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塊—翹課(俊八俊)

 

「棒棒糖,好吃嗎?」

「嗯,還不錯」徐明浩平淡的回答著,但突然反應過來,抬頭看,發現了有個學生在看著他,「你是誰啊?」

「文俊輝,3年級的學生」

「喔」是那個有名的三年級學生啊?就是那個傳說中長的很帥很帥的學長

不過不管是誰,徐明浩一點也不在意

「這裡很不錯呢!剛好不會照到太陽,很涼快呢」文俊輝自顧自的坐到徐明浩的旁邊,還從書包裡拿出了某家知名品牌的軟糖

好吧,徐明浩有些在意了,因為他安靜的時光被文俊輝打擾了,不管是莫名的坐到他的身邊,還是咀嚼軟糖的細微聲響。

但其實最讓他在意的還是文俊輝在他身邊喋喋不休的說著一些奇怪的話。


「你叫什麼啊?」「蛤?」「我說,你叫什麼啊?」「我知道你在問我名字,但是我不想講啊」

「為什麼不想講啊?」「我就是不想講啊」

「那我就要想辦法讓你講」文俊輝露出了笑臉,徐明浩覺得他的腦迴路也真清奇

「那…你要怎麼讓我說呢?」徐明浩咬著棒棒糖的杆子晃呀晃,用著有些不良的語氣講著

「嗯…我還想不到,但我想在這堂結束之前我會想到的」

「是喔」

「對了,你為什麼逃課啊」

「現在是要套我話嗎?不過我回答你沒差,我只是不想上這堂課罷了」

「是喔,我的話只是想翹課看看而已」

「…」其實我並不想知道…

「對了,你知道…」
總之,文俊輝就是在徐明浩的旁邊講個不停,然後徐明浩也就是有一聲沒一聲的回覆著他,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回應文俊輝的話,但他就是覺得如果不回應文俊輝…事情好像會變得更麻煩


不過這個"美男"也真奇怪,這麼多好翹課的地方,偏偏就跑到他的隔壁,而且還吃著感覺和帥哥形象完全不搭的軟糖。

 

「那…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我的第一次啊…」徐明浩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關你什麼事啊,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是喔,原來你…」「你想說什麼?」徐明浩眼神兇惡

「原來你這麼純情啊」一臉愉悅

「…」「我說啊,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啊」文俊輝一巴掌拍在徐明浩身後的牆上,和他的距離沒差上幾公分

徐明浩被這樣突然的舉動嚇到了,嘴裡的棒棒糖就這樣滑出口中,掉到了地板上。
一瞬間彷彿喪失了語言似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就只能任由文俊輝說話吐出的空氣輕拂自己的臉龐


貌似也能知道別人為什麼說他是個帥哥了…

 

「叫什麼?」和剛才輕浮的語氣不一樣,現在的語氣完全把他聲音的特點完全表現了出來,然而文俊輝離自己的臉是越來越近

「徐、徐明浩」嘴上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開了口,就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他了

眼看文俊輝就要親上徐明浩的時候,他露出了微笑,「很好」拉開了與他之間的距離,「是我贏了」


鐘聲也很戲劇化的在這時響起了


「再見囉,明浩」「…」

雖然只是短短一堂課的相處時間而已,但徐明浩的第六感告訴他,之後的日子裡,自己大概會就此被這個怪人給纏上了。

-END-

第九塊—戒酒(珉佑)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