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息(燦率/聲音系列小日常)

 

[這篇是“聲音+眼裡的星斗”世界觀底下,兩人交往之後的小小日常合輯篇]

 

 

1.氣息

 

崔瀚率坐在李燦房裡的床上,經歷過上次的事件後,李燦要他不要再翻他床底下的

李燦的枕頭旁有一隻熊娃娃,崔瀚率的手不自主的就拿過,緊緊地攬在懷裡,「有李燦的味道呢…」把頭埋進娃娃裡小聲的講著

 

「我拿可樂來了」李燦走進房門,就看到崔瀚率用臉蹭著熊娃娃

 

「啊,抱歉,我擅自就把它拿起來了」

 

「不,沒關係的,你就抱著吧」突然湊到崔瀚率的耳邊,「等到有你的氣息後,我就能抱著它入睡了」

 

「欸?你就這麼想抱著我入睡啊?」崔瀚率也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就說了這句話

 

「什麼?」李燦臉紅了,似乎沒想到崔瀚率會說出這種話來反他一軍

 

「害羞了」用手指戳了戳李燦通紅的臉龐

 

「…我是想抱著你睡覺沒錯啊」現在的李燦滿臉通紅,「那你願意嗎?」

 

結果晚上崔瀚率就在李燦家過夜了,不過他們也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而已

 

2.耳機

 

「哥在聽什麼音樂啊?」李燦湊到崔瀚率的身邊,離他的臉有點近,「嗯?」過近的距離導致崔瀚率不自覺地紅了臉

 

李燦的內心高喊著:『好可愛』

 

「我、我在聽外國經典老歌」「欸?」「怎麼?很奇怪嗎?」李燦的反應讓崔瀚率噘嘴,紅著臉又噘嘴的樣子爆擊著李燦的內心

 

「不,其實我覺得意外的蠻適合哥的」「欸?那你要聽聽嗎?」他的雙眼放光,李燦彷彿能看到他眼底的星斗般,然而他現在仍沒辦法好好地直視這樣的崔瀚率

 

「好、好啊」崔瀚率遞過另一半耳機給李燦,李燦順勢接過了耳機,在塞進耳機的瞬間,兩人像是突然意識到什麼事的前後害羞了起來

 

「抱歉」崔瀚率掩著自己的臉,「這好像是交往後第一次這樣,所以我才…」

 

「不,我也是」李燦伸手拉過崔瀚率的手,「所以我們要趕快習慣這樣的距離」

 

3.電話

 

兩人開始交往之後,講電話的次數變多了,聊天的時間也拉長了不少,縱使在學校也能夠見面,但總覺得還是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對方說,況且有些話似乎在電話裡說就比較不會害羞了

 

「今天明浩啊在體育課…」李燦喜歡這樣不停地講著自己生活小事的崔瀚率,除了能讓自己更了解他之外,從他的語氣當中就能感受到的喜悅,會讓李燦不自覺地勾起微笑

 

「欸,燦~你都不說一點自己的事嗎?」「欸?」「光是聽我講話會覺得很無聊吧?你也講講自己的事嘛」

 

「不,不會啊,我很喜歡聽你講話」「唔」隔空聊天雖然能讓崔瀚率變得更加健談,但像是這種時候,很明顯地電話令一端的人兒害羞了,李燦卻沒能親眼看到,就足以讓他惋惜

 

「…可、可是,我也想聽燦講自己的事啊」「欸?」「我也想要更了解燦你,與你分享你在學校裡發生的種種,不行嗎?」這種略帶撒嬌的說話方式是怎樣?李燦突然又覺得還好兩人是手機通話,他可不想自己笑得如此花痴的模樣被崔瀚率看盡

 

「先、先說好,我的學校生活沒什麼特別的喔!」「沒關係,我也很喜歡聽你講話~」李燦在心裡默念著崔瀚率是個撩人不自知的小惡魔,邊與他分享自己的生活

 

每當兩人講起了手機,有時候一聊就聊到好晚,彷彿沒有盡頭一般

每次在掛電話的時候總是互相等著對方掛電話,但兩人都沒人願意先掛電話,所以總是又拖了好久才掛斷

 

4.餅乾

 

有時候兩人會在假日到對方的家中作客,一起打電動、寫作業、看電影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光,況且在房間內做些親密舉動也不須要在乎外人的眼光

 

「這個餅乾好吃嗎?」崔瀚率似乎蠻喜歡甜食的,雖然他本人否認,但李燦每次到他家來都會看到一些甜點

 

「好吃啊,我很喜歡這個口味,你想吃嗎?」崔瀚率把一塊遞到李燦的面前

 

「好啊」李燦卻湊近咬下了崔瀚率銜著的那塊,「不過我要這邊這塊」

 

「…我說啊」臉紅的不像樣,「以前都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啊,但大概是因為你吧」

 

在與你相遇之後,不只是探尋著我所不知道的你,也發現了不一樣的我

 

「不喜歡嗎?」「不…不會」

 

5.身高差

 

「蹲低一點啦」「不要~」崔瀚率墊著腳尖,硬是把頭抬得高高的

 

李燦一直很在意自己比崔瀚率矮,然而他還刻意把頭抬著

 

「親親」「不要~」崔瀚率滿臉笑容

 

「這時候你就愛欺負我」

 

「你也就這種時候讓我欺負而已啊」

 

「可惡」李燦一把把崔瀚率推向後面的床,欺身壓了上去,「那我只能這樣縮短我們之間的身高差啦」

 

「…」過近的距離,讓身下的崔瀚率不自覺地紅了臉並抿起嘴,眼神飄向別處

 

李燦忽然意識到兩人的姿勢似乎有些不妙,隨後也跟著紅了臉,「那、那我可以吻你嗎?」說話也不自覺地拘謹

 

「不要…連這種事也問啊」

 

6.妹妹

 

「瀚率哥,你有個妹妹喔?」李燦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提起了這個話題,「對啊」

 

「之前去你家都沒遇過,我想看…」「不行」李燦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崔瀚率打斷了

 

「為什麼啊?」「我妹很漂亮的」

 

「很漂亮怎麼了嗎?怕我愛上她啊?」

 

「…」崔瀚率撇開臉,「還真的咧」李燦笑了,「傻瓜」

 

「不,你一定會喜歡她,因為她真的很漂亮」

 

「不會啦,我就是想看看…不然,照片?」難不成崔瀚率還是個妹控?

 

「不要」「給我看啦」李燦一個機靈就從崔瀚率的口袋裡撈走手機

 

迅速的開啟手機的相簿,裡面有著很多與家人的合照,還有連李燦都不知道的自己的偷拍照

 

「什麼嗎?真的很漂亮呢!還以為你是妹控所以才講那種話呢」翻著崔瀚率的相簿內,他和妹妹的合照

 

「當然啦,等等不對,你不可以…」「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人」李燦把手機舉到崔瀚率的面前用手指著手機螢幕

 

「你幹嘛指我…」突然意識到李燦的意思,崔瀚率羞紅了臉,「你真是…」

 

「我只喜歡你」「知道了」

 

「我喜歡你」「知道」

 

「喜歡你」「我也喜歡你」

 

 

 

 

「話說,怎麼有這麼多我的照片啊?」「…」

 

7.告白的順序

 

「是我先跟你告白的」「你在說什麼啊?是我先跟你告白的」

 

「你才在說什麼啦?明明是我去你家的那天我先開口跟你告白的」

 

「不不不,真的是我先跟你告白的」李燦伸手捂住了崔瀚率的耳朵

 

「你做什麼…」「瀚率哥,我喜歡你」這次沒有了外在吵雜的聲音,縱使被李燦捂著耳朵,依舊聽的一清二楚

 

「什…」崔瀚率紅了臉,似乎是想起了那時候的事,「原來你在那時候…」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是我先告白的」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聲音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