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與外星人(第四篇"完結"/燦率)
 
 
 
 
「欸?」李燦先是矇了,後來在崔韓率又想湊上來親他的時候,李燦抓住了崔韓率的肩膀,「你在開玩笑吧?」
 
「…」聽到這句話後,崔韓率從原本還上揚的嘴角,逐漸下降,到最後眼眶泛紅,感覺就快要掉下眼淚了,「我是開玩笑沒錯,抱歉親了你」但仍擠出了個任誰都看的出來是很勉強的笑容
 
「韓率哥…」
 
「我、我突然想到我還有報告沒寫完,我先走了」崔韓率著急找著自己不知放到哪的褲子
 
「等等,哥,我不是那個意思」李燦慌張的擁住了崔韓率
 
「放開我」充滿哽咽的聲音
 
「不放」「就說我還有報告了」「我不信」
 
「不信是你家的事,我要回家了」掙扎著要掙脫李燦的懷抱
 
「你不能走」「我不能走?那你到底要我怎樣?」情緒明顯地激動起來
 
 
「因為我、我也喜歡你」
 
 
 
「…你騙人」在靜止了好幾秒後,崔韓率總算開口了
 
「我沒騙你,我剛剛以為你在開玩笑,怕你酒醒後會後悔才阻止你的」
 
「誰、誰會拿這種事開玩笑啊」崔韓率的聲音參雜著沙啞,看來到最後還是哭了
 
「對不起啦,因為哥總是說一些很神奇的話,所以我才會…」捧起了崔韓率的臉,發現那人早已哭花了臉,趕緊用大拇指抹開他的眼淚,「別哭了啦,雖然哥哭了還是很…帥就是了」差點脫口而出"美"這個字,但擔心崔韓率反感,還是硬生生的吞回去了
 
「什麼嘛!一般人不是都會說,再哭就醜了之類的嗎?」總算是露出微笑了
 
「哥才不醜呢,哥最好看了」「誇獎我也沒有獎品可以拿喔」
 
「不是誇獎你,這是事實」兩人的目光相交,李燦輕輕地吻過崔韓率的唇,「我是真的喜歡你」
 
「為什麼喜歡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不自覺的喜歡上你了」
 
「好隨便的答案啊」「不然你的答案很特別嗎?」
 
「我…」突然羞紅了臉,「從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開始就一直很在乎你啊,之後跟你相處之下,發現我們很多的興趣都很類似,而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快樂,再加上晚上睡覺的時候又總是夢…」
 
「夢什麼?夢到我怎樣?」逗著崔韓率
 
「夢…夢…」崔韓率的臉紅的像顆蕃茄似的,「夢到你輕輕地吻著我…」
 
「這樣?」李燦像捧著珍品似的捧著崔韓率的雙頰,輕輕地吻著他的唇,「然後呢?」
 
「然、然後…手手」「手怎樣?」「手伸進我的衣、衣擺裡」
 
「像這樣?」李燦把手伸進了崔韓率的衣擺裡,摸著他滑嫩的腰間,看著崔韓率紅透了的臉,李燦的手是越摸越向上…
 
「嗯…」崔韓率不自覺發出的單音節,瞬間把李燦的理智拉了回來,用力的捏了崔韓率一把,「痛啊」搞的他大叫了一聲
 
李燦趕緊把手縮回來,「抱抱抱抱歉」
 
「你可惡啊」「啊痛痛痛啊」崔韓率用力的往李燦的腰上捏住
 
「哥你也太狠了吧?」李燦捂著自己的腰,還以為崔韓率會說些"你活該"還是"這是報仇"之類的話,但沒想到崔韓率一開口就說了他想也沒想到的話…
 
「你…你為什麼不繼續…」「欸?你說什麼?」
 
「我我我說你不繼續嗎?」音量大聲了一點
 
「呵,哥想要我繼續啊?」帶了點調戲,
 
「我我沒有,不,不是,我想…哎呀,太羞恥了啊」崔韓率羞的雙手直捂自己的臉
 
「不會啊,一點都不會」李燦拉過崔韓率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輕吻了一口,「但是…我覺得時機還太早了」
 
「為什麼?」看著李燦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崔韓率又突然改口說:「我我不是很想、很想做"那檔事"所以才問的喔!我只是好奇為什麼而已,只是好奇而已喔」不停地強調著最後一句
 
「好~你只是好奇而已」
 
「…所以為什麼?」雙手放在雙腿中間,用著有點可愛的語氣問著
 
李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心臟有一天會被做著這種動作的男人爆擊到,明明換作是其他人的話,肯定會嚷嚷著好噁心,然後用力的把他推開。
 
但是現在…
李燦只想緊緊地把眼前的這個男人擁入懷中,然而…他也真的就這麼做了。
 
「你不要想這樣岔開話題喔」
 
「好啦好啦,現在不想跟你做當然是因為…我們兩個都不熟悉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欸?????」
 
「難不成哥知道嗎?」李燦嘴湊到崔韓率的耳朵旁,「真是的,原來哥骨子裡是個色狼啊?」
 
「才、才不是」紅著臉推著李燦的肩膀,試圖拉開兩人的距離
 
「所以說我們才更需要一點時間來熟悉一下,而不是胡亂的做著做著,然後不小心就受傷了」
 
「也、也是啦」
 
「但是啊,這也不代表我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啊?」「欸?」
 
李燦拉過崔韓率的後頸,瞬間拉近了剛剛拉遠的距離,離他的臉只有短短一公分的距離
 
「做、做什麼?」
 
「做什麼?都靠的這麼近了,還需要我明講嗎?眼睛閉上啊」
 
「嗚」似乎總算懂了李燦的意思,雙眼緩緩地閉上了
 
李燦也順勢就輕輕地吻上崔韓率的唇,細細地吻著,沒有過多的激情,就只是像對待珍寶那般的輕柔
 
待到李燦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崔韓率似乎還有些意猶未盡,雙手主動攬過李燦的頸子,嘟起嘴,像個要糖的孩子般,還想再來要個粘膩的細吻
 
「打住」李燦用手擋住了崔韓率的嘴,「你這樣我害我把持不住的」難得臉居然紅了
 
「哼、哼~」崔韓率發出得逞的笑聲,用著舌頭輕舔李燦的手心
 
「你你你你你做什麼啊?」「調戲你啊」「明明剛剛還那麼害羞的…」
 
「因為我是外星人啊,外星人不是都難以捉摸嗎?」
 
「你居然還記得啊,話說,那是什麼奇怪的定律啊」笑
 
「不過啊…會喜歡我這種外星人的你肯定也是個奇怪的人吧?」
 
「搞不好真的是喔~」學著自己對崔韓率說著他是外星人後他的回答
 
「你…」崔韓率似乎發現了這件事,手拽過李燦的肚子肉
 
「啊痛、痛,我以前可不知道你這麼暴力啊」
 
「後悔了?」
 
「誰會因為這種小事而後悔啊~」李燦再次攬過崔韓率,「再說,我都已經為了你變成了住在火星上的外星人了啊~」
 
「你在說些什麼啊」雖然不懂,但崔韓率還是笑的開懷
 
「不用懂也沒關係的,只要知道我喜歡你這點就夠了」
 
-END-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