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塊—耳機(燦率燦)

 

「你看,那人又在聽音樂了」

「對啊對啊,真是怪人一個」

稀稀疏疏的講話聲,其實就算隔著耳機崔韓率都能夠聽見


不想再聽見那樣的評論,崔韓率只好把聲量開的更大,好去忽略那些煩人的話語。

 

為什麼人們總是要對一個人的行為指指點點呢?

 

「嗯…」
不小心在課堂上睡著了,帶著耳機而沒能聽到放學鐘聲。
崔韓率知道的,不會有同學叫醒他的,在他們的眼中,自己只是個和他們不一樣的"奇怪的"人罷了。

 

不會有人想要接近自己,也不會有人喜歡自己的…

 

「起來啦?」有一個小小的聲音,但崔韓率聽的不是很清楚,這才發現自己座位前坐著班上的一個同學,嘴巴不停地動著,好像是在說些什麼

「你說什麼?」崔韓率找著手機,打算把音量關的小一點,沒想到耳機卻被眼前的那人整個抽了起來

「這樣就行了吧?我總算把你的耳機拿掉了」

「你、你要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不想要耳機阻隔我想要對你說的話而已」


老實說,自己貌似沒和他說過幾句話,雖然記得他的名字,但兩人並沒有什麼交流,怎麼突然就跑來和自己說話了呢?


「你、你要說什麼?」

李燦放下耳機,拉過崔韓率的後頸,把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拉短了,「如果要和你告白的話,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夕陽餘暉,他的臉像是要一層紅暈似的,李燦不確定崔韓率是不是臉紅了

那人一句話也沒說的就想拿過耳機,卻被李燦一個機靈,把耳機放到了後面的桌子上

「不讓你拿回去」捧過崔韓率的臉,「我要你好好地聽我訴說我的愛意」

-END-

第七塊—Look At Me(勳率勳)

 

耳機(上篇/燦率燦/小甜餅系列延伸)

耳機(下篇/燦率燦/小甜餅延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小甜餅 燦率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