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38.

 


早早就到了火車站,明明離坐火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但是從早上起床之後就一直有股莫名的預感,讓自己就這麼到了火車站。

「你…是李燦吧?」身旁的女人拍了拍李燦的肩膀,李燦這才注意到旁邊有人

「啊…」李燦轉過頭,看了一眼女人後,又把目光收了回來,從嘴裡淡淡地吐出了一句:「嗯…有事嗎?」

「什…」女人看來有些生氣,「說什麼有事嗎?你一通電話就要把我給甩了,這說的過去嗎?」

「你當時不是也答應了要分手了嗎?現在又來說這些是要做什麼?」李燦的口氣依舊冷冷的

「我、我就是看不慣你這樣的態度啦,再說,你說喜歡上其他人了?那人是誰啊?是我認識的女人嗎?長得ㄧ定沒我漂亮吧?」女人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一張嘴就霹靂啪啦地說個不停,明明就是已經分手的前女友了,說的好像在吃醋一樣,李燦一點也不懂她那點心思

「不管他長的怎麼樣,那都不是你管的著的事」

「你…」「再來就是,如果沒事的話,也請不要來和我搭話,你也知道的吧?和前女友聊天這種事是要避嫌的吧?分手了是不可能繼續當朋友的」

「…」女人一下惱羞成怒,就突然往李燦臉上招呼了一巴掌,李燦閃也閃不及,臉上就留下了一個紅印,女人氣呼呼的走了

 

『還好早早就和她分手了啊,不然這種個性再和她相處下去,怕是有一天不是把寵的像個公主似的,就是我被惹到瘋了』李燦心想

 

撫上被打了的左臉,「好痛」畢竟自己當初也是一通電話就把她給甩了,如果當初是當面講的話,大概會跟現在的情形一樣吧?

「很想見他呢…」李燦小小聲的說,拿起了手機,點開了上鎖的圖片庫,點了張照片,「睡覺的時候也好可愛啊」連李燦也沒有發覺自己臉上的笑意

手機裡崔韓率的照片都是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拍的呢…什麼時候…不,是有機會能夠光明正大的幫他拍照嗎?
還真希望會有那一天呢…


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情,臉上的印子又開始隱隱作痛,李燦吃痛的輕揉臉頰。

「等等午餐找韓率哥一起吃吧」李燦拿起手機打著訊息

----

「圓佑哥早啊」金珉圭一見到全圓佑就向著他的方向揮了揮手

「…」但全圓佑卻只是冷淡地微微點了點頭,坐到了離金珉圭有段距離的位子上

「?」金珉圭看著全圓佑的行徑不太對,抄起了自己的書包,跑到全圓佑的旁邊,坐下

「你做什麼啊?」「我不懂欸,暑假的時候哥才跟我說了自己的秘密而已,一開學卻又變得跟我這麼不親近是怎麼回事?」金珉圭用左手撐著頭看著全圓佑

全圓佑撇開了臉,「你還願意和說自己喜歡男人的男人如此親密嗎?」

「為什麼不行?這件事和那件事是兩碼子事吧?不管什麼事都不影響我們倆是朋友的事實不是嗎?」露出了像是大型犬的微笑

「你啊,包容力還真是好呢」全圓佑順了順金珉圭的頭髮,感覺就像是在摸狗狗的耳朵一樣,這樣的想像令全圓佑不禁笑了起來

「怎麼、怎麼了嗎?你怎麼突然就笑了啊?」「沒,沒什麼特別的」

 


「等等要一起去吃飯嗎?」上課時全圓佑用筆戳了戳一旁的金珉圭

「哥、哥居然主動找我去吃飯?」金珉圭的整個眼睛都亮了,聲量也不自覺的大了起來

「咳、咳,那邊的同學,要講話聊天也請小聲一點,不要影響我上課」台上的教授毫不客氣地講

「對不起啊,教授」金珉圭朝著講台喊了句,台下都笑了

「這時候只要默默地安靜就好了,不用特意回話啊」教授推了推眼鏡

「啊,好的,不好意思啊」

「…好,那我們繼續上課」

全圓佑拉過金珉圭的耳朵,「他都叫你不要回了,你還回他」全圓佑的話語裡充滿著笑意

「沒辦法啊,我不習慣別人對我說話我不回嘛!」

「真是的,你也太蠢了一點吧」

----

「話說哥今天到底為什麼主動找我吃飯啊?」金珉圭一邊啃著漢堡一邊問

「吃完再開口好嗎?我們系草大人,找你吃飯是因為我不想自己吃」

「自己吃?你還有韓率不是嗎?」

「是還有韓率沒錯,不過你這麼說是不願意和我一起吃飯?」

「不不,圓佑哥肯找我一起吃飯我很高興」

「韓率肯定會有人找他一起吃的,我還是別打擾他們的好啊」全圓佑啃著麵包

「??」全圓佑指著不遠處,金珉圭順著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看到了李燦和崔韓率

「什麼嗎?說什麼不打擾…」「別吵,快吃你的午餐,下午還有課的你忘了?」

 


「韓率哥」「怎麼?」崔韓率吃飯吃到一半抬頭起來就看到李燦舉著手機

「幹嘛偷拍我啊?」「都讓你看到了還算是偷拍嗎?」

「這麼講也滿有道理的,不對,你趕緊把那照片給我刪了」「不要,我想要留著」

「這是怎樣啊?突然這麼小孩子…」崔韓率嘴上嘟囔著,沒繼續要求李燦把照片刪除,反倒是拿起湯匙吃飯了

『不要我刪了嗎?』崔韓率的反應讓李燦愣了一下,隨後緊緊地握了手機,『早知道這麼容易就讓我拍到照片的話,我之前早該拍他了』

「韓率哥」「怎麼了嗎?啊…頭髮」吃飯時被頭髮阻撓了動作,崔韓率把過長的頭髮撥到了耳後

「喀嚓」然而又被李燦給偷拍了

「我說啊,頭拍我要做什麼啊?用醜照來威脅可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喔」

「我沒想要什麼好處啊」「那就別拍了吧,我沒那麼喜歡拍照的」

「好吧…」李燦的表情有些沮喪,平時神經滿大條的崔韓率難得注意到了這點…

「那個…我說啊…」「怎麼了嗎?」「雖然不是現在…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之後陪你拍一張合照也是可以的,畢竟大學也是要有個紀念嘛」

「真的嗎?」「真的啦」看著李燦臉上的笑容恢復了,崔韓率這時才真的覺得他總算是有當人家學弟的感覺了

「話說,為什麼突然想拍照啊?」

「嗯?」剛剛的事隔了幾分鐘後崔韓率才開口問,李燦拿著湯匙喝著湯的手就這樣停了下來,「沒什麼,只是覺得和哥相處了大半年了居然連一張合照都沒有,感覺有種不是很親近的感覺…」

「欸?是這樣嗎?」「不是這樣嗎?」

崔韓率把吃完的飯盒蓋了起來,慢條斯理地開了口,「我覺得親不親近這種是並不是看拍不拍照這點來認定的,就算不拍照,我覺得我和燦也是滿親的啊!不是嗎?」

「說的也是呢…」親近…嗎?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39.

上一章Tie The Knot 37.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