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愛(澈勳/現實向)

🎉🎉🎉勝澈生日快樂🎉🎉🎉


難道…不能說出心中真實的話嗎?


「知勳啊…」

「嗯?怎麼了嗎?勝澈哥」

「今天又要在工作室裡過夜嗎?」

「嗯…哥早點回去吧!明天還要練習吧!」

「嗯…你別忙到太晚,累了就睡一下吧!」

「嗯…我會的」

崔勝澈看著李知勳努力工作的背影…

什麼時候開始,你變得不會對我撒嬌了。
作詞作曲什麼的重擔全都落在你的身上,而你也毫無怨言的就全都接受下來。

看著這樣小小的身軀承受如此大的負擔…

我…也想成為分擔你負擔的一份力量。

----

「唉…今天又要熬夜了…勝澈哥也走了」李知勳扁了扁嘴,一個人好無聊

什麼時候開始,撒嬌的話漸漸地越來越說不出口了…尤其是對你,崔勝澈。

身為隊長的你,有很多的事情必須要去處理,身後還有12個孩子們需要去照顧,我啊…不想因為我個人的牢騷、勞累,而再去給他多添一項麻煩了…

隨著Seventeen發展的越來越好,李知勳身上的重擔是一天一天的在增加。
該如何作出符合團體形象的歌曲,該如何作出符合大眾們想聽的歌曲,一切的一切李知勳都必須一項一項的去考慮。


一開始不向任何人發牢騷,一直一直都自己一個人忍耐著,悶在自己的心裡頭。

久而久之的,也會悶出病來的。

這陣子…李知勳累了,他真的累了…

有種無法支撐下去的感覺,一直不斷地圍繞在他的身邊。
尤其是這幾天,李知勳甚至覺得自己已經快撐到極限了。

很多次都很想要哭,但又要自己忍住不要留下眼淚。

他啊…想當個勇敢又獨立的人…

想當個不會給崔勝澈造成麻煩的人…

----

李知勳哭了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工作室裡,李知勳才會允許自己放聲哭泣。

任由眼淚放肆的流過臉頰,只有這時的李知勳才是真的,平時看似堅強的李知勳只不過是他包裹在這脆弱的李知勳外的一個厚重的軀殼罷了。

要是這時、在這時能有個人在自己的身邊安慰著自己、抱抱自己就好了。

只不過這種話不過只是一句天方夜譚…
又有誰會在這種夜深人靜的工作室裡,給與李知勳一個可靠的擁抱呢?

----

「如果我不在這裡的話,你是不是打算一個人在這裡哭上好幾個小時啊?」

李知勳的身後傳來了一抹聲音

「你為什麼還在?」李知勳抹去眼淚,不打算轉過身去,他不想讓崔勝澈看見自己流淚的樣子。

崔勝澈自己平時就很累了,自己不能再給他增添不必要的煩惱了。


李知勳總是在自己的心中勸誡著自己,別讓崔勝澈看見自己脆弱的那一面,沒想到…防不勝防,還是被崔勝澈給撞見了。

「知勳啊…」

「有什麼事快說,我還很忙的」李知勳用著眼前的電腦,,還是不肯轉過身去

「你啊…就是愛逞強」

崔勝澈走到李知勳的身邊,雙手伸向李知勳,擁上。

「我說啊…別什麼事都憋在自己的心裡,多依靠我一點吧!好嗎?」

「…」

崔勝澈抱著李知勳,李知勳的手也不知道該回抱他,又或者是就這樣放著。
崔勝澈放開了環抱住李知勳的雙手,轉而抓住了李知勳的手。

「你啊…還真不坦率」

「…」

「不要總想著會給我造成麻煩,而什麼事都埋在自己的心裡,累的時候就哭出來」

聽起來像是安慰的話語,從崔勝澈的嘴裡像是命令般,但卻又讓李知勳心動不已。

「我這不是就在哭嗎?」

「那也要在有人的時候哭啊!」

「在別人的面前哭多丟臉啊!我不要」

「我呢?在自家隊長面前哭…應該不算丟臉吧?」

「我不想…」

崔勝澈拉過李知勳的脖子,在李知勳的唇上輕輕地印上一吻。
李知勳有些懵了,紅暈從耳後慢慢地延伸至臉頰。

「我啊…不想聽到你說這種話…」

「但是…」

「你可以對我撒嬌,更依靠我一點」

「…」

「讓我成為分擔你負擔的一份力量…好嗎?」

李知勳無法在掩住自己的壓力,眼淚又再次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我真的可以依靠你嗎?」

「當然可以啊!傻瓜」


崔勝澈再次擁住了李知勳,這次李知勳不再像剛才一樣不知所措了,而是…手也輕輕地回抱崔勝澈。

 


「謝謝你」

「謝什麼?你可是我們團體的一份子…」

崔勝澈雙手捧住李知勳的臉,額頭靠著額頭,看著彼此相識而笑了。

「也是我的愛人啊…」

-END-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