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36.寄人籬下?!(1)

 


「浴室在那,然後那是我和知勳的房間,你不要隨便進去,還有,雖然不是很想這麼講,但是你今天和小率睡一間」崔勝澈領著李燦到崔韓率的房間

 

「那我到小率家去住吧!」「嗯?」

「欸?????」

經過今天下午的事件,崔勝澈起初是不想讓李燦到家裡來住的,畢竟尹淨漢下午才傳給他那種影片而已,說實話今天的他不想讓李燦再這麼靠近崔韓率了

「不行嗎?」「不…也不是不行啦」
自家兒子睜著圓滾滾的眼睛拜託自己,崔勝澈立刻抱住了崔韓率,嘴裡說著「不管什麼爸爸都會答應你的」,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可能有人捨得拒絕呢?

不妙,傻爸爸模式又出現了


「雖然想叫你睡地板,但還是讓你跟小率一起睡好」崔勝澈突然揪過李燦的耳朵在他的耳邊說著:「你可千萬不要對小率做什麼奇怪的事喔!例如你淨漢哥哥教的那些亂七八…」

「你是在給小孩說些什麼啦」李知勳從後頭踢了崔勝澈一腳,「燦啊,不用理勝澈叔叔喔!你把這裡當自己家就好了」

「好~」「可是啊」李知勳瞬間靠近李燦,並用皮笑肉不笑的臉說著:「要是敢再隨便親小率的話,我可不饒你啊?」

「是、是」李燦心驚膽顫的回答著

「那你們兩個先一起去洗澡吧!」李知勳拿過兩套睡衣,「小燦你今天先穿小率的睡衣吧!」並把兩人推進了浴室裡


「等等等等等等,勳啊,你不能讓那小子和小率一起洗澡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不行?」

「萬一他對小率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怎麼辦?」崔勝澈滿臉擔心

李知勳嘴角抽蓄下,點了點崔勝澈的額頭:「小、孩、子才沒有你那麼齷齪呢!」

「可、可是…」「擔心的話,你乾脆就和他…」李知勳的話還沒說完,崔勝澈就拿著自己的衣服衝進浴室,隨後聽到孩子們的叫聲

「不過今天可是輪到你煮飯欸…」李知勳很是無奈,算了,明後天都讓他煮飯吧!

----

「來吧,爸爸幫你洗頭」崔勝澈拿了張小凳子坐在崔韓率身後

「那我也要」崔韓率拍了拍自己面前的凳子,「小燦,我幫你洗頭」

「啊,好…」「小燦的我等等幫他洗就好了」崔勝澈皮笑肉不笑的說著

「欸,可是我想幫小燦洗啊」是撒嬌嗎?是撒嬌吧?崔勝澈不覺得自己有能耐能抵擋自家孩子的攻勢,於是還是三個人排排坐洗頭

崔韓率的動作不快,所以當崔勝澈洗完崔韓率的頭髮以後,他根本就還沒怎麼幫李燦洗,崔勝澈就直接越過他,也給李燦洗了

隨後先是把兩個小孩扔進了浴缸裡,崔勝澈自己才有那個閒工夫給自己洗澡


「看我的潑水攻擊」李燦對著崔韓率潑了點水

「啊啊,那看我反擊」崔韓率也不甘示弱的潑了回去,待到崔勝澈發現時,浴缸裡的水早就被兩個孩子玩到都快見底了

「好啦,我知道你們兩個今天很興奮,不過還是要給我留點水泡嘛」崔勝澈把兩個孩子抓到水龍頭的另一端,並付囑他們兩個當心一點,隨後打開了水龍頭,「這邊的水會燙,千萬不要碰喔」

「好」「好~」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著,也不知道這兩孩子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但崔勝澈姑且還是相信他們有聽到,所以繼續洗澡了

流水聲似乎有點大,崔勝澈向兩個小孩的方向瞥了一眼,但卻聽不太到兩個孩子在說些什麼,只能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

「小燦在家會和哥哥們一起洗澡嗎?」崔韓率的小腿不停的晃阿晃

「會啊」李燦見著也跟著開始晃,「但是最近他們都不幫我洗頭了」

「嗯?為什麼?」「因為他們說我長大了,也要會自己洗頭了」

「嗯?那我還沒長大,因為爸爸們偶爾還是會幫我洗」崔韓率談到自家的爸爸就露出滿臉笑容,「不過小燦比我小卻比早長大不行啦」小小的手掌捧過李燦的臉頰,眼神閃閃發光的說著:「你如果想要人幫你洗頭,那就到我家來吧!我會幫你洗的」

「嗯、嗯」似乎被崔韓率不同以往的發言給嚇到了,不過隨後就恢復過來:「我會的」


然而,自這次之後李燦的確是讓崔韓率又替自己洗過幾次頭,不過長大之後就沒再這樣過了


「好啦好啦,水差不多滿了」崔勝澈把水龍頭給關上,「可是還沒滿啊」崔韓率不解,明明還差點才滿

「我坐進來就滿啦」一手抱過一個孩子,坐到了浴缸裡,「你們兩個可別再潑水潑到沒水囉」

「好」「好~」


「勝澈叔叔好壯啊!」李燦用小小的食指戳了戳崔勝澈的手臂,「是嘛!想不到你滿會講話的」崔勝澈揉了揉李燦的頭,「不過啊…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輕易把兒子交給你的」

「欸?」


「喂、喂,你不要跟孩子們說奇怪的話啊?」李知勳敲敲門後走進了沒鎖門的浴室裡,「我進來囉~」

「小燦,你哥哥們把你明天要穿的衣服拿來囉~啊,還有我順便把你換下來的衣服拿給他們喔」

「好」用水洗了洗臉,「謝謝知勳哥哥」「不會喔」

「小燦啊,你千萬別被崔勝澈欺負囉~」尹淨漢的聲音悠悠的傳進浴室

「我才不會那樣」崔勝澈吼著

「呵呵,好啦,小燦要乖乖的,我要回去囉~」

「嗯,淨漢哥哥拜拜」

----

「洗完澡啦?我差不多準備好了,去吹個頭髮就來吃飯吧」李知勳解著身上的圍裙

「好~」一大兩小同時回話


崔韓率跑到爸爸們的臥室裡拿出了放在櫃子裡的吹風機,「我來幫小燦…」「等等等等,你們兩個都給我等著,我來幫你們吹頭髮比較快」崔勝澈拿過崔韓率手上的吹風機,另一隻手拿過梳子

「來吧,你們一個先坐在我腿中間…欸欸不是兩個一起啦」聽到崔勝澈的話,兩人又同時起身,「算了算了,一起啦一起」


「你們的頭髮果然都軟軟鬆鬆的」「勝澈爸爸有說什麼嗎?」「沒有喔,我什麼都沒說」崔勝澈不假思索的就迴避了崔韓率的問題

李燦的頭髮滿直的,崔勝澈梳起來沒什麼問題,三兩下就整理好了,「好了,接下來換小率」

相反的,自家兒子的頭髮有些微捲,在整理方面比較麻煩一些,但崔勝澈覺得手感更好…

用吹風機給崔韓率吹完頭後,崔勝澈又給他梳了好一會兒,最後拿了條兔子圖案的髮圈,把他過長的頭髮扎成了小辮子,「完成了」

崔勝澈還是滿佩服自己的手藝的,雖然扎的可能沒有李知勳的好看,但這也是自己努力練習了好幾次的成果了

想著之前用自己的頭髮練習扎頭髮時,還不小心忘了拆,直接頂著那可愛過頭的髮圈進公司就覺得丟臉,走進辦公室時全圓佑那放蕩不羈的笑聲,直到現在他還依稀記得


「我們兒子果然好可愛」崔勝澈本來想要給自家兒子抱個滿懷,沒想到卻被隔壁的那傢伙給捷足先登了

「小率好可愛」李燦一對上崔韓率的眼,腦子根本跟不上身體的就抱住了他,「小率果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欸?」崔韓率瞬間滿臉通紅

「喂、喂,你別老是這樣啊啊啊啊啊」居然被一個小孩子給激到,崔勝澈雖然覺得自己很小孩子氣,但果然沒辦法放任李燦這樣啊

崔勝澈試圖拉開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但沒想到李燦那小子緊緊地纏著崔韓率

「我喜歡小率,不要把我們分開」「不行」

「你就讓他們倆抱一會嘛」李知勳走進臥室,「我還想說怎麼用那麼久,原來是又再耍小孩子氣啦?」

「我才沒有,是這小子緊抱著我們小率我才會這樣的」崔勝澈狡辯著

「好啦,小燦啊,你放開小率,我們先吃飯好嗎?」「好~」李燦總算肯放手

崔韓率轉過身來,和李知勳對上眼,瞬間就被自家爸爸上前抱個滿懷,「我懂你為什麼一直抱著他了」

「我們小率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吧?」一旁的崔勝澈雖然同意李知勳的說詞,但是這傢伙也太卑鄙了,居然先自己抱了崔韓率?這不是要排隊的嗎?

-TBC-

Family 37.寄人籬下?!(2)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