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34.

 

『喂,我是韓率』

「我知道…」

『圓佑哥剛才想要說什麼啊?』

「我…」怎麼了我,明明才下定決心要向崔韓率坦白自己瞞著他的事情的,怎麼能夠又退縮了呢?

『圓佑哥…如果有不想要說的事,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說的,我不會介…』

「韓率你還記得吧?記得我跟你說過你前世的事」

『嗯…我記得』「我和你的前世是好朋友,所以我在你這一世裡,我也想當你的好朋友,可、可以嗎?」全圓佑坐在臺階上,手緊緊地拴住手機,額頭靠在膝蓋上

『哥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本來就是朋友不是嗎?』電話另一端的崔韓率笑了兩聲

「朋友…如果我們是朋友的話,那接下來我跟你講的事,你會原諒我嗎?」

『哥到底在講什麼啊?我不太懂你的意思,哥沒有對我做什麼事吧?』

「你會原諒我嗎?」

『…』崔韓率深吸了一口氣,『圓佑哥,不管是發生的怎樣的事,我都會原諒你的,我想…前世的我應該也會這麼做的』

「你啊…就是這樣的個性,所以、所以才會讓我更難以開口啊」全圓佑的聲音聽來有些哽咽

『哥,你別哭啊』崔韓率有些著急

「我不懂為什麼上一世我的死都差點害你去自殺了,這一世還要派我到你的身邊呢?我不想要害你啊…你明明、你明明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全圓佑的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了下來,從一開始大月老派他到崔韓率的身邊開始他就不明白了,難不成這些全都是大月老的刻意安排嗎?

『所以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哥你不說我根本就不會知道啊!』

「我、我,是我害你的紅線斷了的…」

『紅線…斷了?』

「對、對不起」

『就說哥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了,我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崔韓率放低聲量,試著將著急的語氣轉為溫和的語氣,『再說了,我剛剛不是已經說了嗎?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原諒你的,因為圓佑哥你是我的好朋友啊!』

「…謝謝你」

『不,這個不用謝的,話說圓佑哥說的紅線斷了是什麼意思啊?』

「這、我一直沒能告訴你,因為我是月老,而月老本不該出現在凡間的,所以…」

『所以什麼?』

「所以我的出現,會影響跟我最為親近的人,也就是你」

『影響我?』

「沒錯,你的紅線…本來是和一位女孩子牽在一起的…但因為我的緣故,而斷了…」全圓佑越講越心虛,其實這件事不太算是他的錯,畢竟是大月老派他到崔韓率身邊的,他也只是前陣子才發現到了這個變化,但沒能向崔韓率說出罷了

『那、那我原本紅線另一頭的女孩呢?』

「欸?她、她的又重新和另一位男孩接上了」

『呼…那就好了,別因為我的關係,而讓他沒有另一端的人才好啊!』

「為什麼?為什麼你還這麼為別人著想呢?明明你自己…」

『我說啊,圓佑哥你可能忘記了吧?你曾經在某次喝醉酒的時候向我說過啊!不一定紅線另一端的人這輩子一定會在一起,搞不好遇上了不錯的人,也有可能能夠長相廝守不是嗎?』

「…我、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

『再說了,我的紅線斷了,不一定沒辦法找到另一半啊?不是嗎?』電話另一頭的孩子異常的開朗

「也是…等等不對啊,我沒跟你講,既然那女孩的紅線能重新綁上,你的也會重新綁上啊」

『那能重新綁上你又擔心什麼呢?你就算不和我說,我也不會知道的不是嗎?』依舊傻笑著,『而且啊…紅線斷了,不也是另一種緣分嗎?緣分註定要讓我的紅線和那女孩斷了,接著再和另一人綁上的,不是嗎?』

「你還真開的開呢!但我要說的是你重新綁上的對象…」

『對象怎麼了嗎?』

「對象可能不是你想像中的…」

『不是我想像中的?哥你講清楚啊!』全圓佑聽的出來對面的那孩子有些急迫了

「對象…」深吸了一口氣,「是個男孩啊…」

『…』電話另一頭的崔韓率突然不說話了

「韓率,韓率你怎麼了嗎?」這邊倒是變成了全圓佑在著急

『那個…圓佑哥讓我好好想想吧…』崔韓率的聲音聽著有些無奈

「你不是說什麼都會原諒我的嗎?」

『呃…我是這麼說過…但是我也…需要一點時間想想啊…先這樣吧,我之後還會跟哥聯絡的,哥再見』

「啊…這樣,好吧,再見,要好好打工喔」

『會的』全圓佑掛掉了電話

 


「怎麼辦…他好像不是很能接受欸」全圓佑把頭埋的更低了


不,是任誰都無法輕易的就跨越『這堵牆』的吧?

----

突然莫名的就收到自己『有可能』會出櫃的宣言,還是從一個月老的口中聽到,崔韓率簡直就快要昏倒了。
雖然他平常並不會對同性戀有什麼排斥,但也覺得想不到自己『有可能』會是這麼個群體,雖然在這幾個月內他的身邊的確出現了知秀和淨漢一對同性情侶,雖然他小時候貌似也曾對隔壁的小男孩有些好感,但那也只是因為還小而已,現在的自己就算沒有女朋友,但和自己說紅線的另一端是個男人?怎麼樣都無法輕易就釋懷的吧?

洗完澡後,一吹完頭髮就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想著全圓佑的話。


自己貌似沒辦法想通呢…


「哥,我進來囉~」Sophia敲了敲崔韓率的房門,隨後轉動把手

「Sophia有事嗎?」一看到Sophia走進房裡,崔韓率趕緊坐起身

「嗯,是媽媽啦,她說你今天飯吃的不多,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坐到了崔韓率的旁邊,「牛奶給你,媽媽說喝了比較好睡覺」遞過了一杯牛奶

「Thanks」接過牛奶喝了一口,「…Sophia我問你…如果我愛上了個不該愛上的人,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晃了晃手上的牛奶,感覺是想要讓自己稍微冷靜一點

「嗯?什麼意思」

「就是假如我的戀情是不被社會認同的…」

「Well,哥哥你想說的是同性戀吧?」

「不是不是…啊,我是說假設啦!」崔韓率一臉驚慌,手上的牛奶差點灑了出來

「好好好,你不要緊張,我知道只是假設而已,然而我對於同性戀嗎…嗯…應該這麼說,如果是哥哥的愛人,那不管是什麼樣的性別不都一樣嗎?」

「你、你是這麼想的嗎?」眼神眨巴眨巴的看著Sophia的側臉

「對啊,哥哥能幸福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我想爸爸和媽媽也會這麼說的」Sophia笑容滿面的望向崔韓率,「所以哥哥…愛上男人了?」

「沒、沒有,只是…」崔韓率瞳孔晃動的又拿起了牛奶喝

「只是怎麼了?會這樣問不就是有喜歡的人嗎?」

「沒、沒有,真的沒有,我只是突然很想要問罷了」

「那好吧…」Sophia站起身,「就等到你想要告訴我們的時候再告訴我們吧!我走囉,晚安」道別後就走出了崔韓率的房間

「怎、怎麼有種事情越來越複雜了的感覺呢…」崔韓率有些懊惱的揉亂了頭髮,「早知道就不要講給Sophia聽了…」把頭埋進了枕頭裡

 

「不過…希望我能幸福就好了嗎?意外的聽到了讓人感動的話呢」崔韓率勾起了嘴角

 

我…喜歡男人嗎?
不,或許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排斥與男人在一起也說不定呢…

如果…能夠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又愛自己的人那該有多好呢…

真的…找的到嗎?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35.

上一章Tie The Knot 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Tie The Knot 紅線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