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番外/黃豆(珉J)]

 

「我長這麼大還真沒看過有人不會騎腳踏車的」

交往了一陣子了,兩個人總算是能夠像以前一樣的相處了。
剛開始的時候連對話的有點難度的,因為看到對方的臉就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
黃旼炫雖然曾經跟其他人交往過,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有這種心情過,可能是被金鐘炫給傳染了害羞的毛病了吧?

 


「你現在看到了啊」金鐘炫正在努力的想辦法坐上坐墊

「我說啊,你那個姿勢也維持太久了吧?」「要你管?反正我就是要騎上去啦,才不想被你小看呢」

「哎…我說啊,你不用會騎也沒關係啊」「…」「你不會騎的話,我載你就行啦~」

「…」金鐘炫安靜了幾秒後說:「你說的喔,累了我可不跟你換喔」金鐘炫又害羞的紅了耳根子

「好、好」黃旼炫笑

-----

「雖然說我答應要給你載,但坐在後座還是很難為情啊」金鐘炫坐在後座,手也不知道是要抱著黃旼炫還是扶著哪裡的慌亂

「為什麼啊?」

「一般高中生的後座不是都是載他的女朋友之類的嗎?所以一個男生坐在後座實在是…」

「呵」「你笑什麼啦?」

「沒有啦,你怎麼就是不懂呢?」「不懂什麼啦!」


『你是我戀人啊,坐後座又有什麼關係啊』當然啦,這句話黃旼炫並沒有說出口
就讓金鐘炫自己去發覺吧!


「沒有,沒事啦」「為什麼講話要講一半啊,讓人怪不舒服的」

「呵」「到底在笑什麼啦?」「都說沒有了啊,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抱住我,你的手在那裡手足無措我看很久了呢」笑

「我、那個…」「都已經是黃昏了,不會有人注意我們的,你就安心吧」

「嗯、嗯」金鐘炫雙手環住了黃旼炫的腰,頭輕輕地靠在他的背上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你呢…」金鐘炫說的很小聲,分明就是不想讓黃旼炫聽到的

 

但前頭的黃旼炫卻是聽的一清二楚,而羞紅了臉。
還好啊…黃昏的夕陽是時候的為他掩護。
還好啊…金鐘炫坐在後頭,看不到他的表情。
還好啊…自己聽到了他那句小小的話語。

 

「呵呵」「你又在笑了,到底是在笑什麼啦?」

「秘密」「什麼嘛!」


反正你是知道的吧?
我也是,真的很喜歡你啊…

----

「你之後還有在半夜醒來過嗎?」兩人就這樣躺在郊區的草坪上,離一旁的路燈有一段距離,這裡的光害不大,望眼看去像是童話一般的滿天星星,總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

「你這麼說我才發現在那之後就沒有了呢…」

「我也是呢」

「到底為什麼啊?」金鐘炫也不知道怎麼的,手就這樣伸向了天空,「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總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好熟悉啊,明明我是第一次到這裡來啊…」

「我知道喔」「什麼?」


黃旼炫伸出了手,覆在金鐘炫的手上,十指交扣。

「這樣你還不知道答案嗎?」

-番外END-

 

Miss You (黃豆/現實向極短篇)

上一篇Daybreak[下篇/黃豆(珉J)]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