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塊—戒酒(珉佑)
 
 
 
全圓佑戒酒了,
突如其來的消息
 
以前雖然也沒怎麼喝,但卻不會連聚會的時候都滴酒不沾,金珉圭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問了全圓佑,全圓佑也只是回了句,"我就是想戒酒了"而已,什麼問題也沒能幫金珉圭解答。
 
 
「欸…哥,你不是前一陣子才說要戒酒的嗎?」金珉圭背著全圓佑走在路上
 
「唔…今天…是有人灌我酒,我拒絕不了…」全圓佑講話斷斷續續的,口中吐出的空氣,搔的金珉圭耳朵有點養,但是又不能伸手去搔,怕手一放掉全圓佑因為這樣就摔下去了
 
這裡貌似離自己家比較近,乾脆就先把全圓佑帶到自己家好了。
 
 
 
 
 
全圓佑和金珉圭是同間大學的學長學弟,在一場聯誼之中因為喜歡同樣一款電玩,而有了交集。
 
然後,就到了現在這種相處模式。
 
全圓佑的租屋處離學校比較遠,有時候甚至懶的回家,就直接住在金珉圭的家裡了。
導致現在金珉圭的衣櫃裡多了好幾套全圓佑的衣服了。
 
 
「圓佑哥,你先等我一下,我拿個鑰匙」金珉圭說著,就要把全圓佑先放下
 
「不要…」全圓佑嘴上說著不要,身子還一直像個小孩子似的動來動去
 
搞的金珉圭不能先放下他,還得用奇怪的姿勢拿鑰匙開門。
 
 
 
「累死我了」金珉圭總算是把全圓佑運到床上了,全圓佑還在那兒酒後胡言亂語,而金珉圭則是累的坐在床邊稍坐休息
 
「哥,你明明前陣子才說要戒酒的,怎麼今天就喝這麼多啊?」
 
「蛤?就是…就是啊…」
 
「就是什麼啊?」
 
「就是啊…我很害怕很醉酒了之後,會把所有的心事都說出來啊」說完後,還一直"呵呵呵"的笑著,任誰都知道全圓佑醉的不清
 
 
 
不過啊…不是有句話叫酒後吐真言嗎?
 
他金珉圭倒是想要知道全圓佑究竟會吐出什麼真言…
 
「珉、珉圭」全圓佑一聲"珉圭",就把金珉圭從自己的想像中拉了回來
 
「怎、怎麼了嗎?」
 
「呵呵呵」又是那個笑聲,「我啊…」攬過了金珉圭的脖子,「超怕、怕喝醉酒後會、會對你說我…我喜歡你的…」說完話後馬上就闔上眼睡著了
 
「什、什麼?」金珉圭懊惱的搖著全圓佑,不過對方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算了,明天一早起來再向他問個清楚吧!
如果他不肯承認的話,就說自己昨天把他說的都錄下來好了。
 
只是沒想到自己和全圓佑居然兩情相悅了,到現在自己的心臟還是一直狂跳到不行。
 
 
 
金珉圭揪著自己的襯衫,今天可能睡不著了吧?
 
不如乾脆就這樣等著全圓佑醒來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小甜餅 珉佑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