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與外星人(第三篇/燦率)

 


「欸?又有人要找你去聯誼啦?」

兩人經由那次的晚餐約會(?!)後,常常約出來一起吃飯,也逐漸和對方越來越親近,直到現在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李燦仍不懂他對崔韓率那異樣的感覺與總是覺得他很可愛的心情是怎麼一回事。

但他仍是找到機會就逗弄崔韓率,讓他害羞,覺得他很可愛,搞不懂有那種心情的自己,但又喜歡逗弄崔韓率,就這樣無限循環。

似乎和崔韓率這樣的相處之下,他也無心去想著要不要交個女朋友的問題了。


「對啊,說我去的話就要幫我付錢」說到吃飯,崔韓率就總是滿臉笑容

「到底是誰找你的啦,他沒聽說過上一個說要幫你付錢的人的事嘛,哈哈哈」

「可能真的沒有吧?但是那間店聽別人說好像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去吧!」眼神放光

對了,最近崔韓率終於不會因為小小的逗弄就臉紅了,但是在一些小事上面,他的反應倒是越來越讓李燦覺得可愛了…


「那我跟你去吧?」

「欸?」「不然你又和上次一樣一個人坐在一旁怪孤單的」

 


「欸?李燦你怎麼來了?」

「怎麼?我不能來嗎?多一個人而已啊」

「不,多一個人當然是沒關係啦,不過啊…」同學湊到李燦的耳邊說著:「你什麼時候跟崔韓率學長這麼熟的啊?」

「這個啊…說來話長,我就不想多講了」「不講也沒差啦,反正崔韓率學長來了就好了」


「燦啊,你快過來點餐啊」崔韓率滿臉微笑的招手要李燦過去

「好」先是回應了崔韓率過後,又轉頭回去跟那同學說著:「那個…韓率哥的晚餐錢可能會…」

「會怎麼?」「算了,等等你就會知道了,我去找韓率哥了」

 


「燦你想吃什麼?」「嗯?我看,這個餐好了」

「要喝酒嗎?」「啊,我是不怎麼喝啦,你要喝嗎?」

「我喝一點好了」「那我也喝好了,不然讓你一個人喝感覺不太好」

 

結果明明兩個人都沒喝多少酒,卻都有點醉了…

「哥,你啊,真的,嗝,很、很可愛啊」

「你啊,喝、喝喝醉了吧?男人哪有可愛的啊…呵呵」雖然說李燦喝醉了,但崔韓率自己卻是醉的更嚴重

「沒、沒有,你是真的很可愛好不好,無、無關有沒有喝醉…」

「呵…你果然是個有趣的人啊…」嘴上嘟囔著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酒量真的很不好啊」又喝了一點下肚

「睫毛好長」崔韓率睡著後,李燦無聊的觀察起他來了,摸向他的睫毛,和自己的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

「嘴唇好薄」用大拇指撫摸著那人的薄唇,崔韓率沒有反應,李燦就順勢的伸進了他的嘴裡

『吻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呢…』李燦心想,在摸到他舌頭的那刻,緊張的縮回了自己的手,酒醉瞬間醒了一大半,「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當李燦還懊惱著自己居然對崔韓率有著這種越舉的想法時,號召聯誼的那位同學突然大聲的開口說到要去續攤。


李燦心想也該是時候把眼前的"睡美人"叫醒了。


「哥醒醒啊」要了搖崔韓率的身子

「嗯?」「大家都要去續攤,我們也趕快回家吧?」

「好啊」講話有點黏黏糊糊的,「可是我家離這裡好遠,我今天可以住小燦你家嗎?」像是撒嬌一般的說著

『小小小小小燦?』崔韓率第一次這麼叫他啊,李燦心想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你可不要又睡著了喔,我可不想又背你回家」

「好啦…好啦…可是我真的好睏…」眼神逐漸迷濛

「韓率哥醒醒,韓率哥醒醒啊」「…」


好吧?這下可好了,崔韓率又睡著了


李燦也不能把他放下不管,只好任命的又把他背了起來。


走到店外,吹著夜晚有些微涼的風,酒醉似乎全醒了?

後頭的那人一點醒了的跡象也沒有,背著的感覺似乎沒有之前那麼沉了,搞不好是自己的力氣變大了?還是這傢伙瘦了啊?


「計程車?算了,反正離家才一點路而已」李燦跳了一下,調整了背著崔韓率的姿勢,「明天你醒來我絕對要坑你一筆,讓你請我吃飯啊」


和第一次見到崔韓率時一樣的情景。


時間不早了,馬路上的車輛也離高峰時段減少了許多,後頭人兒的頭髮不斷地搔到李燦的脖子,癢的李燦想抓也不是,就怕後頭的崔韓率摔下來。


忍受著這種酷刑的李燦走了好一會兒後總算到自己家了,背上的人兒依舊一點動靜也沒有。

不似第一次那般輕輕地把人放在自家床上,而是一到家就把那人甩上床了。


「哥你真的要小心點啊,就算是男人也不要在外面喝的這麼醉啊,會吃大虧的」李燦湊到床的一旁唸叨著,還趁機捏了崔韓率的臉頰

手感不錯,頗軟的

 

「外星人啊」李燦輕輕地拍了拍崔韓率的臉

外星人這個綽號是李燦取的,不過除了第一次對話的時候他有不小心脫口而出過,後來就都沒有當面這樣叫過崔韓率。

「醒醒啊,要不要先洗個澡再睡」見對方絲毫沒有反應,「不然至少把衣服脫了再睡啊」

「…」「真的是…」傷腦筋,李燦只好像那天一樣,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從崔韓率身上扒掉了。

「上衣啊…」在躊躇了好一會兒之後,「還是算了」李燦還是決定不脫崔韓率的上衣了


畢竟兩個男人睡在一張床上,還都光著身子只穿著一條內褲,這種畫面怎麼想怎麼怪吧?

雖然讓崔韓率穿著上衣搭著條內褲也是滿奇怪的沒錯啦,但是在心情上…嗯,比較冷靜一點?


「既然都把韓率哥"處理"完了,那我也該去洗澡了」李燦從架子上拿走了一條浴巾,往肩上一甩,就進浴室了

----

「嗯?你醒啦?」李燦一出來就看到崔韓率盤腿坐在自己的床上,一直點著頭,看起來就像在上課打瞌睡的學生似的

「嗯…」看來酒還沒完全醒

「那我吹下頭髮,等等就關燈睡了」李燦坐到床沿,正要開始吹頭髮,崔韓率就開口叫了他

「燦~」那彷彿撒嬌一般的聲音,簡直就要讓李燦酥死了,但回過神來,他仍舊保持理智的回了:「怎麼了?」

「你沒穿上衣?」崔韓率從背後抱住了李燦,嚇的李燦差點把手上的吹風機摔下去

「對、對啊,畢竟我剛洗完澡嘛!還是哥很介意?哥如果介意跟你睡一起的人裸著上身的話,那我等等會穿的」

「不,我不介意啊,話說你有女朋友嗎?」等等,話題也太跳tone了吧?

「我?沒有啊,和前女友分手之後就沒有再有對象了」崔韓率的手似乎收的更緊了,「哥,你不先放開我嗎?」

「不要」用著比平時可愛好幾倍的語氣說著,這對現在的李燦而言,簡直是爆擊

「那你要怎樣才肯放開我?」雖然讓崔韓率繼續抱著也沒關係,但是…果然還是不要吧?畢竟自己可是在今天發現…不,貌似是在更早之前就發現自己對崔韓率有非分之想了。

「我也沒有女朋友喔」答非所問啊,李燦完全跟不上崔韓率的腦迴路,只能尷尬的說著:「是、是喔」

「…」「…」

「所以,我的意思是」崔韓率放開了抱住李燦的手,側身拉過他的脖子朝著他的唇吻了上去,「我啊,喜歡你喔」

「欸?」

-TBC-

火星與外星人(第四篇"完結"/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