為我覺得你們兩人不太尋常,在聽見"紅線"這兩個字後,我就想到了月老…」
「…」「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討厭你竄改了我的記憶,我反而很感謝…」「感謝?」「嗯…我很感謝你把我的記憶改成會向韓率訴說自己的戀情…從小我就一直埋在心裡沒人知道的事,總算能有對象能脫口說出了…」「那你既然知道我是月老,那為什麼不問我你的紅線…」,尹淨漢再次拿起啤酒,發現沒了,又開起了第二罐,全圓佑沒有阻止他,他知道尹淨漢心中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出的苦,借酒澆愁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我啊…不想從你口中聽見否定的答案」我不想聽到我和洪知秀並不是命中注定的…那種話「所以我寧可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要問,就一直這樣單戀下去…沒想到隱瞞了這麼多年的愛戀…」竟然是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把它戳破了,就好像愛惜了很多年的小小玻璃瓶,一個手滑,便讓它摔落到地板上,回不來了。


尹淨漢的眼淚又落了下來,已經算不出這是今天第幾次落淚了,只知道眼睛很酸很痛,但…在怎麼痛,也比不上心痛…

 

「別哭了」全圓佑攬住了尹淨漢的肩膀,輕輕地對他訴說著「先進屋裡吧!越來越冷了」全圓佑拉起尹淨漢,慢慢地扶到屋裡

看到兩人進了屋裡的崔韓率和李燦,立刻就向前關心尹淨漢,「淨漢哥,你怎麼了?」李燦率先詢問,「圓佑哥,淨漢哥怎麼了?」崔韓率一臉焦急,「你們兩個著急什麼?不就是喝太多了,醉了…」全圓佑領著尹淨漢坐到椅子上,不過尹淨漢卻悄悄地掙脫,轉過身就拉過崔韓率和李燦的手…


「答應我,以後當你們遇到真愛的時候一定要說出口…」尹淨漢一開口就說了這句話,崔韓率和李燦被他突如其來的話語給弄得不知所措

「圓佑哥?」崔韓率轉過頭向全圓佑放出救命的眼神,因為尹淨漢的手越拉越緊,「淨漢哥不就發個酒瘋,你們就隨便回答他的問題就好了」

「好」李燦率先開了口,「好孩子」尹淨漢帶著笑容「那你呢?韓率」「我…好」崔韓率實在不懂尹淨漢對他們倆說這話的含義,也就只能相信像全圓佑所說的,"尹淨漢不過就只是發個酒瘋罷了"。

 

但…全圓佑卻很清楚,很清楚地知道尹淨漢是認真的。

 

若是你愛的人他不愛你,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14.

上一章Tie The Knot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紅線 Tie The Knot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