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15.在得到愛以前(5)

 


「韓率啊…因為勝澈哥哥快要畢業了,所以…」

「畢業是什麼?」「啊,就是快要不用上學了」「喔~」

「所以下個禮拜沒辦法來看韓率喔~」「好吧…」崔韓率眼裡蓋不住失望

好幾週了,崔勝澈和李知勳週末來看崔韓率好幾週了,從一開始的裝作自己很成熟,到現在總算會稍微流露出自己真正的情緒了,對崔韓率而言,算是很大的進步了吧?

「不過啊…」崔勝澈對待崔韓率的時候,眼裡總是充滿著笑意,「雖然我不會來,但是知勳會來喔~」玩著崔韓率柔軟的髮根,「這週知勳哥哥沒來,韓率也很無聊吧?」

「嗯…雖然勝澈哥哥有來,但是我希望你們兩個可以一起來」臉上滿滿的笑容

看見崔韓率的微笑,崔勝澈莫名的感覺很幸福。

下個週末就要去面試了,接著再過幾週、再過幾週就能知道面試的結果了,如果順利的面試過了,那崔勝澈就能夠領養崔韓率,和李知勳兩個人再加上崔韓率,一起共組一個家庭了。

心中這樣子盤算著的崔勝澈,怎麼算也算不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

「不好意思,有人在家嗎?」
一個禮拜過去了,今天是崔勝澈面試的日子,李知勳一大早就幫忙崔勝澈打理他的裝扮,平時總是穿著一些比較休閒衣服的崔勝澈,忽然要他穿起西裝來,實在是很不習慣。

李知勳一邊看著網路上的打領帶教學,一邊幫站在他面前,難得穿的西裝筆挺的崔勝澈打著領帶,雖然自己高中時也曾經認真的每天打著領帶上學,但是那都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手法早就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地熟練了,再說,今天可是崔勝澈很重要的日子呢!李知勳怎麼樣也想讓崔勝澈帶著最好、最有自信的樣子去面試才行。

「謝謝你啊~勳」崔勝澈輕輕地吻了李知勳一口,「那我走囉~」「慢走」

李知勳一只手捂著紅的像什麼似的臉,一只手揮著向崔勝澈道別

崔勝澈走了好一陣子,李知勳才拿開捂著自己臉的手,崔勝澈剛剛對自己的行為,就好像剛結婚的新婚夫婦似的,一想到這點,就又讓李知勳的臉瞬間再次像燒起來了一樣。

「打起精神吧!等等還要去看韓率呢!」李知勳拍了拍自己還沒完全回復的臉蛋

 


「不好意思,有人在家嗎?」然而,李知勳現在人的確在孤兒院的門口,準備要見崔韓率了,但他按了門鈴好幾次了,卻一直沒有人來應門…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李知勳在心中揣測著

又過了一陣子,終於有人來開門了,「原來是你啊!知勳先生」

「是,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怎麼會這麼久都沒來應門呢?」話說出口之後,李知勳愣了一下,接著又補上了一句,「我這麼說並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只是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已,再說,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話,我也能夠幫忙的」李知勳有點慌張的講著,畢竟自己有時候對人講話時的冷淡語氣,容易傷人,甚至害別人以為他正在生氣,所以最近的他很努力的從這種小地方來改變自己。


「那、那個…」孤兒院裡的人員似乎有些不好開口的樣子

「如果是無法說出口的事,不用講也沒關係的」李知勳對那人露出微微笑,表達自己的友善

「不,我覺得這件事有必要跟先生你說才行…」

「怎麼了嗎?」李知勳想了想,「難不成和韓率有關係嗎?」

「是…事情是這樣的…」

----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李知勳坐在崔韓率平時睡著的床邊,眼淚又是像忘了關的水龍頭似的,不斷地落下。
李知勳這個人真的不是個愛哭的人,但從認識崔韓率開始到現在,他不知道已經哭了多少次了。
崔韓率雖然是個和他完全沒有血緣的孤兒,但卻莫名的和他還有崔勝澈牽起了連繫,莫名的讓自己開始在乎起他。雖然他和崔勝澈還沒有正式領養崔韓率,但在李知勳的心中,早就把崔韓率當作是自己孩子一樣的存在了。

拿著手機的雙手不斷地顫抖著,眼淚也落到了手機的螢幕上。
今天是崔勝澈的重要日子,李知勳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因為這件事,而打電話去打擾他的面試。

手機螢幕上的那個通話鍵,是怎麼樣也沒辦法下定決心點下去。

 

 


按了,李知勳終於撥了電話,和他想像不同的,崔勝澈一下子就接起了電話。

「怎麼了嗎?」崔勝澈的說話語氣相當地溫柔,讓李知勳聽了原本已經停下來的眼淚,再次一發不可收拾。

「怎、怎麼了嗎?為什麼哭了?」另一頭的崔勝澈聲音裡滿滿地著急與慌張

「韓率、韓率他…」「韓率怎麼了?」「韓率他不見了…」

電話那頭持續著李知勳的哭聲,崔勝澈聽到崔韓率不見的消息,瞬間像凍結了一樣,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慢慢地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冷靜地向電話那頭的李知勳說著:「什麼時候不見的?」

「聽、聽孤兒院說是今天早上的時候,他、他們說已經找過了附近的地區了,但卻怎麼也找不但韓率…」

「好、好,我知道了,你先冷靜一…」「你叫我要怎麼冷靜一點,萬一韓率發生了什麼事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你很擔心,但是現在一直哭也不是辦法,現在要緊的還是趕快去找韓率啊!」

「…」聽到崔勝澈這番話的李知勳,彷彿像是被點醒了似的,停止了落下的眼淚,「對不起…我會趕快去附近再找找的…」

「等等,你待在那裡就好了,你在那裡翻看看韓率有沒有留下什麼東西」

「好…」「而我…」崔勝澈鬆了鬆自己的領帶,「就負責到那附近去找找韓率吧!」

「不、不行啊,你還有面試的」李知勳一聽到崔勝澈說要去找崔韓率,「況且孤兒院裡也有人去找了,你現在要好好的面試才對啊!」

「知勳啊…我問你一個問題」「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問什麼…」

「什麼都不要問,你回答我,我為什麼這麼著急的要找工作?」

「不就是因為韓…」講到這裡,李知勳終於才領悟了

「所以說…」崔勝澈把西裝穿著筆挺的西裝外套給脫了,跑出了那間公司,「如果沒了那孩子,我再早找到工作,不也沒意義了嗎?」電話裡崔勝澈說話的口氣很溫柔

「所以說,答應我,別再哭了好嗎?找找韓率他有留下什麼東西,或許有線索也說不定」「嗯」

「那我掛了,你那邊有什麼事再聯絡」「好…對了,崔勝澈…」

「怎麼?」「謝謝你」

在電話裡聽到李知勳說了聲"謝謝你"就臉紅的崔勝澈,一瞬間還以為自己是青春期的少年,「謝什麼,我們趕快去把韓率那小子給找回來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吧?」

「也是呢!」
『笑什麼啊?剛剛打電話來時不還是很緊張的嗎?』崔勝澈內心想,他不知道,是自己的話語鼓舞了李知勳

----

「怎麼了?有什麼線索嗎?」崔勝澈接起電話

「我在韓率的床底下發現了,一些圖,有一張有點像是這附近的地圖,我傳給你看一下」

那張圖上,畫著孤兒院,還有附近的周遭,雖然畫的並不漂亮,但崔勝澈總覺得自己知道崔韓率想要表達什麼,圖上有一個畫星星的地方,崔勝澈"確信"崔韓率應該到那裡去了。
不過一個不到四歲的小孩,竟然能夠對周遭的環境這麼熟悉?還熟悉到能夠畫的出來?崔勝澈在心裡推算著崔韓率從孤兒院裡偷跑出來可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至於為什麼會跑出來的原因?崔勝澈倒是還沒有什麼頭緒,只是想著等找到崔韓率之後再問他吧!

「對了,關於韓率的東西…」「怎麼了嗎?」「不…等你找到韓率把他帶回來後,我們再講吧…」


掛了崔勝澈的電話,李知勳拿起一件衣服,衣服上面有明顯的剪痕,還有一點一點的血跡,李知勳手上的力道更大了一些,臉上的表情更是黑暗。

-暫封-

 

下一章Family 16.在得到愛以前(6)

上一章Family 14.在得到愛以前(4)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