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下篇/黃豆(珉J)]

 


「早」金鐘炫一進教室門就喊了一句

「早」一聽到他的聲音,黃旼泫就抬頭,目光隨著金鐘炫

金鐘炫坐到他的位置上,滿臉疲憊的只想要趴在桌子上睡一會兒的時候,坐在前頭的黃旼炫突然伸出了雙手托住了他的臉,「做什…」金鐘炫正想開口問黃旼炫目的時,他卻率先開了口…

「怎麼了啊?」大姆指輕抹過金鐘炫的下眼皮,「黑眼圈變得更嚴重了」說話的途中還把臉不停地靠近他

「沒、沒沒什麼啦…」突如其來的行動,讓昨天剛意識到自己喜歡黃旼泫的金鐘炫有些吃不消,紅暈慢慢地爬上了耳根子,然而,黃旼炫並沒有漏看了這一點

「是這樣嗎?那今天你就不要再上課打瞌睡啦?」黃旼炫捏了捏金鐘炫的鼻頭,成功地讓耳根子的紅暈蔓延到臉頰了

----

「…」又是同一個時間點醒來,夜晚的靜謐讓金鐘炫的腦袋瞬間快速運轉,但不知為何卻是拿起手機看著電話簿裡黃旼炫的名字

突然,好想打電話給他。
意識到自己喜歡上黃旼炫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這兩個禮拜間也不停的作著同樣的夢,而夢裡的黃旼炫則是一次比一次還要來的更加清晰。

「用戶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手機另一頭傳來的並不是黃旼炫的溫柔嗓音,而是那制式化的女聲

金鐘炫掛了電話,躺回了床上,「是怎樣?這麼晚了還和別人打電話?女朋友?我怎麼都不知道啊?」嘴上嘟囔著一些沒有條理的話,胸口卻是莫名的煩悶

 


另一頭的黃旼炫聽到一樣的女聲,「這麼晚了還打電話啊?」
掛了電話,躺回了床上

「為什麼要臉紅呢?難道你也喜歡我嗎?」
金鐘炫紅通通的臉蛋在黃旼炫的腦中浮現


唉…怎麼辦,好像睡不著覺了呢…


----

「早安」黃旼炫一如往常地在差不多的時間來到學校
掃了眼座位,然而,金鐘炫也是一如往常地還沒到


他真的很想問金鐘炫對他到底有沒有感覺

昨天他撥完電話,對方沒接後,就直接關了手機,直到早上開機後才發現金鐘炫的撥號,和他是同時間撥出的。

「原來,正在通話中是打給我啊」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呢?黃旼炫在心中不斷地思考著,最後得出了一個答案…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


「同學們快點坐好,準備早自習了」

「啊,對了,鐘炫今天請假啊,聽說是從他家樓梯上摔了下來,只是腳輕微的扭到,大家不用擔心啊」導師在前頭說著,黃旼炫聽的心情浮躁,本來想金鐘炫到學校後和他問清楚的,現在好了,要等到放學了。


等等,等到放學也不是辦法啊…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他家在哪…
黃旼炫懊惱的低下頭,怎麼會連自己喜歡的對象家在哪都不曉得呢…


「旼炫啊,你不舒服嗎?」「抱歉,沒有」黃旼炫聽到導師的叫喊趕緊抬起頭,習慣性地露出微笑

「那就好,還有,早自習別低頭啊,老師會以為你在玩手機的」「好」

等等,剛剛應該說自己生病的才對啊,這樣就可以偷溜出學校,去鐘炫家…
不對,我不知道他家在哪啊…

腦子整個都亂的像漿糊似的,什麼東西都混雜在一起了。
黃旼炫覺得意識到喜歡上金鐘炫後,自己的腦袋就變得不靈光了。

----

「到了」
黃旼炫手上握著從老師那要來的地址,現在人正站在金鐘炫家的門口


『幫我開門的人應該不會是鐘炫,應該會是他媽媽,那我該說些什麼呢?
我進去的時候該怎麼樣介紹自己?
是不是應該先去買些小糕點來探病才是啊?』
黃旼炫的心中不斷地冒出各式各樣的問題,站在金鐘炫家門口躊躇了好久。


「那個…」一位婦人突然開口道,「你是鐘炫的同學吧?要探病的話就先進來吧?看你站在門口…」

「啊啊,抱歉,請讓我去探望鐘炫…」黃旼炫不好意思道

 

 

「其實真的不用特別來探望的,不過只是小傷而已,過幾天就會好的」金鐘炫的媽媽帶著黃旼炫到金鐘炫的房間

「好了,就是這間房間,金媽媽我要先去買菜了,你和鐘炫慢慢聊吧~」

「嗯?」黃旼炫愣了一下,「金媽媽慢走」

 

『怎麼?才這幾分鐘的時間而已,就變成我和鐘炫兩個人單獨相處了呢?』黃旼炫站在金鐘炫房間的門前,心臟跳的飛快

「呼」吸了一大口氣,吐出

「進去吧…」明知道沒有人會聽到,但黃旼炫仍舊說了這句,轉動門把

映入眼簾的是個有點亂的房間,床上擺了不少的娃娃和枕頭,然而金鐘炫就躺在上面

「在睡覺啊?」黃旼炫輕手輕腳的走到床旁邊,一臉溫柔的看著金鐘炫的睡臉

「還好你在睡覺,不然如果我進來的時候你是醒著的,我大概會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呢…」

「欸…那個抱歉,我是醒著的…」金鐘炫緩緩地睜開眼睛,用手撐著頭

「欸?」黃旼炫慌了,瞳孔明顯的晃動著

「我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所以我下意識的就裝睡了,抱歉…」「不、不,這沒什麼的…」黃旼炫強迫自己冷靜一點

 

兩人之間宛如空氣凝結一般,沒辦法輕易地開口說下一句。
平時的相處模式全部都拋到腦後了,現在殘留下來的就只有手足無措而已。
黃旼炫用著眼角餘光偷瞄了還躺在床上的金鐘炫,發現對方的臉紅的不像樣。

 

「你發燒了嗎?」比起害羞,黃旼炫更在意金鐘炫的狀況,手伸過覆上他的額頭

「怎麼可能會是發燒啊,這、這種情況當然是…」

「當然是?」「當然是…害、害羞啊…」金鐘炫的聲量越來越小,還把頭埋進了枕頭裡

「害、害羞?」

「你,昨天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啊?」「啊…你看到了啊?」

「當然啦」金鐘炫總算把頭抬了起來,臉上的紅暈依舊,「所以為什麼?」

「那個啊…」黃旼炫坐到金鐘炫的床旁邊,眼睛的高度和躺著的金鐘炫差不多高,「怎麼想,答案都只有一種吧?」

「什、什麼?」「當然是…因為想聽聽你的聲音啊」

「這、這樣啊…」金鐘炫的心臟跳的很快,感覺都快跳出來了一樣

「是、是啊」黃旼炫也害羞的遮著自己的臉

「所以你…喜、喜…」

「我喜歡你啦,你不是也喜歡我嗎?」黃旼炫總算突破害羞的握住了金鐘炫的手

「是、是啊…」金鐘炫的眼睛瞬間放大,接著又羞紅著臉的低下了頭

意識到是這樣的答案的兩人,現在是更加害羞了。

----

「所以你昨天也是,在半夜醒來?」「嗯…」

 


什麼是命運啊?

不就是一連串的機緣巧合下,兩人才能夠在一起的,不是嗎?

-END-

 

 

下一篇Daybreak[番外/黃豆(珉J)]

上一篇Daybreak[中篇/黃豆(珉J)]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