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型態2—雨(珉佑)

圓佑生日快樂🎉🎉🎉


最近的天氣有點令人煩躁,常常在打了一陣很大的雷聲,人們覺得要下雨的時候,卻又遲遲沒有下雨。

全圓佑靠在窗戶旁,呆呆地看著外面的天空。
有點灰,雲層感覺也有些厚,有點陰沉的感覺,和全圓佑現在的心情簡直如出一轍。


「唉…」心情鬱悶的很


現在也不能叫金珉圭到他家玩吧?畢竟前幾天才剛吵架而已,他也拉不下臉向他道歉,而且還是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吵架,全圓佑現在想想還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怎麼會那麼小孩子氣。

今天的課早上就上完了,回到家裡根本就沒有事做,平時這個時間點都會和同樣沒有課的金珉圭膩在一起的,而現在呢?
那人不在自己的身邊了…

 

或許自己一開始不要那麼的強勢,他們就不會吵架了吧?
金珉圭會不會因為吵架,而認為我們要分手了呢?
現在想想,自己在衝動的時候貌似也有說出"我要和你分手",還是"我再也不想要再見到你"這種話啊…
明明不是想要說出這些話來傷害金珉圭的,但那時的自己卻怎麼樣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現在想想,真想要扇那時候的自己大大的一巴掌啊…


疲憊不堪的躺到床上,腦海裡滿滿的都是金珉圭的事…

金珉圭那個傢伙,雖然長得相當地高大,但內心卻意外的纖細,可能比全圓佑要來的纖細許多也說不定,自己怎麼會忍心說那些帶刺的言語呢?

道歉吧…
還是自己先主動道歉吧…
自己還是很喜歡金珉圭的,一點也不希望因為一點小小的爭執,而分手了…


從床上坐起身,卻發現窗外開始飄雨了,如同他的心情一樣…

沒有勇氣,沒有勇氣道歉?
不,是沒有勇氣面對,萬一金珉圭真的認為自己要和他分手了,而另外去結交了其他的女友呢?
金珉圭是不會這樣的吧?金珉圭不是個會這麼快就忘卻一份感情的人吧?但…如果是為了要替前一份感情療傷而…

會嗎?
不會吧?
不確定的因素太過於多了…

怎麼自己變得這麼悲觀呢?
全圓佑又重新躺回床上,縮起自己的手腳,有些害怕了呢…
剛吵架的前幾天還覺得對方會先來和自己道歉的,但…到了現在,原本還很有自信了,現在卻什麼也不敢想了…


是下雨了的關係嗎?
感覺有種愁又更愁的感覺了

有種想要流淚的感覺了…
收回上面的那句話,或許是自己的心靈漸漸地變得比金珉圭要來的纖細了。

淚呢…就讓它流下來吧…


突然之間,沒有了金珉圭的全圓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了呢?

好累…也不想再去想些有的沒的了,不如睡了吧?
或許一覺醒來以後,一切都會變好吧?
或許雨停了,就會天晴吧?

雖然全圓佑覺得這些都只是他在癡人說夢罷了…


----

「唉…下雨了」坐在便利商店裡的全圓佑看著外面突然下起的大雨

「我沒帶傘呢…運氣真差啊…」全圓佑往嘴裡灌了一大口水,沒有什麼形象的大口嗑著買來的大包洋芋片

「不如就在這裡等到雨停吧?反正晚上也沒什麼事了,我有的是時間等」看著窗外的天空,像是宣示一樣的嘀咕著

雨下的很大,短時間內也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天空本來還是亮的,現在已經變得有些灰暗了,完全不像是下午四點的天空。


雨一直下,不知不覺的全圓佑都已經在便利商店裡待了三個小時了…
手上的東西也從幾小時前的礦泉水和洋芋片,換成了可樂和餅乾了,早知道就不要說什麼要等到雨停了再走了,早知道應該早早就該走的,趁天還亮的時候…

現在外面不只是下雨而已,天空還很暗啊啊啊啊啊啊

「該怎麼辦啊…我可不想晚餐又在這裡吃呢…」

「那我們就去外面吃吧~」後頭突然傳來了一陣聲音

「珉圭?」

「我們走吧!」金珉圭搖了搖手上的傘

 

「珉圭連傘都會記得帶啊!真可靠呢!」全圓佑講的像是拍馬屁似的

「早上的天氣預報有說啊!」金珉圭打開了傘,「不過我這傘不大,可能會有點淋濕啊,抱歉」

「抱歉什麼啊!我只要不是全身淋的溼答答的回去就很感謝了」全圓佑伸過手,「為了答謝,不如就由我來撐傘吧?」

「喔,可以啊!」金珉圭把手中的傘交給了全圓佑,兩人合撐著一把傘,進入了雨中

和金珉圭說的一樣,這把傘根本就沒有辦法完全的遮擋住兩人,一個成年男子可能都會有點淋濕了,更何況是兩個成年男子?
肩膀上都是雨水,全圓佑把自己的包包往內靠了一點

「哥,那個…」「嗯?怎麼了嗎?」「雨傘…還是我拿吧?」金珉圭的頭歪著講

似乎也發現到了這件事,全圓佑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小聲說了句"抱歉",便把雨傘還給了金珉圭

「說什麼"抱歉",哥要幫我拿傘我就很高興了,都是我長的太高了,所以才會這樣的」金珉圭對著全圓佑笑了笑,沒有發現自己的言語讓全圓佑有些害羞了

「對了」金珉圭用空著的那只手,拉過全圓佑的腰,「我們走的近點,才不會淋濕啊!」

因為金珉圭的行動,讓全圓佑的臉又更紅了一點。

「對了,哥有想吃什麼晚餐…」

或許,早在自己向金珉圭告白的更久以前,自己就已經意識到喜歡上他了吧?

 

對了,明明就是自己先告白的,那為什麼自己又不能好好地珍惜這份戀情呢?

好後悔,好後悔…

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的話,他絕對不會因為那麼一件小事而和金珉圭大吵一架的。

「哥你怎麼哭了呢?」一旁的金珉圭察覺到全圓佑的不對勁,關心的問了一句

「沒、沒什麼」全圓佑胡亂的抹著自己的眼淚,卻發現無法輕易地克制自己的眼淚流下


怎麼?這個夢不是在做過去發生過的事嗎?
怎麼?變成了不太一樣的發展了呢?


一旁的金珉圭停下了腳步,伸手抹去了全圓佑的眼淚,隨後抱住了全圓佑,語氣溫柔的在全圓佑的耳邊說:

「圓佑哥別哭了,不管哥說了怎麼樣過分的話,只要哥心裡還是喜歡著我的,那我就不會離開你的,因為…我喜歡圓佑哥啊!」

全圓佑看著金珉圭,對方笑的一臉燦爛,和滿臉淚水的自己形成了對比

「不要忘了,不管怎樣,我都是喜歡圓佑哥的」


----

「珉圭」隨著一陣大叫後,全圓佑從夢中醒來了

外頭到現在還是下著雨,但全圓佑不想管那麼多了,現在的他,就只是想要見到金珉圭,並和他道歉而已。

從床上坐起,拿了桌上的鑰匙,開了房間的門,準備出門。

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背影,揉了揉眼睛再三的確認自己沒有看錯,而那人則轉過了身

「圓佑哥,你醒啦…」金珉圭設想過各種全圓佑醒來後會有的反應,卻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抱個滿懷

「對不起、對不起珉圭,我不會再那麼任性了」一看到金珉圭,全圓佑又覺得自己的眼淚快流出來了,怎麼了?今天的淚腺特別發達?

「沒關係的,哥沒關係的」金珉圭捧起全圓佑的臉,帶著和夢中一模一樣的微笑說著:「不要忘了,不管怎樣,我都是喜歡圓佑哥的」

「嗯…我也是,不管怎樣,最喜歡珉圭了」

 


他們沒有發現,外頭的雨悄悄地停了

雨後,天晴

-END-

水的型態3—甘霖1(珉佑)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