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塊—魔法(燦率/延用一家三口設定)

 

(韓率12歲,李燦11歲設定)


「欸,如果我們被用魔法下了詛咒而永遠沒辦法分開要怎麼辦?」

「你問這什麼問題啊?世界上才沒有魔法這種東西呢!」

「快回答我啊!」

「…」李燦嘆了一口氣後眼神直勾勾地看向崔韓率說道,「那就不要分開啊!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了」

「真的?」眼神亮

「為、為什麼這個反應?」

「因為啊…小燦對我很好~也會陪我玩,還會安靜地聽我講心事啊!」答案相當地天真無邪

 

但在李燦的耳裡聽來就像是告白一樣…
崔韓率就是這樣,
明明自己都想要放棄對他的愛戀了,卻又從正面給了他一個還有機會的感覺,所以才會沒辦法輕易地捨棄掉這樣的感情啊…

 

「怎、怎麼了嗎?」

「小率,我問你,如果我離開了你…」

「不行,你不可以離開我」

「我是說如果…那你會挽留我嗎?」

「怎麼可能不挽留你」

「那…你要怎麼挽留我呢?」

「這個嘛…」

「我想我應該會給小燦你想要的東西,然後求你留下來吧!」還是依舊一臉傻笑

「如果我想要的…你給不了呢?」總覺得有股苦澀的感覺哽在喉嚨

「那…」想了想,「我就算分期付款也會買給你」

「什麼跟什麼啊!」李燦大笑,會有這種腦迴路的人應該也只有崔韓率了

「還是你想要的不是"東西"嗎?」

「…我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實質的」

「那是?」「是這個」李燦捧過崔韓率的臉,朝他的唇吻了下去


被吻的那人有些掙扎,李燦另一只手摟過崔韓率的腰,在他的腰上捏了一把

那人驚呼了一下,李燦的舌頭趁著空檔竄進了崔韓率的口中,與他的舌頭鬧了個翻騰

 

這麼輕易地就吻到了崔韓率,感覺很不真實啊…

真的…

不太真實…

 

 

 

「啊…」李燦從床鋪上坐了起來,開了看四周,是自己的房間沒錯

「是夢啊…」難怪他沒出手揍我


畢竟這種事,一般男生都沒有辦法接受的吧?縱使是總是和他黏在一起的崔韓率…

 

掀開棉被…
馬上就衝去了廁所


「小燦啊,你快出來,哥哥上班快遲到啦」尹淨漢在門外拍著門板


----

「小率,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怎麼辦?」

「嗯?那麼我就下一個我們永遠沒辦法分開的咒語」

「噗」

「別笑啦,我知道這個想法很幼稚」

「不、不會,很有你的風格沒錯」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李燦依舊笑著,「雖然我覺得魔法不太可行,但我知道有另外一個方法」

「什麼方法?」

李燦冷不防的親了崔韓率的臉頰,「像這樣親我一下的話,我想我怎麼樣也離不開你的」

「?」很顯然的,崔韓率肯定是不懂李燦的意思

「不懂也沒關係的,我們回家吧」


李燦走在前頭,如果這時的他回過頭看的話,肯定就能看到的吧…

後頭的崔韓率撫著被李燦親過的右臉,臉頰微紅。

-END-

第六塊—耳機(燦率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小甜餅 燦率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